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工作結束後大家一同往休息室的方向走,曹家齊快步地往在前面的陳峻廷走去,伸手拉過他的肩讓他面對自己。

「你剛才幹嘛先我裙子!」

今天曹家齊因為要回饋粉絲幫忙衝MV破百萬而依照約定穿上女僕裝,剛才大家在休息聊天的時候,陳峻廷突然在他面前蹲下伸手往上掀了裙子。

「我就是開玩笑的阿。」

沒想到曹家齊會這麼生氣,他剛剛也只是開玩笑的小力掀一下,旁邊的團員都對於自己做出這種事一點也不意外的表情。

「裡面會被看到!」

今天穿裙子的人是他,而且裡面只有內褲沒有另外穿褲子,在鏡頭面前這樣掀能看嗎?

「看到又不會少一塊肉。」

聽到陳峻廷這一句話,曹家齊更是生氣地轉身走到後面的夏浦洋面前,彎下腰拉起裙擺就要往上掀。

夏浦洋還沒弄清楚發生什麼事,就看到陳峻廷一個箭步衝到曹家齊面前擋著,一手按著他想胡鬧掀起裙子的手,一副『你敢看就死定了』的眼神瞪著前方的夏浦洋。

被眼前殺氣嚇到的夏浦洋趕緊舉起雙手表示自己的無辜,陳峻廷也沒有多給夏浦洋其他的回應,拉著曹家齊轉身就往休息室裡面走還將門大力的關上。

陳峻廷將曹家齊拉到沙發將他丟了進去,臉上嚴肅的表情明顯表示他現在很不悅。

曹家齊伸手揉著剛剛被陳峻廷抓痛的手腕,心裡覺得一股委屈浮了上來,明明就是陳峻廷先白目惹自己生氣,為什麼現在卻要這樣受他的氣。

看到曹家齊眼眶泛紅無聲地掉下眼淚,還倔強的不想給陳峻廷看而轉過臉偷偷伸手將眼淚抹掉。

「哭什麼呢。」

這樣的曹家齊讓陳峻廷馬上消了氣,坐到沙發的另一邊面對著曹家齊,抽了兩張衛生紙輕輕地幫他擦眼淚。

「你自己說看了又不會少一塊肉的。」

曹家齊轉過身不想面對陳峻廷,他現在還沒有氣消,賭氣的嘟起嘴還哼了一聲。

家齊子有小情緒,家齊子走心,家齊子森氣氣!

看到曹家齊這生氣的背影陳峻廷表示無奈,這人可以不要每次都自己誤會就亂走心生氣嗎。

「給我看當然不會少一塊肉,別人看到我還讓他活過明天嗎?」

陳峻廷往曹家齊的方向靠近伸手環抱住前面的人,唇也貼上側頸落下一個個的細吻安慰著。

「憑什麼我要給你看。」

聽完陳峻廷的話曹家齊這才知道他的意思,但對於剛剛陳峻廷對自己生氣的事還是不開心,伸手推開陳峻廷靠在肩膀上的頭。

「憑我是你男朋友,你的全部都是我的。」

捏住曹家齊的下巴強硬的讓他面對自己,快速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看到對方終於又拉起笑容陳峻廷知道將人哄好了。

「你不覺得你穿這樣我們應該做點什麼事嗎?」

看到陳峻廷臉上的壞笑,曹家齊知道這個人腦袋裡又在想什麼不能播的畫面,站起身將陳峻廷也一併拉起,整個人貼在他身上吻了上去。

曹家齊這樣的主動,陳峻廷也順著他的動作回吻著,兩人越吻越烈拉拉扯扯的一路到了休息室門口,曹家齊伸手打開了門將陳峻廷往外一推。

「我要換衣服了你在外面等。」

笑得一臉燦爛的曹家齊在陳峻廷面前將休息室的門再次關上,陳峻廷看著緊閉的門愣了三秒又低頭看著有反應的某部位。

欸不是吧,有人這麼不負責的嗎?

後面傳來的輕笑聲讓陳峻廷轉身過去,其他三個團員因為知道他們兩個在裡面『辦事』所以一直在外面等著,沒想到竟然看到陳峻廷這麼矬的一面。

「看屁喔!」

看到其他三人臉上不懷好意的笑容,陳峻廷臉一紅見笑轉生氣的兇回去,無奈他的弟弟被某人弄起立了,讓他只能彆扭的夾起腿,用一個奇怪的姿勢慢慢往廁所的方向移動。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