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種屬性男朋友 你喜歡哪一個?

 

 

 

11.jpg

 

高冷型 _ 韓濱

韓濱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臉上掛著一副大眼鏡,背著白色的後背包,在人群裡很不起眼,朋友都說他是怪胎,但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特有興趣。
「學長,我幫你吧。」
你在圖書館裡剛好碰上拿了很多書的韓濱,快步的走過去拿起幾本書幫他分擔重量。
「多管閒事。」
韓濱看著眼前的書減少又看了你一眼,伸手把你拿過去的書再次拿回自己手裡,丟下一句沒有溫度起伏的話直徑的往櫃台走去。
放學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因為你忘記帶傘而朋友又見色忘友的先跑了,你只好站在走廊上等雨小一點在回去。
突然有隻手拉住你的手,接著手中就多出了一把雨傘,眼前的人影淋著雨往校門口跑去。
「欸學長等等,我們一起撐吧。」
你看了看手中那把大雨傘拉起一個笑容,將它打開也跑出校園,追著前方自己絕對不會認錯的背影跑去。

 

 

22.jpg


佔有型 _ 葉聖

「我們一起回家吧。」
下課時你收拾好背包才要踏出教室,一個戴著黑框眼鏡有著靦腆笑容的臉落入你眼中,你拉起一個笑容對著他點點頭,走出校門時你的朋友慌慌張張地跑到你面前。
「怎麼辦,我媽說我家貓咪跑不見了。」
「我去幫忙找吧,葉聖對不起你先回家。」
你伸出手拍了拍你朋友的肩膀要他冷靜點,轉頭一臉抱歉看著葉聖無法陪他一起回家了。
「我也要去。」
葉聖搖搖頭露出一個認真的表情,也想要幫忙去找貓咪不想先回去,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那我們分開找吧比較快。」
你看到葉聖的表情點點頭對他指著左邊,拉著你朋友轉身想走另外一邊尋找。
「我要跟你一起!」
你才準備踏出一步手臂又被葉聖拉住,緊抓著你不想放開,讓你只好改變你的計劃大家一起去。

 

 

33.jpg


居家型 _ 止戈

中午午餐時間,你跟止戈來到校園中庭一起吃飯,看著他拿出一盒一盒的便當有些目瞪口呆。
「我今天多帶了便當,一起吃吧。」
止戈將便當盒一個個打開,最後還遞了雙筷子給你,從便當盒夾起一些菜餵了你一口。
「這些都你做的?」
你細細品嘗著口中美味的食物,對於桌上滿滿的食物感到好奇,裡面每一盒裝的都是不一樣的菜色,樣樣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媽媽有幫我啦。」
止戈伸手摸了摸脖子,臉上出現微微的紅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好厲害唷,下次教我!」
你發出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他,覺得這樣會做菜的男生很是可愛,拉著他的手臂也想要學習做菜,好讓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做給他吃。
「好啊。」
止戈看到你開心的表情也拉起一個笑容,點點頭約定好下次一起做飯,拿起筷子夾了一些菜開心吃了起來。

 

 

44.jpg


高雅型 _ 許秈笙

已經放學的時間,你因為課堂考試不及格而被老師留下來罰作習題,看著一個一個寫完離開的同學,最後就只剩下你跟許秈笙兩個人待在教室。
你抬頭看著坐在講台前方,被老師要求盯著同學們交卷的許秈笙,白白淨淨又很安靜的坐在那邊看著自己的書,你也不敢跟他跟他開口說話,甚至是提出問題。
「吼,這題到底要怎麼算啦,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算的出來。」
你放棄與他搭話的念頭,低下頭看著怎麼算就是寫不出來的習題,雙手抱著頭小小聲的抱怨著。
「同學,你寫好了嗎?老師說要交了。」
剛剛原本還在前方的許秈笙突然出現在你座位旁邊,低頭詢問著你是否寫完可以交卷了。
「我差一題算不出來,可以在等我一下嗎?」
你抬頭看到牆上的時鐘,發現時間早就已經超過老師預定的時間,但如果這題沒算出來又要被老師罰,有些欲哭無淚的求許秈笙可以再多給你一點時間。
「這裡這樣算就可以了。」
許秈笙點點頭答應了你的要求,視線轉向你的考卷拿起你的筆在上面畫了畫,轉身走回講台繼續看著自己的書。
你看著許秈笙的筆跡發現知道該怎麼算了,拿起筆快速的將答案算出,隨後開心的拿了考卷交給許秈笙,覺得原來他也沒有想的這麼難以接觸。

 

 

55.jpg


腹黑型 _ Wayne

在一家簡餐店裡,你坐在Wayne的旁邊,而對面還坐著一個跟你面交的中年男子。
「你長的真是可愛。」
男子一邊將你要的東西拿給你,那隻鹹豬手還沿著你的手背輕輕滑過讓你覺得噁心不舒服,突然意識到什麼趕緊收回手,轉頭看著那個臉上還掛著笑容的人。
「Wayne…你可以不要生氣嗎?」
你看著眼前這個充滿假笑的人吞了一下口水,唯唯諾諾的伸手拉了拉他的衣擺,帶點有些撒嬌的語氣安撫著他。
「我沒有生氣啊。」
Wayne輕輕拉開你的手,轉頭看著你臉上的笑容更是上揚幾分,在別人眼裡顯得有些燦爛。
他伸手向前去抽張紙巾時不小心將對方的葡萄汁打翻,紫色的液體沿著桌面流到男子的身上,弄得衣服褲子都是一塊一塊的。
「阿抱歉,脫下來我幫你洗吧。」
Wayne站起身一副抱歉的表情,伸手就要將男子的衣服給巴下來,男子近距離的感受到Wayne散發出的低氣壓,嚇的他趕緊拉開Wayne的手丟下餐錢轉身就逃離餐廳。
「沒關係我自己洗就好,你們吃我先回去了。」
Wayne看著男子跑出門口,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不見,嘖的一聲外加一個大白眼送給他。

 

 

66.jpg


活力型 _ 偉晉

你躺在床上翻過來又翻過去,今天都已經跟偉晉逛街逛了一整天,照理說應該要很累了但卻怎樣也睡不著。
「偉晉我睡不著。」
最後你翻過身拉了拉躺在旁邊的偉晉,小小聲的有些怕他已經睡著了會吵醒他,但又希望他還沒睡可以哄你睡覺。
「睡不著可以數羊阿。」
偉晉睜開眼翻過身面對你,眼睛轉了一圈提出一個有助睡眠的辦法。
「我數了反而更睡不著了。」
數羊這招你當然有想到,但數一數總是會變成偉晉的臉,到最後反而更睡不著。
「那我去泡杯牛奶給你喝吧。」
偉晉看到你有些失落的表情,拉開棉被打算到廚房去弄杯熱牛奶給你喝,身體暖了比較好睡。
「不用了,你唱歌給我聽吧。」
你在偉晉坐起來時又將他拉回床上,不想要這麼麻煩他,提出一個你現在最想做的方法。
「這首愛的主題曲我只唱給你聽,一年365天從來不休息...」
偉晉將你拉進懷裡抱著,溫柔舒服的好聽歌聲傳了出來,慢慢的瞌睡蟲開始作祟,你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77.jpg


霸道型 _ 黃宏威

你開開心心的拿了兩張白底粉紅彩印的票從便利商店走了出來,走到坐在機車上等你許久,一臉不耐煩的黃宏威旁邊。
「你又要去演唱會!」
黃宏威看著你手上的票一把搶了過來,看到上面的團體跟活動名稱更是不高興。
「這是他們第一次我當然要去啊。」
你理直氣壯的抽回你買的票,對他說出一定要去的理由,這可是你好不容易才排隊買到的票耶,說什麼也要去。
「到底是他們重要還是我重要!」
黃宏威差一點沒把你手中的票再次搶來給撕了,站起身來雙手環胸說出來的話霸道不可理喻。
「這不一樣啦。」
你對於眼前這個吃醋到不行的人也是無奈,轉了轉手指沒辦法給他回答,兩邊的起跑點不一樣是要怎麼比較。
「你不給我SpeXial一點的回答我就不讓你去。」
黃宏威一把環過你的腰將你的距離拉近了些,近距離看著你的眼睛,打算你不說出個讓他滿意的理由,他也不打算放人。

 

 

88.jpg


依賴型 _ 大衛

在晴天萬里的天氣裡,一個男孩坐在一個寫著『老地方』的廣場石階上,雙手靠在膝蓋上撐著下巴,就只差沒有把蜘蛛網給拿出來擺設。
「你終於來了,等你好久喔。」
大衛看到你往他身邊跑去,站起身拉住你的手臂左晃右晃的嘟起嘴,委屈的表情讓人覺得有些心疼。
「對不起啦。」
你緩了緩因跑步而急促的呼吸,不好意思的伸手摸了摸他的髮,對於自己的遲到感到抱歉。
「那我們去吃漢堡好不好?」
得到你的安慰大衛露出了一個笑容,撒嬌的提議著要去吃他最喜歡的漢堡,笑的瞇起的眼睛可愛的讓人捨不得拒絕。
「我在來的路上有買了。」
你早就知道他所想的,拿出你因為這個而遲到的主因,打開袋子裡面滿滿的都是他最喜歡吃的那一家漢堡。
「你最好了!」
大衛看到漢堡感動的眼眶閃閃發亮,整個人撲向你將你環抱住,頭也靠在頸窩蹭了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偉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