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宏正(Wes) x 偉晉(Wayne) 架空文

微黑暗向 BE虐文 慎入

 

 

派翠克一路拉著韋恩的手臂強行把他帶到他的房間,大力的將他甩進門裡把門關上,看著被自己推倒在地上的韋恩,由上往下看鄙視的眼神沒有任何一點情感。
「我原本以為你會乖一點,結果還是一樣。」
從小到大,每個人每件事都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只要他想要的人事物沒有一個他得不到,他所看上的不管男人女人,只要他想要沒有一個不到貼,當父親帶著韋恩進到家裡,派翠克第一眼就覺得韋恩跟以前所遇到人的氣質都不同,深深的被他給吸引,所以他才不顧一切的說服自己的母親,接受這個對她來說是汙點的私生子。
「我跟維斯沒有什麼,你快放了他。」
韋恩撐起身體爬了起來,向前兩步抓住派翠克的手臂,慌張的想要派翠克放了維斯,這跟他當初下定決心之後的結果全完不同,現在為了可以救維斯,韋恩甚至忘記害怕接近派翠克,低聲下氣的求他也不在意自己的安危。
派翠克從韋恩臉上是自己從來沒有過的眼神,那是一種對於重要事物的擔心與愛戀,至始至終眼前的人從來都沒有屬與自己。
「你這個賤人還在幫他說話!」
派翠克氣憤的伸手一巴掌就甩在韋恩臉上,大力的讓韋恩直接往後跌上後方的床,韋恩伸手摸了摸臉上那火辣辣的觸感,撐起身體跪坐在床上眼眶還泛著淚,但眼神卻已經不是平時那個什麼事都順著他的眼神。
「你那是什麼眼神,看來你還是不夠明白你存在這個家的意義。」
派翠克看到韋恩那充滿贈恨的眼神,心裡的怒氣更是往上升,將韋恩再次推倒在床上大手扯開襯衫的所有鈕扣,一手也準備扯下韋恩的褲頭。
「唔!不要!維斯救我!」
韋恩厭惡的伸手大力推開派翠克,極度反抗派翠克觸碰自己的身體,嘴裡下意識的也喊出維斯的名字,眼眶的淚不停的流下,哭喊的聲音也傳出房外。
「不許你喊那個名字!」
派翠克聽到從韋恩嘴裡喊出的名字,伸手又是一個巴掌甩上,韋恩不顧右臉的紅腫疼痛,推開派翠克的手也沒有停過,心裡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叩叩叩”
「大少爺,老爺找你。」
就在韋恩閉上眼睛準備咬上自己舌頭時,一個敲門的聲音隨後一個女聲也傳進了房內,打斷派翠克的動作也解救了韋恩。
「呿。」
聽到這個令派翠克不得不理會的傳話,讓他不滿的只好站起身整理自己身上被韋恩推扯後有些凌亂的衣服。
「妳給我在這待著,沒有我的命令不許他走出這裡一步。」
「是。」
派翠克冷眼看了躺在床上無神的韋恩一眼,走到房門打開對著前方畢恭畢敬彎著腰的女僕下達命令,轉身就往父親的房間走去。
女僕回答派翠克的命令後將房門關起並且上鎖,快速走到韋恩的身邊伸手將他拉坐起身,並將他被派翠克扯開的襯衫給扣好。
「韋恩少爺您快走吧,我剛剛把那個人偷偷救出來了,他在外面等您。」
「艾莎?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韋恩回過神看著眼前這個從他進來這個家,被派翠克綁在身邊監視自己一舉一動的人,雖然艾莎臉上總是沒有表情語氣也是冷冰冰的,但她總是陪在自己身邊,韋恩早就把她當作自己的姐姐一般。
「韋恩少爺您一直對我好,但您跟維斯的事情是我告訴大少爺的,我沒辦法違背大少爺的命令,這是我唯一能幫助您的事。」
艾莎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些,露出一個不明顯的笑容,這次她終於能幫上一點小忙,真的不希望再看到這樣的好人,要因為這個身世而一直被欺壓。
「別再說了,再不快走就來不及了」
將韋恩從床上拉起推到落地窗外的陽台,往下一看就看到維斯真的站在噴水池前方往上看等待他出現。
「韋恩跟我走。」
維斯看到韋恩終於出現對著他伸出手,希望韋恩可以接受自己逃離這個充滿社會黑暗勢力醜陋的地方。
「下午的事你都聽到了,我是個情婦的私生子而且早就已經不純潔了,我不是你心中那所謂的天使,你為什麼還要來救我。」
韋恩看到維斯眼眶又泛起淚,想到維斯之前所對他說的話,他的身世他的過去他的清白早就已經沒有一點配得上維斯心中所謂的天使,韋恩無法確定維斯有把這件事當真,確實知道真相過後他還是會想帶自己離開嗎。
「我才不管他說的什麼狗屁話,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還是那個我愛的你,在我心中你永遠是那乾淨純潔的天使,還記得這本故事書嗎?我們要一起寫屬於我們的結局。」
維斯知道韋恩所在意的事情,但那根本就不是什麼重點,所有的一切都是那個該死的身世,以及那個內心變態的大少爺強迫,韋恩永遠都是他第一次見到的純白無瑕,維斯拿出一直帶在身上的童話書,要相信不管如何我們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