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小貓~」

曹家齊雙手環抱著陳峻廷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唇對準臉頰落下一吻還開玩笑地發出啵的一聲,眼睛閃閃發亮的噘起嘴索吻,模樣可愛的讓陳峻廷直接滿足對方的要求。

一個一個的細吻落下,陳峻廷感覺像搔癢一般一點也不夠,伸手扣住曹家齊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對方缺氧抗議了才願意停下。

「你才是小貓吧。」

陳峻廷看著懷裡的人用臉頰在自己胸膛上蹭了蹭,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像貓。

 

-

 

「喔!」

啪的一聲,陳峻廷感覺自己的額頭被人打了一下,睜開眼睛伸手揉了揉疼痛的地方。

「你幹嘛阿~」

整個練習室裡面只有自己跟曹家齊在,陳峻廷理所當然地認為攻擊自己的兇手就是眼前的人,難得自己做了一個曹家齊這麼可愛的夢為什麼要叫醒他。

「你剛剛的表情很下流,還說著什麼小貓的夢話。」

曹家齊剛剛坐在一旁滑手機等著其他團員們到來,結果本來應該在補眠的陳峻廷突然發出了笑聲,靠過去一看發現他睡得很熟卻笑得很爽,於是看不下去的曹先生一掌把陳先生給拉回現實。

「不是小貓,是小兔子。」

雖然陳峻廷也不知道夢裡是什麼設定,但他知道自己是隻老虎而曹家齊是隻兔子,不過為什麼夢裡的曹家齊要叫自己小貓?把我當Hello Kitty嗎?

「欸欸欸給我注意一下你的表情喔。」

畢竟只是個夢陳峻廷也不想思考太多,一抬頭發現曹家齊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一瞬間他就知道對方誤會了什麼。

「我夢到你是兔子在對我撒嬌啦。」

不趕緊解釋的話,陳峻廷覺得曹家齊一定會往又是貓又是兔子又笑的下流的奇怪場所方向想去,雖然說這個解釋對曹家齊來說不一定比較好。

「你可以不要擅自做這麼噁心的夢嗎。」

果然除了本來的鄙視之外又多了一分嫌棄,曹家齊甚至站起身想遠離陳峻廷一段距離。

「唉~還是夢裡的比較可愛。」

雖然這樣反應才是真正曹家齊會做的事,但陳峻廷也很故意的用曹家齊聽得到的音量假裝偷偷抱怨。

「抱歉喔我就不可愛。」

馬上一秒走心的曹家齊連手機都沒心情滑,背對著陳峻廷生著悶氣,這人什麼意思,這麼喜歡夢裡的兔子那去跟他在一起阿。

看著吃夢裡那個明明也是自己的假想敵醋的背影,陳峻廷覺得曹家齊真的是又夠可愛,站起身靠近對方伸手從後面將人抱進懷裡。

「不可愛我也喜歡。」

聽到陳峻廷這句話曹家齊就知道這人又故意耍白目,轉過身抬起手往對方胸膛上揍一拳,看陳峻廷那演技派的又在演自己被打痛的表情,曹家齊拉起笑容撲進他懷裡。

「我好喜歡你喔~」

曹家齊用頭抵在對方肩膀上左右轉了轉,然後抬起頭對上陳峻廷的眼睛,兩人對看了一眼之後爆笑出聲,覺得這種玩笑的撒嬌方式實在太鬧了。

但這才是屬於他們的相處模式。

 

 

-END-

 

 

後記:

 

家齊:是說夢裡那個真的是兔子嗎?確定不是吸了貓草的貓咪?

峻廷:很可愛吧~你真的不試試看嗎?

家齊:......你還是做夢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