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人小短文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明星大偵探》錄製五季以來,別說官方都是親媽了,私底下吃瓜的群一定少不了。

於是今天的吃糖團依舊熱熱鬧鬧。

 

 

 

助理小姐姐:

姊妹們~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嗑到的新CP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樓上你吃的CP還不多嗎23333

大半個明偵的CP您都高舉大旗了

 

助理小姐姐:

正所謂CP吃的多 美夢才會多~~

萬一哪天我搞到真的呢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所以這次是哪兩位被你搞在一起啦

 

助理小姐姐:

是 周峻緯x齊思鈞

 

妝髮小姐姐: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他們的瓜了嗎

[興奮.gif]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樓上請開始你的分享

 

妝髮小姐姐:

上次名偵探學院錄唐人街那集峻緯不是助理嗎

我拉著他想設計造型

途中為了去拿工具而讓小齊幫我一下

結果我就被困在結界外進不去了╮(╯▽╰)╭

 

我大南北szd:

結界是什麼鬼23333

 

妝髮小姐姐:

小齊不是有發了一條峻緯唱小酒窩的視頻嗎

就是那時候拍的!

你說說一個男生對另外一個男生唱小酒窩

兩人還若無旁人的自帶結界

實在讓人進不去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我天!!!給對方唱小酒窩這也太甜了吧!!!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其實峻緯的芒果圈一直有瓜阿

最近峻緯發的一張是一個人在天台上的背影

配的文字是:回頭看看我

不覺得一看就是特別有什麼嗎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看起來那個背影的主人是好像小齊

 

助理小姐姐:

樓上自信點把好像去掉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大南北szd:

樓上別怕 大聲說出你的想法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你們有沒有發現峻緯芒果圈的照片裡幾乎都有小齊

 

助理小姐姐:

不是幾乎 是全部233333

 

妝髮小姐姐:

我有發現這件事!!!我還以為是我CP濾鏡想多了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我來去康康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全部嗎?

第一張跟最後一張的主角都是小齊不說

然後兩張的合照也不用說

睡衣趴那張的背景是小齊

就剛剛聊的話題來說

髮際線那張的背景也是小齊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但不是有一張只有隻手嗎

 

妝髮小姐姐:

厲害的就是這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

 

妝髮小姐姐:

那隻手是小齊的手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

 

妝髮小姐姐:

[圖片][圖片]

左邊是峻緯發這篇的照片而日期剛好是他沒來錄影的那天

右邊的這張照片是我跟小齊那天錄影結束拍的照片

你們有沒有發現兩張照片的袖口是一樣的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也許只是剛好同款?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身為一個手控

我可是研究過每個學霸的手

[圖片][圖片]

第一張是峻緯第二張是小齊

 

我大南北szd:

樓上可以啊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樓上為什麼可以發語音23333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是說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會玩的嗎

我差點原地去世了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感覺您有重大發現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剛剛有姊妹說峻緯在芒果圈發的照片都有小齊

於是我去看他倆都發了些什麼芒果圈

結果你們知道我發現了什麼嗎!?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妳別說話說一半阿!!!急死人了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圖片]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

 

我大南北szd:

!!!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什麼什麼怎麼了!?為啥我圖片顯不出來啊~~~

 

助理小姐姐:

你等著我搬運一下文字哈

 

小齊齊思鈞

周末要結束了,遊戲的最後了,You feel me?

峻緯老師的《小酒窩》,必須給各位安利一下!

緯度28度的今天現場依舊歡樂,只可惜少了你

我們峻緯也是有當甄家人的手氣的

喜極而泣了!

歡迎文韜校草加入名偵探學院!

你好,我是齊思鈞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我天!!!

小齊太會了!!!

 

我大南北szd:

我以為這麼不隱諱的方法只會出現在南北身上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齊思鈞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誰敢說我齊哥不A的我第一個不服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我覺得我腦子不好,就弱弱的問一句,你們都看出啥了?

 

助理小姐姐:

藏頭阿藏頭!!!

姊妹點進小齊的頁面就會發現

他發的所有文第一個字湊在是

周 峻 緯 我 喜 歡 你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天啊~~~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我懷疑樓上姊妹是中唐一洲毒太深23333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我之前就覺得他們有些什麼原來是這樣啊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不知道峻緯看出來沒有

不然小齊也太可憐了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我覺得我們都看出來了

他們那群學霸應該早發現了吧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但我去重新翻了峻緯的芒果圈

除了最後一張背影跟那張小齊手的照片特別有貓膩

其他的好像也看不出有什麼

 

助理小姐姐:

樓上姊妹這麼說可就錯啦

 

我大南北szd:

樓上會說話就多說點

 

助理小姐姐:

等我啊,我再來搬運一下文字

 

JZ

回頭看看我

我的髮際線真的沒有問題,感謝大家關心

哭泣的天空遇到小太陽的你也會出現彩虹般的喜悅

最『歐』手氣我和你

助理之路我也要向你看齊

學心理的也不一定能都看透每個人的心思

Nice to meet you, 齊思鈞

 

各位有發現什麼嗎?

 

妝髮小姐姐:

???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

 

東去春來必須擁有姓名:

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我大南北szd:

樓上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嗎

 

鷗姊實寵她的小鬼:

嗚嗚嗚嗚嗚各位姊妹我圓滿了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腦子不好的我又默默地來問一下…

 

助理小姐姐:

樓上沒事

峻緯的真的比較不好看出來

畢竟句子長度不依

你只要把他發的所有文最後一個字湊在一起

你就知道了

 

明月照九洲是小可愛:

最後一個字...

從上到下的話是...

我 心 悅 你 齊 思 鈞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今天山花領證了嗎:

我說他倆是約好的還是這麼有默契

一個藏頭一個藏尾

 

拜託雙北就地結婚:

逼著全體人員吃這波狗糧阿

 

助理小姐姐:

但我不介意來多點23333

 

 

 

----------

 

 

 

「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

齊思鈞靠在周峻緯懷裡刷芒果圈,點進周峻緯的主頁時突然想到之前一直想問但因為各種事而遺忘的事情。

「你也是第一次發芒果圈就開始『藏尾』了嗎?」

想著自己跟對方的開頭與結尾的日期都一樣,既然自己是第一篇就開始了這個計畫,那周峻緯照理來說應該也是。

 

「真要說的話,其實不是。」

聽到齊思鈞的問題周峻緯放下看到一半的書,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如實回答齊思鈞的問題。

「說起來可能真的是緣分,第三次發芒果圈後我無意間發現你的『藏頭發文』,然後巧的是我的三篇芒果圈最後一個字湊起來是你的名字。」

「看著『喜歡你』跟『齊思鈞』,我心裡突然有個『原來我喜歡這個人』的感慨,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說實在的有點失落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我想這既然是一個契機,那我也依照你的方式來跟你告白,即使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沒想到自己一開始擔心不會被發現的隱藏告白早就被對方看透透,還被周峻緯深情眼神直盯著看,齊思鈞覺得臉開始發燙,估計已經紅了大半。

「所以當我看到緯字出現時,我高興得差點沒被導演轟出片場。」

想起那天看到齊思鈞的發文,周峻緯開心地跳起來繞著片場直轉圈,好險是休息時間沒有在拍攝,不然還不被導演給丟出片場。

 

「我還以為你跟我一樣是一見鍾情...」

本來以為跟自己都相同時間發文的周峻緯也跟自己一樣是一見鍾情,聽完周峻緯的話說心裡不失落是騙人的。

不過齊思鈞也不是真生氣,只是為了不被周峻緯發現自己被看穿而不好意思,鼓起了雙頰裝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樣,心裡想著再被他這樣撩下去自己真的要從『甄紅』變『真紅』了。

 

「你要這麼說也沒錯。」

聽到周峻緯的話成功讓齊思鈞回過頭,看著齊思鈞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讓周峻緯覺得眼前的人總是這樣可可愛愛,拉起笑容湊上前吻住這個第一次發芒果圈就引起他注意的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偵探學院 緯鈞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