※  BL同人小段子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以綸視角

 

 

 

大家好我是橘色,我拔拔是紅色,麻麻是黃色,雖然說是麻麻但他其實也是個男兒身。
我們家每天都有成推的墨鏡碎片,當然不都是我的,還有常來串門子的叔叔、哥哥、弟弟也會留下。
你問我為什麼會有墨鏡碎片?來來來哩來,鏡頭跟我走一遭。

 

「麻麻,你看她啦!」
沒錯這個明顯在賣萌撒嬌的不是別人就是我家拔拔,別看他這樣,平常他可是很成熟穩重又很ㄍㄧㄥ的獅子男,只是在麻麻面前就...咳。
「還不是你自己要跟她玩,告什麼狀阿你。」
旁邊這個比拔拔矮一點,正在翻著無人能敵大白眼的就是我家麻麻,雖然每次都表現出受不了的樣子,但做的事情卻都不是那樣,看...他已經動手在幫拔拔清理黑色衣服上沾滿白色狗狗的毛。
「別清了,反正等等也會脫掉。」
紅色握住黃色拍在自己身上的手,將他往自己的方向拉近,嘴角勾起一個壞笑。
「說什麼阿,你自己清!」
黃色聽到紅色的話臉上不爭氣的撲上一層粉色,抽出被握住的手推了推紅色的肩膀。
「那就走吧。」
紅色抓過黃色的手繞過脖子,一把就將他抱起,嚇得黃色雙手趕緊環住紅色的脖子。
「你幹什麼,快放我下來!」
黃色皺了皺眉頭不滿的跟紅色抱怨著,但臉上更是加深一層紅暈的表情,沒有任何一點殺傷力。
「你不是叫我清理嗎,所以我要去清啦。」
紅色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他的理論,抱著黃色就往房間方向走去。

 

"鏘鋃"
這就是我們家的日常,不說了我要去拿掃把掃碎片,順便再去訂購十箱墨鏡,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