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BE虐文 慎入

 

 

至從天台事件之後,宏正跟小熊兩人就像不認識一樣,沒有交集的過著各自的生活,直到宏正高三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小熊留了一張紙條在宏正的抽屜裡,因為他知道宏正畢業後就要離開這裡去外縣市讀大學,不管這段時間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有些話他還是決定在兩人真的要分道揚鑣時,把一切說出來不誤會、不後悔。
畢業典禮結束,小熊一個人待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靠著窗邊往下看著在廣場上所有畢業生在跟彼此的朋友合照道別,聽到有腳步聲接近讓他心裡忽然緊張了起來。
「宏正,我...」
「你就是傷害我馬子的人吧!兄弟們,給我打!」
小熊低著頭握緊拳頭緊張的慢慢抬起頭,但眼前卻不是那熟悉的身影,三、四個高壯一臉混混樣的男生,中間那個帶頭的人頭抬的高高一臉鄙視人的模樣看著眼前顯得瘦弱的小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手一揮就全部一起走向小熊,舉起拳頭全部落在他身上。
“畢業典禮結束,我在教室等你。”
宏正參加完典禮跟著朋友到處拍照,還去社團參加完歡送會才回到教室收拾自己的東西,當他把手摸進抽屜裡看到沒有屬名的紙條,一眼就認出那是小熊留給自己的字條,將紙條摺好收進口袋裡轉身走向小熊的教室。
「小熊?」
「…我在這。」
宏正來到小熊的教室環視了一下沒有看到人影,走進教室裡不確定的喚了聲,就聽到教室置物櫃後方傳出一個虛弱的聲音。
宏正聽到聲音覺得的不對快步走到置物櫃旁,看到小熊臉上有些青青紫紫的瘀青,嘴角也摻著一些些的血痕,整個人坐在地上無力的靠著牆邊,一隻手還扶在肚子上。
「你怎麼了?被打了?我帶你去擦藥。」
「不礙事。」
宏正見況趕緊蹲下身,向前想把小熊拉起帶他去保健室,但小熊舉起扶在肚子上的手揮了揮表示自己沒事,另外一隻手撐著自己的身體坐直了些,不想要去保健室。
「是哪個女生的護花使者吧,早跟你說過...」
看到小熊不想去保健室宏正也拿他沒轍,看著他的傷皺起眉頭,他那時早有想到總有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是那時候小熊跟自己吵完架就停止花花公子的行為,原本還想說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還不都是因為你,這一切都是你害的!」
宏正沒有想到小熊會有這麼大的反應,頓了一下停止還沒有說完的話,看著前方低著頭看不到表情的小熊,有些莫名的不懂他所說的話。
「因為我喜歡你,害怕別人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所以我只好先下手為強,把接近你身邊的女生都搶過來,可為什麼你終究還是不看我一眼,最終還是離開了我!」
發生這樣的事讓小熊原本的心情就不好了,眼眶慢慢開始聚起淚水,眼前的視線也漸漸的模糊,將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心意一時之間轉為悲憤全部吼了出去,他這麼做都只是為了能讓宏正可以永遠待在自己的身邊啊。
「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聽完小熊的怒吼,宏正大叫了一聲伸出右手大力的壁在小熊頭的旁邊,嚇的小熊收住怒氣嘴巴微開、瞪大眼睛的看著宏正。
「我喜歡你,從小到大我一直都看著你啊,可你到處跟別人交往,害我以為你對我沒感覺,但也不想戳破這層關係,至少我可以待在你身邊。」
宏正的眼睛直直看進小熊的眼裡,透露出的神情是小熊沒有看過的悲傷,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宏正一直都跟自己一樣的心意,原來自己所做的一切才是讓自己遠離宏正的事。
「至從上次吵架那時我就發現你變了,變得感覺很陌生,就像不認識一樣我不喜歡,我喜歡的是以前那個單純、總是帶著溫暖笑容,跟在我身後一口一個宏正哥的你。」
宏正收回右手,對於小熊的愛戀早就在那次的吵架漸漸的沉在心底,他喜歡的是那個總是跟在自己身後,臉上有著單純可愛笑容、善解人意的小熊。
原本以為兩人通於心意相通而心裡有些喜悅的小熊,聽到宏正後面的轉折就像一盆冰水澆在剛重新點燃的火焰,還沒有溫暖就顯得更加冰冷。
「宏正哥、宏正哥,你喜歡我什麼樣子,我都可以變回去的,只要你不離開我。」
小熊激動的也不管身上的疼痛,身體向前伸出雙手抓住宏正的衣領,好不容易知道原來宏正跟自己一樣的心意,說什麼也不打算再次放手,就算一切都要重新來過都無所謂。
「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回不去,我累了,這樣壓抑變形的愛早就已經不是愛,就讓我們都放手吧。」
宏正拉開小熊抓住衣領的雙手站起身,不是宏正要如此狠心,重新來過他不是沒有考慮過,但是錯過且已變形的愛就算回去了,遲早有一天也會再次倒塌,已經傷痕累累的心,何必為一個人去養一身傷。
「不要!」
看到宏正轉身想離開小熊慌張地伸出手抓住他,宏正紅著眼眶狠心的甩開小熊的手,頭也不回的邁開步伐走出教室,留下小熊一個人待在教室裡,眼淚著流了下來佈滿整張臉龐,崩潰的哭泣聲迴盪在空蕩的教室內,宣告著兩人如此不成熟的初戀,徹底結束。
 
 
四年後,宏正大學畢業再次回到這個從小生長的環境,拿著手機走往車站的方向。
「嗯,我在出口等你。」
宏正結束通話拉起一個淡淡的微笑,把手機收回口袋抬起頭,一個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身影,冷不防的進入自己的眼簾。
小熊也看到宏正而停下腳步,兩人安靜地互看著對方誰也沒說話,這麼多年不見兩人都已經退去了一層稚氣,顯得更加成熟有魅力。
「小熊!」
突然小熊身後出現了一個大男孩從後面環抱住了他的脖子,男孩比小熊還來的矮一些,有著一雙會放電迷惑少女的雙眼,開心興奮的語氣拉著小熊的手臂看似在撒嬌,讓小熊轉頭看向他拉起一個笑容,轉回頭輕輕地跟宏正點點頭當作打招呼,拉著男孩就往宏正身後的車站走去。
宏正看著經過自己身邊的小熊,臉上是小時候那個溫暖單純的笑容還加上了一些幸福,讓宏正知道他現在也過得很好,臉上不自覺地拉起一個欣慰的笑容。
「宏正,你在笑什麼?」
身旁突然出現一個好聽的聲音拉回宏正的思緒,宏正看向前方的男孩,白皙的臉龐有著純真眼神和迷人的溫暖笑容,一身簡單的素色系列穿著,顯得整個人更是乾淨單純。
宏正將男孩一把拉至自己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髮、牽起他的手,寵溺幸福的笑容樣在臉上。
「沒什麼,我們走吧。」
 
刻苦銘心的初戀,這是屬於我們的修煉愛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熙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