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欸陳峻廷,粉絲都說你在吃醋。」曹家齊坐在地上靠著沙發滑手機,看著粉絲截取自己跟夏浦洋親密互動的旁邊都有一張陳峻廷的臭臉。

坐在沙發上吃飯的陳峻廷差點嗆到,他有些許慌張地故作鎮定,自己都沒發現他夾雞腿的手都在抖,「我哪有吃醋。」

「唉唷,大家都知道你喜歡夏浦洋阿,別裝了。」聽出陳峻廷語氣裡的不淡定,曹家齊開玩笑的說著粉絲們都很喜歡的凱渥CP來調侃陳峻廷,一邊拿著桌上的餅乾塞進嘴裡。

聽到曹家齊的話陳峻廷臉黑的放下手中的便當,伸手從上面拿走曹家齊刁在嘴上的餅乾。

「喂!」順著餅乾被拿走的路線,曹家齊頭往後仰靠上了陳峻廷的大腿,不滿餅乾被拿走才想要罵對方就看到一個黑影朝他過來。

陳峻廷從上往下吻上了曹家齊本來想抱怨的唇,嘴唇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柔軟,因為剛剛吃餅乾的關係上面還有一些甜味。

退開後發現對方像是石化了一般定格在那邊,覺得對方反應有些可愛的讓陳峻廷拉起一個笑容,「我是吃醋,但不是夏浦洋。」

「厄...我...」大腦當機中的曹家齊有太多想說的話卻一句也說不出來,意識到自己被親了之後臉頰慢慢覺得有些熱。

「你們都在阿。」準備吃飯的夏浦洋推開休息室的門走了進來,映入眼簾的是前方一臉開心吃飯的陳峻廷,以及紅著一張臉卻擺著情怪表情的曹家齊。

「夏浦洋!」看到始作俑者(?)出現,曹家齊馬上露出一臉生氣又委屈的表情對著他大喊,「你把我的節操還來啊啊啊啊啊。」

面對曹家齊突然地大喊夏浦洋滿臉問號,但他馬上收到另一個人的怒視,如果眼神會殺人他應該已經死了。

我不是,我沒有,曹家齊你不要亂說話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