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終極一班3 辜戰x止戈

接續 只能當朋友

 

 

之後的日子止戈雖然還是會去咖啡廳,但都躲在玻璃窗外邊偷偷看著辜戰工作的身影,小心翼翼的不被他發現,辜戰打電話來他都忍著不去碰觸綠色通話鍵,盯著手機直到震動停止,等到半夜時分才回傳一封道歉的訊息,接著回傳的訊息一天比一天少、間隔一天比一天長。
止戈雖然對辜戰很過意不去,他也想擺脫他們之間的平衡點,但卻害怕失去一切,所以只能躲在身後默默的陪伴在辜戰身邊,等到哪一天他可以平常心用兄弟的身分站在辜戰身旁。
 
一天下雨的午後,止戈撐著雨傘站在便利商店外面看著手錶,這段時間止戈跟女孩的感情越來越好,也這樣默默躲著辜戰不跟他見面過了三個月。
女孩從便利商店走出來躲進止戈的傘內牽起止戈的手,兩人肩並肩說說笑笑原本很開心的氣氛,卻因為女孩的一句話,將止戈瞬間拉回了現實。
「止戈,其實你喜歡的人不是我,對不對。」
傍晚止戈將女孩送回家準備道別,看到女孩臉上的笑容慢慢消失,聽到她所說的話也讓止戈一愣,完全找不到反駁她的話語。
「我...」
女孩看到止戈閃爍的眼神知道他還想找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往前一步顛起腳尖唇就準備往止戈的湊去,這是女孩每天都在期待止戈對自己做的事情,沒想到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不得不由自己主動。
止戈面對女孩突如其來的舉動,下意識的頭往後一縮錯開了女孩主動送上的親吻,等到他想到這樣的動作是多麼的明確與傷人,已經看到女孩發紅的眼眶裡布滿了淚水。
「......對不起。」
止戈看到女孩的表情心裡也很難過,低下頭誠心的跟女孩道歉,也做好了女孩可能會有過度激動的反應。
「我知道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我很開心。」
沒想到女孩竟然也不生氣,泛著眼淚拉起一個難看的苦笑,轉身就小跑步進了家門。
女孩這樣的反應讓止戈更是覺得內疚,他還不如希望女孩可以打他可以罵他,這樣也許心裡會好過一些,畢竟他做出這樣過分的事情。
止戈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等回過神來自己已經站在辜戰咖啡廳對面的人行道上,這樣的情況下自己還是下意識的想來找辜戰,讓止戈自嘲的想著原來自己以為的放下,到頭來根本什麼都沒有做到,自己還是在原地打轉走不出去。
止戈過了馬路來到辜戰店面的大門,看著上面掛著休息中的吊牌眉頭一皺,時間明明還早而且今天也不是公休日怎麼會沒有營業,沒有多餘的思考止戈拿出手機撥出辜戰的電話號碼。
“您所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
響了許久後電話那頭只傳出冰冷機械式的女聲,讓止戈不安的收起手機快步的走到辜戰家,按了按他家門鈴發現也無人回應,止戈隨地坐在辜戰家前的石階上回想起高中時的冷戰,自己也是這樣坐在辜戰家外面等著他的原諒。
回想起高中時一直跟在辜戰身後幫忙他跑腿,就連畢業後也每天都要送上一瓶奶茶,只要是能讓辜戰開心的事,不管再小再難都能讓止戈心甘情願為他做。
明明一開始只是想要待在辜戰身邊默默陪伴,就算他一輩子沒發現自己的感情也不想改變這關係,沒想到最後還是由自己親手破壞了這個連自己都害怕破壞掉的平衡。
 
「小戈?」
止戈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才發現天色已經濛濛亮,眼前是已經許久沒這麼近距離見面的辜戰,此時看起來有些狼狽似乎一整夜沒有睡,身上還帶了些酒味。
「你在這等一整夜?先進來吧。」
雖然這個時間點突然見到止戈讓辜戰有點不自在,但看到止戈憔悴的面容想到他可能一晚都待在門外就皺起眉,繞過他拿出鑰匙準備開門讓他先進去休息。
止戈感覺到辜戰跟他之間的距離變大了,雖然說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看著辜戰的背影止戈決定把自己的想法都跟辜戰說明。
「戰,其實這三個月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辜戰聽到止戈的話身體微微一震,開門的動作也停頓了下來,雖然昨天下午所看到的事讓他清楚的明白這件事,但聽到止戈自己說出來那感覺還是不太一樣,轉開鎖打開門不想聽到止戈說的更多。
「小戈,別說了...」
「但是昨天我跟她分手了。」
當辜戰準備進門的那一刻,止戈接下來的話成功讓辜戰停下腳步也終於轉身看向他。
「戰,對不起,突然的不跟你聯絡...對不起,我只是需要時間調適所以選擇逃避你。」
止戈邊說眼眶也聚起的水氣,一一的開始解釋著自己這幾個月來跟辜戰拉開距離的原因,但辜戰卻是不解的皺起眉頭。
「小戈你在說什麼?」
「戰,對不起,我愛上你了......」
止戈雙手緊握著說出他早已收不回的感情,聚集的眼淚也沿著臉頰直直的滑落,低著頭害怕去看現在辜戰的表情,他害怕看到那個皺起眉滿臉厭惡自己的表情。
「止戈,我跟你以後不再是朋友,你別再這麼說了。」
安靜許久的辜戰終於說出一句話,聽到辜戰的話讓止戈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崩裂,心也瞬間掉進谷底,眼睛跟著黯淡無法聚焦,臉上的淚痕更是佈滿雙頰。
「戰,對不起我...」
止戈微微抬起頭眼睛還是不敢看向辜戰,既然自己決定破壞這平衡那後果就要自己承擔,原本想說出不會再來打擾辜戰的止戈,話還沒說完就被辜戰給打斷。
看著眼前辜戰放大的面容,唇上有些冰涼的觸感以及撲鼻而來的淡淡酒氣,讓止戈整個人僵在原地,眼睛眨也不敢眨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辜戰才結束這個屬於兩人的初吻,止戈抿了抿嘴唇腦袋還反應不過來這個突發狀況。
「戰?」
「我不是叫你別說對不起了,還有...」
辜戰看著止戈的呆樣覺得可愛,果然眼前的人還是自己所認識的止戈沒有變,伸手扶上他的臉頰用大拇指輕輕擦去他的淚痕,拉起一個止戈在熟悉不過的溫柔笑容看進他的眼裡。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而是男朋友。」
止戈聽到辜戰的話,讓原本因為驚訝而停止的眼淚再度掉了下來,撲進辜戰的懷裡緊緊抱著不想再放開手。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