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內有宏晉、風易、晨熙、閎杰、桓綸

架空文

 

 

一座綠蔭盎然的森林裡,微風吹動樹葉使得陽光點點撒在道路上,一旁小溪潺潺流過,小鳥們停在樹上高高歌唱。
在高大樹叢的小徑裡有個男孩皮膚如雪白、頭髮有如烏木漆黑,身上披著一件披風,胸前別著一隻獅子別針,左看右看有些不知所措的走著,看起來似乎是迷路了。
「這裡是哪裡啊...肚子好餓喔...」
停下腳步原地轉了一圈,男孩對於自己所在的地方一點也不了解,肚子傳出陣陣抗議聲,讓男孩更是無力的蹲在地上。
男孩其實是住在北方雪國城堡裡的白雪王子Wayne,但是因為被自己後母陷害,雇用獵人把他帶到南方森林裡,但獵人實在不忍心殺害善良的王子,所以違背皇后的命令放走他,但從小到大在皇宮裡生活的王子,對於外面的世界沒有一點認知。
「你怎麼了嗎?」
一個聲音從頭上傳來,Wayne抬起頭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個身穿紅色帽子斗篷,胸前別著一隻可愛綿羊娃娃的男孩站在前方,手裡還提著一個竹籃子裡面放了不少食物。
「肚子餓了?」
紅帽男孩看到眼前的人直盯著自己手裡的食物,似乎還聽到對方肚子的呼叫聲,從籃子裡拿出一條麵包就遞給他。
「謝謝。」
Wayne站起身對於被聽到肚子叫這件事有些害羞,微微紅了臉伸手接過男孩的麵包,道謝之後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看起來好像不是這地區的人。」
紅帽男孩看著前方人吃的嘴巴鼓鼓很是可愛,看他身上的穿著打扮,疑惑他怎麼會自己一個人在森林裡流浪。
「嗯,我是從北方來的,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現在回不去了,正煩惱怎麼辦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Wayne把最後一口麵包吞下肚裡,點點頭回答男孩的問題,雖然說獵人很好心的放走他,但在這種什麼都沒有的森林裡,自己一個人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是“小紅帽”Wes,我要去前方的小木屋找我奶奶,還是你要跟我一塊去?」
聽到Wayne的話讓Wes覺得把他一個人丟在這裡不放心,伸起手往前方指去,提議兩人先一起去奶奶家那邊休息,之後再來想辦法。
「太好了謝謝你!我是“白雪”Wayne,請多指教。」
Wayne看到救星一般的雙手握住Wes舉起的手,開心的眼睛充滿著星光點點,漾起的笑容有如白雪一般單純美好。
 
兩人一路上說說笑笑,不久後就來到森林裡的小木屋,Wes走向前敲了門輕輕推開,裡面有個拿著掃把的人影在打掃房子,讓Wes覺得不太對勁的輕輕喚了聲。
「奶奶?」
房子裡並沒有看到老奶奶的身影,只有一個短髮男孩身上有著南瓜配件,腳上還穿著一雙漂亮的玻璃鞋,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打開門的兩人。
「我的樣子看起來像奶奶嗎?」
男孩沒有停下手中揮動掃把的動作,一邊繼續掃地一邊把問題丟還給Wes,對於他的疑問有些莫名其妙。
「你是誰?我奶奶呢?」
Wes見男孩的疑問皺起眉頭,警惕的看著他質問著原本應該要在的奶奶去哪了,下意識伸手將Wayne擋在身後以防萬一。
「我是“灰姑娘”Ian,我也是剛剛才來這間房子,看到裡面沒人在而且感覺很久沒有住人了,所以才想說打掃一下,可以在這住一晚。」
Ian停下手裡的工作將掃把放置一旁,說明自己出現在這裡的理由,而且也沒看到Wes口中所說的奶奶。
「這房子好像真的很久一段時間沒人住了,Wes現在要怎麼辦?」
Wayne推開Wes護住自己的手往房子內走去,看著裡面物品上的薄薄灰塵,覺得Ian說的話應該不假,轉回頭看向Wes詢問他知不知道奶奶可能會去哪裡的任何線索。
「我知道在森林的另一邊有一棟大房子,那邊住著“野獸”,也許跟你奶奶消失的原因有關係。」
看到Wes煩惱的沒有頭緒,Ian提出自己知道的一點訊息,也許可以去那邊看看。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今天時間不早了,我們休息一下明天再出發吧。」
Wes思考了一下點點頭附議Ian的提案,看著外面逐漸變黑的天色,轉頭看向Wayne決定今天先休息,一切明天起來在說。
 
第二天早上,三人離開了小木屋來到森林深處一棟大房子前,看著眼前高大的鐵門沒有闔上,三人互看一眼之後決定推開門進去,進到房子裡一切安靜的很詭異,讓人忍不住放輕動作,小心翼翼地就怕有什麼意外發生。
「吼~~~」
裡面的房間傳出野獸般的叫聲,讓三人的神經更緊繃了些,Wes走在最前面開路,向前往發出聲音的房間裡看去,發現裡面有一個身影拉著絲線捆著前方發狂的野獸,而他的身後還有一個跪在地上手忙腳亂的往一頂帽子裡翻找,似乎在找尋什麼東西。
看著前面這麼緊張的局勢,三人也不知道該不該上前幫忙,突然野獸的眼睛一亮發出橘色的光芒,讓原本就控制不太住的線被他硬生生扯斷,使得控制線的人往後跌壓在跪在地上的人身上,不再受束縛的野獸一個彈跳往兩人的方向撲去。
「小心!」
見情況不對,Ian衝進門口手指往前方一指,一個看似透明的南瓜型防護罩包圍在野獸四周,讓他無法攻擊到前方的兩人。
野獸試圖想破壞防護罩,但防護罩就像彈力球一般非常有韌性,讓野獸一直被反彈回去無法衝破。
Wes看到野獸被困住是個大好機會,伸手往上一抓拉下了一對雙勾,在空中揮舞了兩圈撞擊出紅色的火光,衝向前就要給野獸致命的一擊。
「等一下!」
就在Wes筆直向前快到野獸面前時,突然一個身影成大字形擋在野獸前方,讓Wes差一點煞車不及誤傷了這個原本跪在地上找東西的人。
「他不是壞人,拜託不要傷害他!」
人影還站在被防護罩包圍的野獸面前擋住,朝著門口三人大喊,讓Wes轉頭看向另一個跌坐在地上的人,得到那人點點頭同意人影說的話,才收回手中的雙勾。
前面這個看似娃娃士兵的人,看到Wes收起武器也放下了手,開始對他們說明一切的前因後果。
他跟野獸原本是住在這棟房子裡的少爺和管家,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個壞女巫要求少爺交出“阿拉丁”的下落,可是少爺知道壞女巫是要利用他來做壞事,堅持不說出朋友的下落,壞女巫看到他們不服從,生氣的在他們身上施魔法,所以管家變成了士兵娃娃而少爺變成野獸,時不時會像剛剛一樣失去控制,要在他變成獸型前吃下藥才可以壓下這發狂的行為。
「剛剛是因為我的到來,事情又發生的太突然,所以來不及讓他吃下藥,情急之下我才會先用絲線控制住。」
跌在一旁的人站起身來,伸手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走到士兵娃娃旁邊順下去解釋,對於剛剛的事也是有些抱歉。
「現在只能等Riley的時效過了...」
士兵娃娃轉頭看著還在裡頭掙扎的野獸,眼裡滿滿都是心疼,但錯過吃藥的時間,現在他也沒有法寶可以幫助他回復。
「也許我可以試試。」
一直沒有說話的Wayne慢慢往野獸的方向走去,閉上眼睛伸出雙手,掌心朝著野獸的方向,聚起了一道鮮黃色的光芒包圍住野獸,看著光芒慢慢從一個高大的獸型轉變成較小的人型,光芒消失後一個有著耳朵跟尾巴的男孩倒在地上。
隨著Ian解除防護罩,士兵娃娃衝向前蹲在Riley旁邊,扶起他查看是否哪裡有受傷,但除了意識還沒恢復之外,身上沒有任何的外傷。
「雖然我無法解開你們身上的魔法,不過應該可以幫助他不再失控。」
Wayne收起手上的光芒拉起一個笑容,對於自己的治癒能力可以幫助到他們感到開心。
「Evan,我又失控了嗎?」
在士兵娃娃懷裡的Riley慢慢張開眼睛,看著前方異常多人的空間,抬起頭對士兵娃娃發出疑問。
「沒事的,放心。」
Evan漾起一個暖笑將Riley拉起站好,並對他解釋剛剛所發生的一切,Riley聽完所有事情的經過轉頭看向Wayne,在Wes來不及阻止之前開心的撲倒他,身後的尾巴大力的搖擺,似乎很喜歡Wayne。
「我們來是為了找尋我奶奶,不過現在看來線索又斷線了。」
Wes看著一直黏在Wayne身上的Riley也是無奈,轉過身對Evan說出他們三人來的目的,原本以為是“野獸”抓走了奶奶,不過這樣看起來似乎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來這裡找他們的目的是為了“阿拉丁”,竟然Riley知道他的下落,何不我們一起去找他,說不定我們的煩惱都可以解決。」
聽說“阿拉丁”有個厲害的神燈,只要有求於他都可以實現願望,而知道他真實身分的就是住在這裡的“野獸”,所以才會前來拜訪。
「事到如今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我是“胡桃鉗”Evan ,我家少爺是“野獸”Riley。」
Evan聽到男孩的提議,看了一眼還在跟Wayne玩的Riley,點點頭同意他的提議,自己也很希望兩人可以解開女巫的魔咒。
「我是“小木偶”Teddy,請大家多指教。」


三方達成共識後,六人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