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主閎綸 副宏晉

 

 

下課時間的走廊吵吵鬧鬧,偉晉一手插在口袋走過學校中庭,布告欄上的一張海報不知怎麼的吸引了他的目光。
海報上面寫著『MV模仿團體大賽』幾個大字,下面還有一些參加規則、活動時間、活動地點之類的資訊,最終目光落在評審的位置。
「偉晉!」
一道有朝氣的聲音傳進偉晉的耳裡,右肩也多了一隻手的重量,隨著方向看去眼前是一個帶著陽光笑容嘴邊還有酒窩、自信魅力度破表的男孩。
「剛好,我就是來找你說這件事的,我們兩一起組隊去參加比賽好不好。」
男孩看到偉晉面前的海報興奮的一手指著它,另一隻手還拉著偉晉的手左晃右晃,說出自己來找他的最大目的。
「欸?為什麼,我才不要,你不會自己去參加。」
聽到男孩的話偉晉皺起眉頭,對這個提議一點也不感興趣,甚至不想站在舞台上跳舞。
「拜託啦~它上面有說最少要兩個人才能組團報名,而且你看評審有子閎耶!我要藉由這次的機會讓他認識我。」
男孩將手指放在海報上寫著評審的地方,子閎的名字就印在上面。
「以綸你真的是他名副其實的粉絲耶。」
偉晉看到以綸閃閃發亮的眼神,下定決心似的要把握這次展現自己的機會,讓偉晉翻了一個大白眼。
「當然!所以說身為好兄弟的你,是不是要幫我這個忙。」
以綸不管偉晉的白眼跟調侃,一手搭上他的肩勾住脖子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已經認定偉晉就是要幫他這個忙幫到底。
「好啦,拿你沒辦法。」
偉晉面對以綸這樣的攻勢也無法拒絕,雖然不是很願意但還是無奈的點點頭答應了他。
看到以綸因為偉晉答應而高興的開始長篇大論說著要表演什麼曲目,偉晉轉過頭忽略身後那一個聲音,目光盯著海報上子閎旁邊的宏正。
 
經過一個月的練習,雖然一開始在決定的曲目上面讓偉晉又再次的反抗,但聽到以綸說出的理由以及看到以綸堅決的態度,偉晉只好默默吞下去,誰叫自己已經上了賊船下不了船了。
比賽當天兩人穿上準備好的造型衣飾,待在舞台後方的休息室引來不少人的側目,讓偉晉被看得相當不自在,伸出手稍稍遮住臉,向前跟以綸再三確認。
「欸,你去確定這樣真的可以吼,到時候出了什麼笑話我一定會揍你。」
「唉唷,你都已經穿好待在這裡了,等等就跟練習時一樣,我保證一定會有很多掌聲跟尖叫聲。」
以綸伸手整理頭髮、拉了拉身上的衣服,看了一下偉晉從頭到尾的裝扮確定沒問題,給他一個放心的笑容,要他跟平常一樣就好別緊張。
「換我們了,走吧。」
以綸聽到工作人員喊著他們下一組,拉著偉晉的手準備往舞台走去,偉晉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睜開眼認真的眼神讓以綸笑開,內心更是興奮了起來。
「接下來是第三組Riley & Wayne,他們要表演的曲目是EXID的Up & Down,尖叫聲!」
隨著主持人的介紹,舞台燈光慢慢暗了下來,以綸跟偉晉站定位後前奏音樂撥放下去,舞台燈光也瞬間亮了起來,看到舞台上兩人的裝扮,全場沸騰。
兩人穿著白色襯衫將扣子解開最上面兩顆,袖子捲至手肘下方,一條黑色的領帶鬆鬆的打個造型蝴蝶結掛在脖子上,下身是合身的九分黑皮褲與閃亮的黑色皮鞋,用髮膠抓起的黑髮搭配臉上有些煙燻的眼妝,兩人一左一右的臉頰對稱貼著亮晶晶的亮粉,點綴著黑眸的雙眼顯得更加妖媚充滿魅力。
隨著音樂的旋律,兩人扭動身體的曲線,撫媚的輕咬下唇,眨眼對台下放電,刻意放大誇張的肢體,引的全場笑聲、尖叫聲不斷,最後一拍結束定點,更是有人站起身拍掌叫好,兩人看著舞台下所有人的笑容以及熱烈的掌聲,開心的舉起手擊掌。
 
「啊~好可惜沒有得到第一名喔。」
放學時間,兩人卸完妝換回制服,背著書包往校門口的方向移動,以綸有些沮喪的掛在偉晉身上。
「有得到人氣獎就不錯了啊。」
偉晉因為身上掛著一個重量行走困難,對於比賽的名次感到不是這麼的重要。
「可是第一名可以跟子閎拍照耶!」
以綸從偉晉身上跳了起來,雙手搭在他身上前後微微搖晃著,名次什麼的對以綸來說也不是這麼重要,只是為那個禮物感到惋惜。
「Wayne!」
偉晉被以綸晃得有些頭暈,伸手拉開他搭在肩上的手,還沒來的及賞他一個白眼,就聽到有個聲音叫住自己,偉晉跟以綸沿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往他們的方向走來的人是今天比賽時坐在評審席上的其中兩位。
「是子閎跟宏正!」
以綸小小的驚呼一下,偉晉則是不解兩位學長怎麼會叫住自己。
「那個有空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宏正走到偉晉面前拉起一個笑容提出邀約,偉晉一臉疑惑的看了看宏正,轉頭跟以綸互看了一眼,雖然突然的有點莫名其妙,但偉晉還是點點頭答應了。
 
四個人來到學校附近的速食店,宏正子閎坐一邊、偉晉以綸坐在另一邊,以綸看著宏正都只跟坐在他前面的偉晉聊天,視線往旁邊看到坐在自己前方安靜滑手機的子閎,放下手上的飲料身體微微往前頃想找些話題聊聊。
「子閎學長你好,我叫以綸。」
「喔,你好。」
「學長我可以叫你子閎嗎?」
「隨便你。」
「所以我可以跟你聊天嗎?」
「我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面對以綸來搭話,子閎只是稍稍抬起頭簡單的回答兩句,幾句的對話下來看到以綸身體往後靠去,以為他感到無聊不會再跟自己搭話,準備將視線再度落在手機上。
「那子閎我可以追你嗎?」
「蛤?」
以綸思考了一下,拉起一個笑容身體再一次往前頃,提出一個讓子閎完全傻眼的話,腦袋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以綸從位子上站了起來,伸出一隻手指著自己,臉上自信的笑容完全不受旁邊議論紛紛的影響。
「一個月內,我要追到你,接招吧。」
子閎拿著手機抬著頭微張開嘴,愣在原地看著那指向自己的手以及後方的笑容,宏正跟偉晉也被以綸突然的爆炸性宣言給嚇到,但偉晉很快就反應過來,拉起一個笑容默默的為以綸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閎綸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