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這麼熱鬧阿。」大家進到浴室剛好遇到呂植宇跟MAX從裡面走出來,MAX看著這麼大一群還基本上不是級長的人,有些好奇他們怎麼會在這。

「因為哲言說聽到怪聲音,所以大家來看看浴室裡面是不是有什麼。」最靠近兩人的林佳辰指著李哲言說出大家出現在這的原因。

「怪聲音?」MAX轉頭看了一眼呂植宇,但對方只是聳聳肩表示並不知道這件事,「我們剛剛一直在裡面,並沒有聽到什麼怪聲音阿。」

聽到這裡大家似乎知道什麼事了,幾個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說破。

「不過沒想到李哲言這麼膽小的嗎~」避免場面一直安靜會尷尬,周子翔轉身面對李哲言笑著,看來這個人沒有傳聞中的這麼可怕。

校內傳聞他喜歡惡作劇,很多人都被他整到哭,連史萊哲林的京教授都對他感到頭痛,沒想到這樣的惡霸竟然對這種事如此害怕。

看到周子翔笑得這麼開心,李哲言突然覺得眼前的人似乎有那麼一些可愛,腦袋不受控的直接脫口而出,「那你要保護我啊。」

沒有想到這次李哲言會這麼直接承認自己害怕這件事,周子翔笑得更加開心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伸手拍了拍李哲言的肩膀一副哥罩你的模樣,「那有什麼問題!」

「你最好還是離他遠一點,」陳峻廷看著李哲言那雙眼睛直直黏在周子翔身上知道這小子估計喜歡上人家了,於是他很好心的開口提醒一下對方,「小心他到時候又在你大釜裡面加壞血草。」

聽到壞血草周子翔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他轉過身皺起眉質問著李哲言,「原來當初不是陳峻廷而是你加進去的?」

看到李哲言先是瞪了陳峻廷一眼,得到對方鬼臉回擊之後,他看著周子翔吱吱嗚嗚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周子翔看到沒有反駁的李哲言,知道陳峻廷說的這件事並不假,想起那時候自己哭的稀里嘩啦的畫面,周子翔轉身就要走。

「欸子翔你聽我解釋!」周子翔才沒走兩步,李哲言就跟了上去伸手拉住他的手臂想要挽留,但周子翔生氣的反手一推將李哲言直接堆進了浴池裡,「你去找蛇妖解釋吧!」

李哲言無預警的被推進浴池,在水裡掙扎了一下才站起身,他吐出嘴裡喝進去的水大喊著,「欸要看蛇妖的明明是曹家齊!」

「還不快追上去,你還真的要看蛇妖不成?」聽到李哲言的話,陳峻廷搖搖頭表示這個人沒救了,李哲言這才趕緊跨出浴池一邊掏出魔杖把身上的長袍弄乾。

 

-

 

看著李哲言追妻火葬場去了,林佳辰跟MAX要送周祖安跟呂植宇回雷文克勞宿舍,原本熱熱鬧鬧的一群人一下子就只剩下陳峻廷跟曹家齊兩人。

「走吧,我送你回葛萊分多塔。」陳峻廷轉過身面對從剛剛就一直沒有說話的曹家齊,對方看著自己露出一個奇怪的表情。

「所以一開始就不是你害子翔哭的,那你怎麼不說?」看著剛剛的那齣鬧劇,曹家齊這才知道當初自己跑去找陳峻廷根本就是誤會他。

「你那時候一臉兇狠地跑過來,丟下一句話就走,我哪有機會解釋。」陳峻廷聳聳肩表示自己無辜,這讓曹家齊一時無語,「那你之後也沒說阿!」

「都過去了也沒什麼好說了。」先不說曹家齊聽不聽得進去解釋,但陳峻廷自己很喜歡兩人之間的關係,也因為這件事才讓自己在曹家齊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不行,」想到誤會陳峻廷這麼久曹家齊自己覺得過意不去,他伸手拉著陳峻廷的長袍袖口讓他面對自己,「我給你一個要求吧,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你確定?」聽到曹家齊的話陳峻廷瞇起眼睛,雙手插胸一臉就是不相信曹家齊會答應自己的要求,但曹家齊說出口的話他就會去做,「只要我做得到都可以。」

「幫我寫魔藥學論文可以?」陳峻廷知道魔藥學可是曹家齊最頭痛的科目,但曹家齊沒有一點猶豫的答應,「可以。」

「打你一拳也可以?」基本上不會有人想挨揍,陳峻廷舉起拳頭轉了轉手腕,但曹家齊還是點點頭,「也可以。」

「那你親我一下。」最後陳峻廷說出自己想要的要求,拉起一個笑容並微微彎下腰與曹家齊平視。

「好......什麼?」曹家齊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等他反應過來陳峻廷說什麼才後知後覺的睜大眼睛發出疑問。

「你不是說什麼都可以的嗎,」看到曹家齊愣住的表情陳峻廷嘴角角度拉得更開,露出平常對曹家齊惡作劇時的欠揍表情,「還是說你做不到?」

「誰說我做不到!」果然一被陳峻廷激到曹家齊就馬上會反駁,得逞的陳峻廷閉上眼睛伸起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唇,以防曹家齊親錯地方,「這裡。」

看到陳峻廷的動作,曹家齊整張臉都快跟頭髮一樣紅,他快速思考一下現在跑走還來不來的及的問題,想到陳峻廷到時候又故意擺著一張討厭的臉在那邊酸言酸語,還是選擇作罷。

曹家齊緊張的抿著唇慢慢往陳峻廷的方向靠近,鼓足了勇氣往前輕輕碰一下就彈開,卻被陳峻廷一手扣住腰間扯了回來雙唇再次貼上。

「你現在沒有理由討厭我了,」陳峻廷微微往後退開再次漾起笑容,眼裡不難看出對眼前人的喜歡,曹家齊看著那滿是自己倒影的柔情眼眸,心臟撲通撲通狂跳著,「那該喜歡我了吧。」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