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職業系列:幼稚園老師

 

 

「宏正,你好。」
一天幼兒園下課,小朋友們都被家長接走了差不多,一個戴眼鏡看起來老實老實的男人走進大門跟宏正打招呼。
「鄧煒哥你好阿,你來接李庭姐的嗎?」
宏正原本在打掃收拾的動作停了下來,抬頭看向男子拉起一個笑容,指了指後面的園長辦公室,表示李庭在裡面。
鄧煒跟宏正點點頭道謝後就往辦公室內走去,宏正看著這對新婚夫婦的互動有些羨慕。
「李庭姐你們要回去了嗎?」
宏正打掃完教室看到辦公室內的兩人走了出來,以為他們準備要回家。
「還沒,Q比跟虎胡的家長還沒有來接他們,而且我還要關大門,宏正你就先下班吧。」
聽到李庭的話,宏正轉頭看到還在遊戲池裡玩玩具的兩個小不點,回頭又看站在前方的兩人,思考了一下做出了一個決定。
「李庭姐你先回去吧,鄧煒哥來接你就代表你們有約會吧!我會等Q比跟虎胡的家長來接他們的,門窗我也會幫你關好。」
宏正自告奮勇的決定幫李庭做完該做的事,讓兩人可以先去約會不破壞原先的計劃。
「可是...」
「別可是了,有事我一定打電話給你的。」
李庭原本還猶豫著,但宏正不給她猶豫的時間,推了推兩人還補了一句話要李庭放心。
李庭看著宏正堅決的態度也不好在拒絕,提醒了一下要注意的事項,牽起鄧煒的手走出了大門,留下宏正陪Q比跟虎胡等偉晉來接。
宏正看著走遠的兩人,轉身走到遊戲池邊,發現裡面兩個小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兩姊弟靠在一起手裡還拿著玩到一半的玩具,可愛溫馨的模樣讓宏正蹲在那裡露出一個笑容,眼神也溫柔無比。
「對不起我來遲了!」
就在宏正還沈浸在兩個小孩的睡顏當中,一個慌張匆忙的腳步聲踏進了幼兒園,微喘的道歉聲也傳了進來。
「噓~~他們睡著了,小聲點。」
宏正轉頭看到還在喘氣、滿頭大汗的偉晉,比了一個噤聲的手勢,站起身往他的方向走去。
「對不起突然有事耽擱了,還延誤你的下班時間。」
偉晉聽到宏正的話摀住了嘴巴,看到宏正靠近放開了手,降低音量一臉愧疚的跟他道歉。
「沒事,我原本還擔心你是不是出事了,才想打電話給你呢,吶、這給你。」
宏正擺擺手表示不在意,另一隻手伸進圍裙的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巾,要給偉晉擦擦頭上的汗。
「謝謝。」
偉晉接過紙巾跟宏正道謝,將額頭上的汗擦一擦,走到遊戲池旁準備帶兩個小孩回家。
「宏正,你可以幫我將虎胡放在背上嗎?」
偉晉看到兩個小孩睡的香甜也不想叫醒他們,所以打算一個抱一個背的走回家。
「你這樣太累了吧,而且太危險,我不准。」
宏正看的出來偉晉在想什麼,皺起眉不同意他的做法。
「反正我也要回家了,我幫你抱一個吧。」
宏正知道偉晉不想將兩人叫醒,但他那樣的做法真的太危險,所以提議著幫他帶小孩回家。
「...那拜託你了。」
這段時間相處下來,偉晉知道宏正堅持的事就不會改變說也說不動,而且一背一抱確實很危險,所以答應了宏正的提議。
宏正將圍裙脫下換上自己的外套,一人抱起一個將門窗鎖好,離開幼兒園。
     
十月份的天氣不算冷也不算熱,微風徐徐的吹在臉上,涼涼的很是舒服,兩人肩並肩走在路上,安靜的沒有說話。
「偉晉...你老婆...我是說Q比跟虎胡的媽媽,怎麼從來沒有看過她?」
從幼兒園出來後,宏正時不時就用眼角的餘光瞄向偉晉,思考了一下開口打破沈默,裝作平常不在意的樣子問出他一直以來的疑問。
「我沒有老婆啊。」
偉晉聽到宏正的話笑了出來,停下腳步轉過頭面對宏正,回答他的問題。
「他們兩個其實是我妹領養的小孩。」
偉晉看到宏正露出疑惑的表情,轉身走進旁邊的公園,找了張椅子坐了下來,而宏正也跟在後面坐在偉晉的旁邊。
「只是一年前因為一場病,讓她提早變成了天上的星星,所以現在照顧他們兩個是我的責任。」
偉晉一邊說一邊抬頭看向天空,已經太陽下山靛藍色的天空,雖然還沒有完全入夜,但有幾顆星星已經破不急待的掛在天空閃耀著,而偉晉帶著有些水氣的眼睛看起來跟星星一樣閃閃發亮,嘴角也露出一個感傷的笑容。
「我會跟你一起照顧他們的。」
看著偉晉的表情,宏正有股衝動想把他抱進懷裡,只可惜他懷中還有Q比在阻止了他的行動,腦袋才剛想完嘴巴就已經把話給說出來。
「噗...宏正你這是在求婚嗎?」
偉晉聽到宏正的話把看向星空的視線收了回來,看著宏正認真的表情愣了幾秒,反應過來後噗哧的笑了出聲,差點把懷裡的虎胡給吵醒。
「阿...」
宏正其實也是下意識的就脫口而出,聽到偉晉的話看到他的笑容,想到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無形中幫助他不少事情,總覺得為了眼前的人他可以不顧一切賭上今生。
「也許是喔。」
原本只是開玩笑的偉晉,聽到宏正的回答心裡有一股酥麻的感覺在蔓延,臉上也鋪上了一層紅暈,站起身來往前走了兩步,半轉過身面對宏正的是幸福燦爛的笑容。
「對於會把准考證跟身分證弄丟的人,要我把Q比跟虎胡交給他照顧,可要好好考慮考慮。」
偉晉說完話轉回身往公園的出口走去,宏正對於偉晉的話愣了一下,他一直以為偉晉不記得當初的事情,沒想到他也還一直記在心上,開心的站起身三步併作兩步跟上了偉晉的步伐。
 
「放心吧,我不會讓你考慮太久的,my lucky star。」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