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接續 陪我逃跑

 

 

接下來的每一天,偉晉下班回家後,迎接他的總是冰冷又昏暗的房間,打電話給宏正也都是兩三句話帶過,叫他早點休息草草的結束通話。
偉晉洗完澡拉開棉被,將自己牢牢的綑進被窩裡,吸取著棉被上殘留的宏正氣味,懷念著許久沒有的大懷抱。
終於到了米奇婚禮的前一天,偉晉特地排休在家調整一下時差,而宏正也一整天都待在家裡,跟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晚上宏正看著懷裡的偉晉閉著眼睛,發出均勻的呼吸聲,確認他睡著後輕手輕腳的將墊在偉晉頭下的手給抽了出來,將棉被好好的蓋緊了些,打開房門看了一眼確定偉晉沒有動靜,才又悄悄的帶上門走到陽台,拿出手機撥出了電話。
偉晉待在宏正懷裡其實一點也睡不著,感覺到宏正的動作讓他決定裝睡,等到宏正走出房間關上門才睜開眼睛,內心交戰猶豫了一會兒,才拉開棉被輕輕打開房門,跟在宏正身後來到客廳躲在墻後的暗處。
「喂,是我。」
「嗯,我也很期待。」
「放心,他還不知道。」
「好,那就這樣了,明天見。」
聽完宏正簡短的對話,偉晉將轉頭往外轉看到的是,宏正盯著結束通話的手機螢幕,臉上的表情是充滿愛戀幸福的微笑,這樣的表情讓偉晉轉回身體靠著牆壁,眼神一暗的閉上雙眼,雙手為了忍耐而緊握起來。
即使這段愛只剩輪廓我也寧願抱著寂寞也不想放手。
 
早上偉晉被手機的鬧鐘聲吵醒,閉著眼睛下意識的往旁邊摸了過去,卻發現宏正早已起床,床鋪的溫度都冷了許多。
偉晉起身開門走出房間,看到宏正在客廳裡面穿起了外套,感覺要外出的樣子。
「宏正你要出門?」
「嗯,有點事需要處理一下,你等等要去參加米奇的婚禮吧,路上小心點,記得吃早餐。」
宏正抬頭看了一眼偉晉,一邊收拾著出門用的隨身包,一邊指著桌上準備好的早餐,叮嚀著偉晉。
「我先出門了。」
確定東西準備齊全,宏正繞過沙發走到偉晉面前,雙手扶上他的雙臂,頭微微向前在額頭上留下一吻。
偉晉看著宏正的笑容也拉起了一個微笑,揮揮手跟他道別。
只是在宏正消失在關起的大門後,偉晉臉上的笑容也跟著一併消失,看著桌上宏正準備的早餐,讓偉晉心裡很是複雜。
偉晉吃完早餐換上婚禮要穿的正式服裝,坐上火車回到了多年沒回來過,曾經最熟悉屬於他們的地方。
偉晉慢慢走往教堂的方向,一邊觀察著這三年來城市的變化,不過越走向教堂偉晉越感到疑惑,面對著大門緊閉的教堂,沒有半點婚禮的裝飾也沒有看到任何人,讓偉晉懷疑著該不會是自己記錯日子,走向大門輕輕的將門推開想看裡面是不是在舉行著婚禮。
 
「恭喜!!」
兩道拉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偉晉驚訝的愣了幾秒定神一看才發現米奇站在自己面前,一邊拍手開心的眼睛都笑瞇了起來。
「米奇?這是怎麼回事,今天不是你的婚禮嗎?」
偉晉看著眼前一點也不像是要結婚的米奇,教堂走道也只站著幾個跟自己比較好的朋友,連爸媽都沒有看見,疑惑地提出疑問。
「哥,今天要結婚的不是我,是你。」
看著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偉晉,米奇笑得更是開心,看來這次真的是成功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我?」
偉晉聽到米奇的答案更是驚訝的伸出食指比著自己,心裡混亂的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演到哪一齣。
米奇點點頭牽起臉上更是疑惑表情的偉晉,慢慢往教堂前方走去,走道中間的朋友慢慢讓開道路,最後落入眼簾站在教堂最前面的是宏正。
偉晉睜大眼睛對於宏正出現在這裡讓腦袋一片空白,就連米奇將手放掉了也不知道,腳步緩緩的停在宏正面前,心裡有很多想問的問題,但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黃媽媽從旁邊走了出來一把抱住偉晉,黃爸爸也站在另一旁一手搭在偉晉肩上,三人的眼眶濕潤的說明著彼此的想念。
「其實這幾年宏正都一直瞞著你,偷偷地回到家裡請求我們原諒,希望可以將你正式的交給他照顧。」
黃媽媽輕輕放開偉晉伸手擦了擦眼眶的淚水,笑著跟偉晉解釋著這件事最原始的原因。
「對阿,好不容易爸媽終於同意了,所以我就幫宏正規畫了這個祕密婚禮。」
黃媽媽才一講完,米奇又從後面蹦了出來補上這個計畫是由自己精心計畫,從那封自己要結婚的信開始,到近期宏正常常不在家,都是為了這個要給偉晉的大驚喜。
「宏正,我還以為...」
偉晉眼框已經止不住淚水,感動的轉頭看著從剛剛就一直笑著站在旁邊的宏正,他沒想到這幾年宏正除了對自己好之外,還為他做了這麼多事情,受了不少挫折也不讓他擔心,而自己還因為一些捕風捉影開始東想西想的懷疑他。
「偉晉對不起,我知道最近讓你感到不安了,永遠別害怕要去相信我的愛只為你專一。」
宏正拉起偉晉的左手,右手拿出一只純銀的戒指,緩緩的將它套在偉晉的無名指上,往上一帶一個吻印在戒子上,代表著宏正對偉晉一生的承諾。
「現在起你只屬於我,所有好的壞的都讓我來伺候,不讓你受一點委屈,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地方最溫暖的話,那就是我的懷裡只讓你一個人依靠。」
放下偉晉的手張開自己的雙臂,宏正眼裡的幸福倒影只有偉晉的存在。
偉晉撲進宏正的懷裡,大力的回抱著他,三年前為了宏正做出了大膽叛逆的舉動,三年後也從不後悔當初的這個決定。
「哥,你也對宏正說些什麼啊。」
旁邊的好友們、爸媽們都為兩人感到開心,被他們影響的眼眶也都是感動的點點淚水,米奇開心的擦掉眼淚,拿出另外一只戒指遞給偉晉,要他幫宏正給戴上。
「我說話很笨,我唱歌好了。」
偉晉放開宏正輕輕抹掉臉上的淚,接過米奇手上的戒指拉起宏正的左手,戒指緩緩地套在宏正無名指上,緊緊的牽著打算這一輩子都不再放開,兩人臉上幸福的笑容也都倒印在彼此的心裡。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明天就會珍惜,今天你要嫁給我。」
「Yes, I do.」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