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放學時的夕陽,橘紅色的打在操場上,也使得韓琦妍臉上的紅暈顯得有些漂亮,黃偉晉感受到從她手心傳遞過來的緊張感,讓他莫名的也開始緊張起來,沒有說話靜靜的等待。
「我喜歡宏正。」
韓琦妍緊張的握緊黃偉晉的手,一鼓作氣地將放在自己心裡多年的秘密給說出,心跳撲通撲通大力跳著,感覺周圍的聲音都要被掩蓋。
「…妳一副要告白的模樣,然後跟我說喜歡宏正是哪招。」
黃偉晉聽到韓琦妍說出來的話愣在那邊,心裡慢慢放下被她傳染的緊張感,不給一點情面的直接打破這原本充滿粉紅泡泡的氣氛。
「唉唷…就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嘛~」
看到黃偉晉這樣不解風情的破壞畫面感,韓琦妍嘟起嘴表示不滿,他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說出這種要破壞關係的決心,當然也是需要勇氣的阿。
「不是應該找沐芷萱幫妳嗎,女生戀愛什麼的我哪會阿。」
黃偉晉皺起眉頭有些疑惑,女生談戀愛不都是找好姊妹討論嗎,而且自己又沒有談過戀愛是要怎麼幫忙。
「可是你跟宏正最好阿,你總該知道他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吧。」
韓琦妍伸出右指食指在黃偉晉面前搖了搖否定他的說法,身為羅宏正最好的兄弟,黃偉晉絕對是最有助力的一員。
「我…厄…總之我可以確定他現在應該是沒有喜歡的女生啦。」
被韓琦妍一說,黃偉晉好像還真的不知道羅宏正喜歡的女生類型,畢竟他們好像都沒有聊到這方面的話題,不然就是不能提供給韓琦妍的資訊情報。
「反正你就幫我嘛~偉晉你人最好了啦~拜託。」
看到黃偉晉還在猶豫,韓琦妍只能使出大招,拉著黃偉晉的手臂晃來晃去,撒嬌什麼的對於吃軟不吃硬的兩人一直都是最有效的方法。
「好啦…拿妳沒辦法耶,先說好我可不知道要怎麼幫喔。」
果然黃偉晉雖然覺得麻煩,但還是擋不過韓琦妍的攻勢,隨口就答應了她的請求,也事先打了預防針要韓琦妍別太期待自己會做出什麼助攻。
「放心,等我計畫好之後會跟你說的!」
看到黃偉晉終於答應,韓琦妍開心的握起拳頭往黃偉晉的肩膀捶了一下,計畫什麼的她會去跟沐芷萱討論,黃偉晉只要跟著計劃內容適時的幫助她就好。
「你們兩個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兩人聊的都忘記來操場的目的,羅宏正從遠方就看著兩人的互動,走到兩人身後看到韓琦妍開心的樣子,讓羅宏正有些好奇兩人瞞著他在討論什麼。
「宏正!」
韓琦妍順著聲音的方向轉過頭發現羅宏正,蹦蹦跳跳的一手拉著他手臂往前走,開心的討論與剛剛一點也搭不上邊的話題。
黃偉晉停在原地看著兩人的背影,有些無奈的覺得韓琦妍這樣根本也不需要幫忙吧,跨出腳步竟開始思考兩人以後如果真的交往後的情形,看到羅宏正習慣性的伸手往韓琦妍頭上揉去,黃偉晉停下跟在他們身後的腳步,看著這個從小到大再平常不過的畫面,想著兩人的關係有所不同,黃偉晉突然覺得一股氣悶在胸前,難過的感覺慢慢往上延伸。
「偉晉?」
羅宏正轉頭發現沒有跟上來的黃偉晉,停下腳步疑惑的喚了一聲,逆光的夕陽讓羅宏正看不見黃偉晉臉上的表情。
黃偉晉深呼吸了一口氣試圖壓下那股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傷感,跨出腳步跟上兩人,拉起一個跟平時一樣的笑容,加入兩人剛剛聊的話題,一起走出校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