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宏正(Wes) x 偉晉(Wayne) 架空文

微黑暗向 BE虐文 慎入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你走。」
韋恩撇過頭大力的想要抽回被握住的手,但無奈維斯抓得很緊自己無法掙脫,心裡想著等一下派翠克就會回來,擔心他會有所謂會而為難維斯,想要維斯快點放棄追問離開這裡。
「你...」
維斯看著韋恩臉上厭煩的表情,手也大力的想掙脫自己,一個怒氣慢慢往上升,才想說些什麼前方就出現一個聲音打斷自己。
「韋恩。」
韋恩聽到派翠克的聲音微微顫抖一下,閉上眼睛想不到還是來不及阻止這件事發生。
「我才離開一下馬上就跟別的男人幽會啦。」
維斯看著派翠克從韋恩身後走了出來,一手抓著韋恩被握住的手拉了出來,把他推到自己身後將兩人分開。
「你說什麼。」
維斯看著眼前這個沒有見過幾次面的大少爺,臉上詭異虛假的笑容和輕浮藐視的語氣讓人作噁,說出來的話更是讓人上火,一點也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踐踏自己的弟弟。
「怎麼,難道不是嗎?他就跟他媽媽一樣到處勾引別人,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到最後還不就是個沒有人要的私生子,而且...」
派翠克臉上皮笑肉不笑的嘴角更是往上拉,一步一步的往維斯方向靠去,對韋恩汙辱的話更是沒有停過,站在維斯面前將臉往前湊去,一臉得意的笑容顯得內心醜陋。
「他被壓在身下的表情很誘人對吧。」
維斯聽到派翠克說出的最後一句話睜大雙眼,看到在他身後韋恩雙手緊握著自己身上的衣角,原本就不好的臉色顯得更加慘白,低著頭臉上的表情充滿著害怕,讓維斯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天韋恩會如此崩潰,右手拳頭越握越緊,下一秒就直接落在派翠克的臉上,讓他往後退了兩步跌坐在地上。
「你在胡說八道一句給我試試。」
維斯黑著一張臉語氣也沒有任何溫度,站在一旁的侍衛看到大少爺被打立刻上前伸手架住維斯,一人抓住一隻手往後扣住讓他掙脫不開。
派翠克伸手摸了摸被維斯打到微微摻血的嘴角,站起身走到被侍衛扣住的維斯面前,伸出腳大力的往他肚子一踹,讓維斯彎下腰一隻腳跪在地上,皺著眉頭忍著痛,眼睛還是瞪著派翠克,氣勢一點也不減。
「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身分敢這樣跟我說話,把他給我拖進地窖關在裡面一輩子。」
派翠克看到維斯的眼神不高興的一把抓起他的衣領拉向自己,臉上的表情就像是看下等生物一樣的不屑,大力甩開他的衣領命令著侍衛把他壓下去,省的再看到這個另他厭惡的臉。
「放開我!可惡,放開我!韋恩!」
維斯被侍衛架著遠離後花園,韋恩也被派翠克強行的拉往白色大房子內,看到韋恩臉上擔心又害怕的表情讓維斯很氣憤,但卻怎樣也掙脫不開兩人的束縛。
 
維斯被拉到大房子另一端的地窖內,裡面有一間像是監牢的大鐵門,侍衛將他推進去之後掛上一顆大大的金屬鎖,看都不看維斯一眼轉身就離開地窖。
「放我出去!」
維斯跑到鐵門那邊大力的拍打著,大聲呼喊卻只能聽到自己迴盪的聲音,看著門上的鎖頭維斯大力的撞著想把鎖給破壞掉,這時樓梯燈光的照射下出現了一個人影,人影一步一步輕聲的往維斯走近。
「是妳。」
維斯看清楚來的人影有些驚訝,眼前拿著鑰匙幫忙他開門的人,竟然是那個跟在韋恩身旁總是冷著一張臉,面無表情的女僕艾莎。
「小聲點。」
艾莎的語氣還是顯得冷冰冰,打開鎖頭將門鎖拿掉拉開大門讓維斯走了出來。
「妳為什麼幫我,被發現妳會受罰的。」
維斯走出監牢看著眼前這個一直以為沒有感情,而且總是把自己當作透明人的女僕,非常意外她竟然會冒險來救自己。
「韋恩少爺是好人也幫助我很多,但我只是個女子無法幫助他不再被大少爺欺壓,而且我知道你是真心對他,只有你可以幫他逃脫這裡。」
艾莎臉上雖然還是沒有表情,但從她說話的語氣以及眼神可以看的出溫柔的波動,原來她一直都很想幫助韋恩,但是卻無能為力。
「妳跟我說韋恩在哪裡,我現在就去救他。」
維斯聽到艾莎的解釋知道了原因,他現在不能辜負艾莎冒險救他的期望,而且就算艾莎沒有求他幫忙,韋恩也是非救不可。
「他現在應該被大少爺帶進房裡,一定會有很多人守在那邊你過不去的。」
艾莎剛剛來的路上有看到派翠克拉著韋恩走向二樓,所以她猜想應該是把韋恩帶回自己的房間將他關起來,但派翠克一定會叫人在外面守著,維斯貿然前去只是自尋死路。
「那妳跟我說的房間窗戶在哪一邊。」
維斯聽到艾莎的話覺得很有道理,腦袋想了想其他的辦法,既然裡面不行那就從外面著手,至少先確定韋恩房間的正確位置,到時候在隨機應變。
「韋恩少爺的房間在噴水池那邊左面有個小陽台的那間。」
艾莎雖然不知道維斯心裡有什麼打算,但現在也只能相信他能救出韋恩,把維斯所想知道的訊息詳細的告訴他。
「我知道了,謝謝妳,一切小心。」
維斯把心裡所計畫的草稿跟艾莎討論,希望她可以幫助他,兩人達成共識之後維斯讓艾莎先離開地窖,以免打草驚蛇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