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微宏晉

 

 

「我討厭你!」
風田看著轉身跑出房間的易恩,腦袋還轉不過來發生什麼事。
 
同為第三期一起加入SpeXial的團員,因為工作人員實在太常把兩人排在同一房間,加上易恩因為喜歡電玩動漫,所以時常纏著風田問他有關日文的翻譯,以至於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就這樣好了起來,雖然風田對於易恩喜歡亂丟東西這點還是很讓他頭痛。
公司好不容易給大家排了休假時間,許久沒日本老家的風田走在青森的街道上,路過一家店眼睛瞄到一本書腦袋想到某個時常跟在自己旁邊的身影,走進店起拿起那本書請老闆包裝好,走出店面看著它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風田你回來啦!」
風田回到宿舍才把行李收拾好坐在床上,就看到一個在熟悉不過的稚氣臉龐出現在房間門口,易恩也不管風田有沒有同意,自動自發的走進房裡一屁股就坐在風田旁邊。
「易恩,這給你。」
風田對於易恩這樣的動作已經習慣,從袋子裡拿出在日本買的東西遞到易恩面前,易恩接過禮物用著相當暴力的手法,將老闆包的漂漂亮亮的包裝紙給拆了下來。
「哇!是遊戲王攻略,而且是日本才買的到的版本,風田謝謝!」
易恩眼睛發亮的看著自己心想很久的攻略書,笑的眼睛眯了起來跟風田道謝。
「小屁孩。」
風田看到易恩笑的跟孩子拿到糖果一樣的笑容,笑了一下脫口說出心裡覺得最貼切的形容詞。
「喂!不準叫我小屁孩!」
原本笑得開心的易恩一聽到風田的調侃,馬上變臉半炸毛的把頭轉向另一邊不想理他。
「小屁孩。」
看到易恩這樣的反應更是讓風田覺得有趣,一手撐在床的邊緣身體往易恩的方向靠去,再一次重複著會讓易恩生氣的單字。
「風田你......!」
易恩聽到風田故意又重複一次,生氣的轉過頭想叫他閉嘴,只是話還沒說出來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得睜大雙眼,嘴也被一股柔軟把剩下的話堵在嘴裡。
風田看到易恩轉過頭來看著他的表情,腦袋下意識的一個反應閉上眼睛身體就往前一靠,蜻蜓點水般的一下就結束這個吻。
「你...你搶走我的初吻,我討厭你!」
易恩舉起手放在那微微顫抖的唇上,也不等風田開口說話或是做反應,快速的站起身大叫的丟下一句話轉身就跑離房間。
 
等風田腦袋恢復運轉後皺起眉想不透自己為什麼會對易恩做出這樣的事,而對於易恩說的討厭讓自己心默默疼了一下。
自己一直想不通的風田決定走出房間去尋求答案,經過其中一個房間看到Teddy跟晨翔兩人坐在床上背靠著背各自看著手中的書。
「嗯?風田你怎麼了?」
Teddy注意到門口的動靜,眼睛離開書本往上一看就看到風田一臉困惑的看著自己。「Teddy...“初吻”是什麼?」
風田伸手摸了摸後腦杓,將那個令他不解的單字給說了出來,他總覺得易恩對於“初吻”這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好像很在意。
「怎麼,你搶走誰的初吻嗎?」
晨翔聽到問題到是讓他好奇風田是在哪聽到了這個詞,放下手上的書轉過頭看向風田。
「嗯...易恩...這樣說。」
「什麼!?」
風田老實的說出是從易恩得到的消息,但這一句話倒是驚嚇到了房裡的兩人,大叫的一聲讓風田微微震了一下,伸手揉了揉發疼的耳朵。
「初吻是First Kiss的意思,你確定易恩這樣說?」
Teddy跟風田解釋著初吻的意思,還不確定的跟風田再一次確認是不是真的從易恩的嘴裡說出來的。
「不...不是!我...先走...!」
聽到Teddy的解釋風田才知道為什麼剛剛Teddy跟晨翔會有那樣的反應,也知道剛剛自己爆料出什麼不能說的事,臉一紅揮揮手趕緊否認也不隨便找個藉口轉身就離開了房門口。
「欸熊,我聞到一個八卦的味道。」
「我也覺得。」
晨翔一手掛在Teddy的右肩上下巴也靠在左肩,看著風田臉上的表情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而Teddy則是點點頭同意晨翔的說法,覺得等下應該會有好戲可看。
  
「風田,你臉怎麼這麼紅,不舒服嗎?」
風田從房間出來後低著頭往外走,聽到宏正擔心的聲音才抬起頭,看到他跟偉晉坐在餐桌吃著下午茶。
「那個...大哥我問你,如果...你不小心吻...偉晉哥,他說...討厭你...什麼意思?」
風田沒有回答宏正的疑問,也先暫時把剛剛的不小心給放在一旁,看著眼前的大哥二哥想著兩人平常有些親密的互動,假設性的開口問出問題想知道他們的答案。
「沒發生過這種事我怎麼知道。」
「噗!...咳咳咳咳咳。」
偉晉聽到風田的問題不自在的眼神飄移著,拿起桌上的紅茶喝一口想逃避問題,沒想到宏正回答得這麼理直氣壯,讓偉晉還卡在喉嚨的茶就這樣不顧形象的噴了出來嗆的他直咳嗽。
「喂你幹嘛!」
宏正趕緊抽了張紙巾幫偉晉嘴角流出的茶給擦掉,另一隻手也扶上背輕拍給他緩緩氣,皺著眉語氣看似責備但眼裡透露著溫柔跟擔心。
「風田,你問這個應該是因為你在意對方,覺得他在心中很重要,所以才想知道答案吧,這樣你還是去問當事人會比較清楚喔。」
看到偉晉緩了緩不咳之後,宏正轉頭看著些許不知所措的風田,說出自己的意見一手拉起旁邊的偉晉,手架在脖子上離開餐廳走回自己的房間,一路上還可以聽到兩人的鬥嘴只是風田也沒有心思聽進去。
「欸你剛剛那什麼回答啦!」
「我也是老實回答,是真的沒發生過啊。」
「到時候被他發現怎麼辦!」
「哎呀,風田他聽不懂,不會想到那邊去的啦。」
「最好是啦......」
  
風田想著宏正的話,自己是因為在意易恩所以才想知道他為什麼討厭自己嗎?可是對於那個沒大沒小的小屁孩不就只是跟弟弟一樣,怎麼可能是心中特別重要的人。
因為宏正的話讓風田更是一頭霧水,看到戴著耳機經過餐廳的以綸伸手抓住他,雙手按住他的肩膀想要確認對於同為同期弟弟的以綸,自己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Riley!借我...實驗!」
「好啊,什麼實驗?」
以綸拿下掛在頭上的耳機,露出一個陽光笑容很樂意的想要幫助風田,看著風田的臉一步一步往自己逼近也沒反應的呆呆站在原地。
「等等,風田你幹嘛!」
就在風田臉靠近以綸的臉只剩下三公分,以綸感覺有股力量將他往後一拉,接著自己就靠在一個人的胸膛上,頭微微往上一抬就看到Evan的臉。
「不對...」
風田也不管Evan不知道是不悅還是什麼表情的臉,他現在滿腦子只有剛剛面對以綸的感覺跟在房間面對易恩的感覺不同。
「什麼?」
兩人對於風田不明所以的話感到疑惑,互看的一眼一個聳聳肩一個搖搖頭,沒有人知道他是在說哪裡不對。
「感覺不對!」
風田越來越是不懂自己到底是想了解什麼,決定不再自己瞎猜而聽從大哥的話直接去面對當事人,繞過前方的兩人也不理會他們就往客廳方向走去。
 
「臭風田!死風田!果然對誰都好...」
易恩從逃出風田房間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待在客廳裡,等了許久也沒有看到半個人影可以讓他發洩情緒,起身決定要回房間時經過餐廳就看到風田再次“犯案”的現場,讓原本欲悶的感覺更是加深,氣的轉身又踏回客廳踢著沙發椅出氣。
「易恩!」
「不要過來,我不想看到你!」
風田來到客廳就看到易恩的身影,人還沒靠近就被他阻擋在半徑一尺以外,易恩轉過身背對風田不想看他。
「初吻的事...對不起...不要生氣...」
風田以為易恩還在為剛剛自己親他的事情生氣,低下頭誠懇的道歉。
「你剛先是親我又去親以綸,你是接吻狂魔阿,還是就晨翔說的你很花心?」
易恩聽到道歉轉過身看著風田,初吻的事都快被自己給忘了被他一提又想了起來,連同剛剛以綸的事一起抱怨著,沒有發現自己說出的話多麼的酸。
「沒有!我沒有親Riley,我只想親你...」
風田聽到易恩的話趕緊抬起頭反駁著,還說出一句會讓人誤會的曖昧話。
「你...你那句話什麼意思,是...喜歡我嗎?」
易恩聽到風田這麼直白的話臉一紅,也不知道風田是認真還是根本就不懂意思,怯怯地問出心裡想知道的問題。
「喜歡!」
「我不是指朋友的喜歡。」
風田思考不到一秒就直覺地說出答案,易恩看風田的表情覺得他誤會那喜歡的定義,還特別去強調以免風田誤會。
「那是什麼喜歡?」
風田皺著眉不懂易恩的意思,他們倆個不就是朋友是兄弟,喜歡就是喜歡他這個人,還有可以分成什麼樣的喜歡。
「就是...Ko... Koibito...」
易恩看到風田的反應就知道他猜的是對的,忍不住翻了他一個白眼,思考了許久才小小聲的說出是怎麼樣的喜歡。
「恋人!?」
雖然易恩說的很小聲但還是一音不漏的傳進風田的耳裡,驚訝地沒想到會從易恩嘴裡說出戀人這個詞。
「當我沒說!」
易恩看到風田這麼大的反應突然很害怕他的答案,轉身就想逃離這裡回到自己的房間。
風田終於想通自己是用怎麼樣的心情做出這一連串的事,看著轉頭就要逃離自己身邊的易恩,一伸手就拉住他往後一帶,雙手將他緊緊困進懷裡頭靠近他的耳邊,說出自己對易恩的喜歡。
「我喜歡!我喜歡你...戀人的喜歡...」
  
「欸易恩,你喜歡我,為什麼初吻要生氣?」
兩人回到風田的房間坐在床上,風田看著認真研究攻略書的易恩好奇的又提出了一個令他不解的問題,不都說初吻給自己喜歡的人會是開心的嗎,為什麼易恩要這麼生氣。
「你那樣子像開玩笑的吻我當然要生氣,誰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
易恩放下攻略書對於風田的問題又是一個不耐煩的白眼,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對方不是真心的,當然會生氣啊更何況還是初吻。
「我喜歡你!」
風田看著眼前時不時就對自己炸毛的小屁孩越來越覺得可愛,伸出手再度將他拉近自己的懷裡,也在一次確定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易恩聽到風田再一次的告白也放下攻略書回抱著風田露出笑容笑得燦爛。
 
團員們感受到房間裡冒出的粉紅泡泡,紛紛躲在門旁看好戲。
「果然有八卦的味道阿。」
晨翔摸了摸下巴,對於自己的直覺的猜測很有成就感。
「不如今天晚上來吃紅豆飯吧。」
Teddy提議著日本對於這樣的好事,好像都要吃紅豆飯慶祝一下。
「太好了易恩!」
偉晉看著裡面的兩人,眼睛水汪汪的好像感動的下一秒眼淚就會流了下來。
「喂,你不要一副嫁女兒的感覺好不好。」
旁邊的宏正看到這樣的偉晉覺得好笑,忍不住開口就想調侃他。
「你才嫁女兒勒!」
偉晉一聽到宏正的話一下就變成炸毛的小羊,揮手拍了一下宏正的肩膀。
「那是我們兩的女兒囉。」
宏正露出一個壞笑,順手握住偉晉揮過來的手往自己一拉,成功的讓懷裡的偉晉快速學會了變臉的絕技。
「所以易恩是女兒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
以綸對於兩個哥哥的互動也是見怪不怪,反倒是對於嫁女兒這一點而發出相當具有魔性的笑聲。
「Riley那不是重點吧。」
Evan看著以綸那不知道哪裡來的奇特笑點,貼心的幫他戴上墨鏡以免被眼前的閃光給弄壞眼睛。
「閃光戲果然還是大哥二哥來的厲害啊。」
這是其他人對於今天這場戲最後所下的結論,決定還是離開這塊會讓自己噴不少墨鏡錢的是非地。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風易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