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宏正(Wes) x 偉晉(Wayne) 架空文

微黑暗向 BE虐文 慎入

 

 

「韋恩,我喜歡你。」
過了好一陣子感覺韋恩慢慢恢復平靜,維斯也在腦海裡全部邏輯跑過一遍,得到的最終答案也不怕嚇到懷裡的人,一句簡單明瞭的告白就這樣落入韋恩的耳裡。
「你說...什麼?」
韋恩聽到維斯說的話離開他的胸膛,臉上的表情驚訝地微開張嘴,哭過的雙眼有些紅腫但卻看起來有些閃亮。
「我說我喜歡你,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還以為我遇到了天使,你總是這麼的乾淨純潔,在你身邊我就覺得很舒心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你願意當我的天使讓我永遠守護你嗎?」
維斯拉起一個寵溺的笑容,溫柔的眼神直直望進韋恩眼裡,雙手捧上他的臉頰用大拇指指腹輕輕抹去韋恩臉頰上的淚痕,對韋恩訴說起自己對他的情感。
隨著維斯的話韋恩眼中的光黯淡下來,心中原本有些泛起的星光點點慢慢的消失,站起轉身背對維斯雙手握緊,經過昨天那件事韋恩覺得自己早就沒有資格可以得到維斯的喜歡。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我才不是你所謂的天使,我早就已經不純潔了!」
「韋恩,你怎麼了?」
維斯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話讓韋恩突然這麼生氣,從認識以來第一次看到他說話如此激動大聲,慌張地站起身卻將放著樹樁上的故事書揮了下去,掉在韋恩面前。
“韋恩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跟童話故事一樣,找到一個愛你的人一起創造美好的結局。”
韋恩低頭撿起躺在地上的故事書,腦海裡閃過小時候媽媽拿著這本故事書,臉上是幸福的笑容,摸著自己的頭溫柔的畫面。
「果然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想到媽媽最後含病去世還是沒有等到爸爸來看她一眼,自己進了這個一點也不溫暖的家,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安心依靠的人,結果卻還是把一切都打壞,這世上根本就不可能跟童話故事一樣有美好的結局,韋恩大力的把書又丟回地上,轉身快步地跑進小門內將門甩上。
「韋恩!」
維斯看著韋恩一連串的動作想追回韋恩,但韋恩還是快一步的把他關在小門外,望著眼前這個怎樣都不能突破的門,到最後兩人還是不同世界無法跨越。
維斯氣憤的往旁邊牆壁踢了一腳,走回樹樁看到散開在地上的故事書,蹲下身一頁一頁的把它撿起來。
 
韋恩一路往二樓的房間衝去,卻在走廊上遇到了派翠克,讓他距離派翠克十步遠的地方停了下來,腳就像黏住一般無法前進。
「結果你還是跑去找那小子了。」
派翠克望著窗外看著一樓外面往小木屋方向走去的維斯,手裡把玩著手指上的戒指,語氣就跟昨天一樣的冰冷讓人害怕。
「我去叫他遠離我一點。」
韋恩眼睛飄向旁邊不敢看著派翠克,忍住害怕的顫抖讓聲音平穩,裝作無情不在意的跟維斯劃清所有界線。
「是嗎?那就好。」
派翠克聽到韋恩的話轉過身看向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前,嘴裡拉起一個笑容伸起手就要往韋恩臉上摸去。
韋恩用眼角餘光感覺到要碰到自己的手,害怕的閉上雙眼微微往後一縮,雙手顫抖地緊握著自己的衣角。
「放心,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邊,我就不會對那小子怎樣,對你也是。」
派翠克看到韋恩這些細微的動作,大手還是往臉上摸了上去,沿著臉頰滑到下巴微微抬起,彎下腰將臉靠近韋恩耳邊,小聲地說出對韋恩的保證,放下手往後遠離韋恩,轉過身走進自己的房間內。
韋恩看到派翠克進房之後雙腳才恢復了知覺,拔腿就往自己的房間快速跑去,將門關起上鎖掀開棉被把自己罩住,身體的顫抖眼眶的眼淚全都一湧而出,無法停止。
 
之後的幾天維斯還是每天到樹樁處找韋恩,但至從那天之後再也沒有看過韋恩的身影。
維斯一屁股坐在樹樁前拿起已經被自己黏起來的童話書,從頭到尾一次又一次的翻閱,直到不得不離開的時間,才站起身看著不動於衷的小門,最後還是沒有看見自己想見的人影。
維斯回到小木屋將童話書收好在自己身上,跟著爺爺拿起工具往後花園移動,爺爺對於這幾天維斯的改變半喜半憂,喜的是維斯終於不再這麼吊兒啷噹感覺成熟不少,憂的是他整天愁眉苦臉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再看見他的笑容。
工作結束維斯跟在爺爺後方準備回小木屋,轉眼就看到遠方一個熟悉的白色身影,韋恩一個人站在百合花田旁,幾天不見臉上依舊是病態的白皙,單薄的白色襯衫顯得更加消瘦,面無表情地望著花田,散發出憂鬱的氣息讓人覺得心疼但也使他看起來更加美麗。
維斯也不管前面已經走遠的爺爺,丟下手邊的工具就往韋恩身旁跑去,伸出右手拉住韋恩一隻手臂,讓他轉身面對自己。
「韋恩,你最近為什麼都沒有出現?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突然被人拉過讓韋恩嚇了一跳,看到眼前是已經許久不見的維斯,內心有些驚喜,維斯皺著眉頭擔心的表情全部顯在臉上,這次他一定要問清楚韋恩消失這麼久的原因。
「你放手。」
韋恩看著維斯的表情想起那天派翠克所說的話,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不再跟他有所牽扯,放下心中的波動,面無表情冷漠的語氣,簡單的三個字沒有任何情感。
「你不說我就不放。」
維斯看著眼前這個一點也不像自己所認識的韋恩,心裡一直不懂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拉住韋恩手臂的手更是握緊不放,強硬的態度決不讓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