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我回來了。」

跟羅宏正與韓琦妍分離之後,黃偉晉回到家把大門關上,走進客廳看到自家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偉晉,你回來啦。」

「來這裡坐,我有話跟你說。」

黃媽媽聽到黃偉晉的聲音轉過頭來看向門口,身體向前拿起桌上的遙控器,食指一伸按掉了電視的開關鍵,將遙控器放回桌上將手移到沙發上拍了拍,意示著叫黃偉晉過去坐。

「什麼事?」

黃偉晉看到媽媽有些嚴肅的表情,不作聲的走過去,將書包隨意放在旁邊的椅子上,坐在自家媽媽旁邊疑惑地問出聲。

「你爸他被公司升官了...」

「真的?那很好啊。」

黃偉晉聽到媽媽說的話拉起一個笑容,替爸爸努力地得到他所想要的成果這件事感到開心,心中對於剛剛的緊張感放鬆了一些。

「但也被調到南部的公司去,所以我們可能要搬家了。」

黃媽媽接著說出轉折點,這個才是要跟黃偉晉說出最重要的話,很明顯的看到黃偉晉僵硬住的笑容。

「我知道你可能不想離開這邊,也不想離開宏正跟琦琦,但...」

雖然沒有聽到黃偉晉表達自己的想法,黃媽媽也知道他心裡所不捨的,陪伴自己多年的人事物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割捨,但不管如何都還是家人來的重要,何況他們也不放心黃偉晉自己一個人待在台北生活。

「媽,我知道的...不過,妳讓我自己去跟他們說這件事好嗎?」

黃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黃偉晉打斷,扯出一個淺淺的微笑,貼心的不想讓媽媽為難,只是他還需要時間去消化這件事,而且也考慮著要如何去面對他最要好的兩人。

 

吃完晚餐,黃偉晉一個人待在房間裡面,坐在書桌前面對著桌上一頁也沒翻過的課本發呆,腦袋亂轟轟的決定不想自己一個人思考,站起身隨手抓了手機跟鑰匙就出門。

「阿姨妳好,請問宏正在家嗎?」

走到羅宏正家按下門鈴,黃偉晉對著打開門的羅媽媽笑了笑,禮貌的點點頭打招呼。

「宏正他剛好出去了耶,你打電話問問看他在哪吧。」

羅媽媽看到黃偉晉也拉起一個慈祥的笑容,有些不好意思的對他說明羅宏正不在家,自己也不知道他去哪邊亂晃,所以提議黃偉晉還是打電話聯絡一下。

「喔…好我知道了,謝謝阿姨,再見。」

黃偉晉聽到羅媽媽的話思考了一下,舉起手揮了揮跟她道別,轉過身從口袋拿出手機按下號碼,打電話給羅宏正。

“很抱歉對方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過沒多久電話裡頭只傳出冰冷的機械女聲,黃偉晉放下手機皺起眉頭,決定竟然找不到羅宏正那只好去找韓琦妍討論,只是就怕韓琦妍會哭得唏哩嘩啦,到最後也沒個結果。

 

黃偉晉一邊思考著羅宏正這時間會去哪一邊往韓琦妍家走去,彎過轉角看到前面的兩個身影讓黃偉晉下意識地躲了起來,但下一秒又覺得自己幹嘛這樣心虛的表現,轉回身準備踏出巷子口就看到兩人站在韓琦妍家門前笑的一臉開心。

「好啦,妳家到了,時間不早了快進去吧。」

「吼~每次都把我當小孩。」

羅宏正下巴往上抬朝韓琦妍家方向點了一下,要韓琦妍快點回家這麼晚了別在外面亂晃,但這個動作卻引來韓琦妍的不滿,鼓起腮幫子雙手叉腰假裝生氣,羅宏正看著前面耍賴的人也是無奈,伸出手往韓琦妍頭上揉去才讓她露出笑容。

黃偉晉看著兩人的互動,剛剛放學在操場的那股感覺又浮了上來,讓他原本要跨出去的腳步又回到原地,頭一轉身體一帶的往自家方向走回去。

回到家裡,黃偉晉默默地走回房間往床上一倒,剛剛回來的路上他思考了很久,似乎明白了這個以前從沒有過的情緒代表什麼,感覺到被自己扔旁邊的手機傳來震動聲,黃偉晉看著螢幕顯示的來電名稱,眼裡充滿複雜的神情,深呼吸一口氣,在震動聲要停止的前一刻按下綠色通話鍵。

“偉晉,我媽說你剛剛找我喔,抱歉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沒事啦,不是很重要的事...”

“好吧,你早點休息吧,有事明天在說。”

“嗯,晚安。”

黃偉晉掛掉電話,看著手機螢幕上短暫的通話紀錄,想到剛才在韓琦妍家外面看到的情景,兩人的互動從旁人的眼光看起來就像情侶一般,想到這裡一股難過的感覺又從心底升上來,黃偉晉閉上眼睛往後一倒,拿著手機的手臂順勢蓋在眼上防止眼淚出來。

 

自己喜歡的,是琦琦還是宏正...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