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你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嗎!」曹家齊跟陳峻廷被詹哥叫到辦公室,一進去就看到詹哥很生氣地丟了兩張照片在桌上。

兩個人往前靠看清楚桌上的照片,發現是之前他們下班後一起回家被偷拍的照片,不難看出兩人親密的關係。

「詹哥,我跟家齊是真心的。」早在決定跟曹家齊交往的時候,陳峻廷就已經做好了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他認真的眼神看著詹哥並不想說謊。

「你們是剛出道的偶像,我之前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談戀愛,況且你們還是同團員。」看到陳峻廷也不反駁,讓本來就生氣的詹哥更火大,「知道這訊息一被爆出來,你們的演藝生涯可能就沒了嗎!」

「我知道,但是...」陳峻廷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旁邊的曹家齊伸手拉住,看著曹家齊對他搖搖頭,陳峻廷雖然有些賭氣但還是選擇閉嘴。

「這件事我已經處理好了,你們都給我認分一點,」詹哥交待完事後揮揮手讓他們先出去了,「就這樣了,你們出去吧。」

陳峻廷生氣地轉身快步走出辦公室,曹家齊用小跑步才在大門的門口攔住他,「你等一下!」

「你就這樣順著詹哥的話做嗎?那是不是他叫你跟我分手你也會分手?」陳峻廷看著曹家齊對於剛剛不讓他說完話感到不滿,他可是打算一直奮戰到底的。

剛剛看著陳峻廷一點也沒有要否認的事曹家齊有些感動,但還是拉了拉陳峻廷的手讓他別激動,「你冷靜一點,你知道剛剛那樣一直頂撞下去你會怎麼樣嗎?」

陳峻廷撇過頭,他當然知道這樣頂撞上司不對,這樣做很有可能之後會被冷藏,但他就是對於這件事有些生氣。

「而且我想過了,我覺得現階段我們分手可能真的比較好。」聽到曹家齊的話,陳峻廷睜大眼睛看著他,他沒想到原來他們之間的感情薄弱到因為一兩張照片就消失。

「詹哥說的對,我們才剛出道,確實應該先以工作為重,更何況這不只我們兩個的事...」畢竟他們是團體,一人有錯就會連累全部人,曹家齊知道大家都努力地朝夢想前進,他也想看著陳峻廷繼續演更多的戲劇作品。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陳峻廷對於曹家齊的話還是不可置信,他感覺喉嚨有什麼東西梗在那邊,差點連這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曹家齊何嘗不是放了很多感情,他雙眼佈滿淚水,隨著眨眼而沿著臉頰流下,「陳峻廷你聽我說,我不是不愛你了,就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我不想因為這件事阻擋你的夢想。」

「......我知道了。」看著這樣的曹家齊,陳峻廷心疼大於剛剛的憤怒,他轉過身嘆了一口氣,留下一句話之後離開了公司。

 

-

 

隔天,曹家齊來到公司等梳化,滑著手機聽到腳步聲抬頭看到剛來公司的陳峻廷。

陳峻廷頭也沒轉直直走過曹家齊的身邊沒有看他一眼,曹家齊嘆了一口氣,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底是對是錯。

活動彩排時只要不是工作模式,陳峻廷總是擺著一張臉也不笑,曹家齊都能聽到粉絲們在旁邊竊竊私語陳峻廷是不是心情不好。

活動結束坐在回程的保母車上,曹家齊滑著手機更新社群的最新動態,一張陳峻廷的照片出現在最上面,還附了一段文案。

也許在另一個平時時空裡

我們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曹家齊愣了一下轉頭看向旁邊,發現陳峻廷也正看著他。

看著陳峻廷越來越靠近自己,近的雙唇都要貼上,曹家齊的心裡充滿著波動,但在最後一刻還是撇開了頭。

陳峻廷看到曹家齊撇開頭停頓了三秒,眼睛裡面充滿難過的波動,他閉上眼睛又睜開後慢慢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還沒有坐好他就看到一個黑影撲了過來,曹家齊扯著他的衣領將他拉起,雙眼緊閉著將唇貼在自己的唇上。

陳峻廷能感覺到曹家齊流下眼淚,他知道他們都在對這段感情感到不捨,他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親吻。

兩人分開後,陳峻廷率先將曹家齊擁入懷裡。

「我想過了,我們分手吧。」曹家齊抿了抿唇靜靜靠在陳峻廷懷裡沒有任何動作,陳峻廷昨天思考了一晚,曹家齊想看他演更多戲,自己何嘗不是想看曹家齊表演更多舞台,「等我們之後到達顛峰了,不管你在誰身邊,我都會把你追回來。」

聽到陳峻廷的話曹家齊睜大眼睛看著他,剛剛已經冷靜下來的情緒又被翻了起來。

「所以你等著吧。」

「好。」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