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錄影結束後,全部人還在為得到獎品而開心慶祝著,聚在一起跟其他前輩們道謝。

上了保母車,陳峻廷看著坐在李承隆旁邊的曹家齊還笑著跟他聊天也沒有想太多的坐上剩下的空位,直到大家回到公司練習室後陳峻廷才發現曹家齊似乎有些不對勁。

本來還在跟大家說說笑笑的曹家齊只要對到自己的眼神就會飄掉,在自己靠近的時候就會轉移到其他地方,很明顯的並不想跟陳峻廷說到話。

「幹嘛躲我。」

陳峻廷終於找到一個空檔,他也不管這空間裡面還有MAX跟李承隆在旁邊,避免曹家齊又跑掉直接伸起手臂將人困在角落。

「我哪有。」

聽到陳峻廷的話曹家齊嘴裡反駁著,但眼神卻撇向一旁沒有想直視對方的意思,陳峻廷瞇起眼睛一看就知道對方口是心非,努力思考著自己剛剛有做什麼讓曹家齊生氣的事。

「你該不會在生氣阿姨不想努力的事吧。」

想著剛剛錄影的過程到一路回來這邊的路上,陳峻廷思來想去應該只有這個怎麼聽都是開玩笑的話題最有可能會讓眼前的人有這樣的反應。

「你要入贅誰關我什麼事。」

被陳峻廷說中的曹家齊更加不想往他那邊看,嘴裡小聲反駁著,但這句聽起來充滿醋味的話語一字不漏地進了陳峻廷的耳裡。

「寶寶~我不想努力了~」

看到曹家齊的反應陳峻廷覺得可愛,雙手環抱住對方的腰間,彎下腰將臉埋進曹家齊的肩窩轉了轉,撒嬌意味濃厚的一點也不害羞。

「噁心誰是你寶寶。」

曹家齊伸手推了一下陳峻廷表示嫌棄,但臉上卻是漾起笑容一點也不像語氣該有的表情。

聽到曹家齊偷笑的聲音,陳峻廷知道自己將人哄回來了一點,眼珠子轉了一圈思考了一下,雙手放開曹家齊從口袋拿出手機撥打了電話。

「你幹嘛?」

不懂陳峻廷怎麼這麼突然打起電話來,曹家齊直覺覺得不太妙,這人一定又想到什麼奇怪的點子。

「媽,我要入贅曹家齊他家...

「欸!阿姨妳不要聽他亂說!」

聽到陳峻廷這句話曹家齊整個人都不淡定了,這個人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他伸手想搶手機但陳峻廷左閃右躲的一點也沒讓他有得手的機會。

陳峻廷轉了一圈之後直接將手機畫面停在曹家齊眼前,曹家齊看著上面根本沒有撥打電話畫面的手機板起了臉。

「一點也不好笑。」

知道自己被耍了之後曹家齊真的生氣的一把推開陳峻廷往練習室的門方向走去,在手握上門把的時候聽到陳峻廷的聲音傳了過來。

「媽,我要跟曹家齊結婚。」

「再相信你我就跟你姓。」

聽到跟剛剛一樣的話曹家齊不耐煩地轉過身,表示同一個玩笑用第二次就不好玩了,更何況這玩笑本身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你本來就要跟我姓。」

曹家齊轉過身再次被困在雙臂中間,唇也被陳峻廷的唇給封住,看著陳峻廷從模糊變清晰的臉上還掛著那有些欠打但又很篤定的笑容。

「誰要跟你姓!」

反應過來陳峻廷意有所指的話,曹家齊臉一紅伸手想推開陳峻廷逃離練習室,但對方緊緊防守著讓他沒有地方逃。

「峻廷要入贅的話,阿姨我也是舉雙手贊成啦。」

在曹家齊想脫離陳峻廷懷裡時一旁的手機也傳來了一個聲音,第二次陳峻廷並沒有開玩笑而是真的打電話給了自家媽媽,而且把剛剛兩人的對話都聽得一清二楚。

「你看我媽都說話了,你這下可賴不掉了。」

聽到自家媽媽的話陳峻廷的嘴角弧度拉的更大,伸手直接把曹家齊鎖進自己懷裡,不管他現在怎麼掙扎也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曹家齊現在很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不管是他剛剛跟陳峻廷的對話被陳媽媽全部聽完,還是陳媽媽那跟著贊成陳峻廷玩笑的部分,都讓他羞恥的只能伸手往陳峻廷身上打幾拳。

 

「阿姨妳不要跟著陳峻廷一起鬧啦!」

 

-END-

 

 

後記:

「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嘛?」

因為前面有別的行程所以現在才來公司的夏浦洋看著本來應該要在練習室的MAX跟李承隆,不解他們為什麼會在大廳沙發區坐著滑手機。

「避免被閃瞎外加被陳峻廷噁心到。」

MAX抬頭看了一眼夏浦洋,轉頭抬起下巴往練習室的方向指去說明著為什麼他跟李承隆會待在這裡的原因。

從陳峻廷將曹家齊壁咚在牆角的時候,MAX當下馬上站起身順手將還待在那邊的李承隆給撈起,一同帶離練習室以免被荼毒。

「有這麼誇張嗎?」

夏浦洋聽完MAX的解釋歪著頭更加疑惑,想著陳峻廷放閃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獨自往練習室的方向走去,伸手打開門後他就後悔了。

陳峻廷撒嬌的語氣以及在曹家齊身上打滾的畫面直衝著夏浦洋,他趕緊將練習室的門關起,全身忍不住抖了一下感覺雞皮疙瘩掉滿地。

「對不起我錯了。」

走回大廳看到MAX遞過來『你看吧』的眼神,夏浦洋鞠躬跟他道歉,覺得以後真的不能太低估陳峻廷對曹家齊做出的事。

 

 

後記2

外面三人被經紀人催著不得不進練習室時,成員翻著自己的包包紛紛拿出墨鏡戴上。

經紀人一邊思考著這群孩子是不是終於哪邊壞掉了一遍打開練習室大門,然後裡面傳出來的白色閃光亮瞎自己之後,他終於知道為什麼需要戴墨鏡了。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