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主以綸

 

 

 

「子閎,你知道那條路要怎麼走嗎?」
以綸來到在滑手機的子閎旁邊,伸出右手就是一個帥氣壁咚。
「哪條路阿?」
子閎也不在意以綸的動作,抬起頭皺起眉反問著以綸沒聽清楚的問題。
「往你心裡的那條路。」
以綸向前一步臉更靠近子閎,自信的表情帥氣爆表。
「......」
子閎睜大雙眼有些傻眼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突如其來的問題。
「不好意思現在此路不通喔,因為已經有人霸佔了。」
一股力量將以綸往後一拉,天旋地轉之後落入眼簾的是明杰一手搭著子閎,一手舉起一揮做了個抱歉手勢,但臉上無疑的就是宣告主權的表情。
以綸看著被明杰架走的子閎,失落的低下頭。
第一戰失敗。

 

= = = = = = = = = =

 

「偉晉,你有OK蹦嗎?」
以綸跑到偉晉身邊一手扶著他的肩,身體微半蹲看起來腳似乎很痛。
「沒有耶...」
偉晉感覺有人拍他轉過身看向後方,還在疑惑為什麼要OK蹦時就被以綸打斷。
「我在追你的路上跌倒了。」
以綸站直身體用著充滿自信的眼神,直直望進偉晉的眼裡絲毫不浪費一點電力。
「跌倒了!受傷了嗎?宏正~以綸受傷了!」
偉晉聽到以綸跌倒慌張的看他哪裡受傷,還大聲呼叫著宏正跟他求救。
「你受傷了?那裡?我看看!」
宏正聽到偉晉的呼喊聲快速的飛奔到兩人面前,臉上的神情也是充滿慌張。
「不是我啦!」
偉晉看著前方在對他毛手毛腳的宏正,伸手拍掉他亂摸的手忍不住翻了個大白眼。
「不行我們去房間好好檢查!」
宏正也不聽偉晉的反駁,一個公主抱就將他抱起轉身走向自己的房間,轉身的瞬間似乎還看到他嘴角拉起的壞笑。
以綸帶著墨鏡躲進角落畫著無數個圈圈。
第二戰失敗。

 

= = = = = = = = = =

 

「Riley,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Teddy站在廚房裡泡茶,感覺到背後有股炙熱的視線一直盯著他看,轉過身就發現以綸站在門口。
「我是個藝術家,凝視漂亮人兒是我的工作。」
以綸一手撐著牆擺出一個帥氣的動作,說完話還對Teddy拋個媚眼。
Teddy聽到以綸的話愣了一下手也停著了動作,反應過來露出了一個天使般的溫暖笑容,下一秒Teddy就被人轉過身背對著以綸。
「欸,你再看下去我可要跟你收費囉!」
晨翔將Teddy鎖進懷裡一手還抵著他的後腦,皺著眉不滿的看著還站在門口的以綸,拉著Teddy走去廚房外的陽台,自己繞回來拿Teddy準備的兩人下午茶。
以綸感覺被忽略摸摸鼻子,默默的離開廚房。
第三戰失敗。

 

= = = = = = = = = =

 

「我們好像沒有一起看過電影。」
以綸來到客廳一屁股就坐在易恩旁邊,肩膀也緊緊貼著他。
「好像是,你有想看什麼片嗎?」
易恩沒有看向以綸,眼睛盯著桌上的DVD手裡挑著等等要看的電影,隨口問問他的意見。
「我比較想看...」
以綸側過身伸出一隻手抬起易恩的下巴,讓易恩的視線離開桌面,看向他持續發電的眼睛。
「你。」
聽完以綸的話易恩眨了眨著雙眼,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
以綸看著易恩一臉呆樣拉起笑容,另外一隻手準備摸上易恩的臉頰身後突然出現風田的聲音。
「易恩你要看這個嗎?」
「火影忍者!」
易恩循著聲音的方向看了過去,看到風田手上的卡通DVD眼睛一亮,站起身就往風田的懷裡撲去。
以綸看著伸到一半僵在空中的手,轉過身用充滿怨念的眼神看著風田,導致風田被看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伸手摸了摸後腦杓頭上佈滿了無數個問號。
第四戰失敗。

 

= = = = = = = = = =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以綸經過房間看到在裡面坐在床上看書的Evan,走進去拉下書本微微彎下腰深情款款的望著他。
「為什麼不是第一?」
面對以綸突然的動作Evan也不生氣,抬頭露出一個笑容反問著他。
「因為最幸福的人是我。」
以綸看到Evan的反應滿意的加強自己的電力,自信度火力全開。
「是嗎?」
Evan看著眼前的以綸嘴角更是上揚了幾分,放下手中的書一把將以綸拉下坐到自己兩腿中間從後面環抱住他。
「這是我的使命。」
Evan輕聲的在以綸耳邊留下一句話,成功讓以綸心跳撲通撲通加速跳動著。
最後一戰宣告失敗。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