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黃文廷一臉心情不好的樣子來到曹家齊身邊,隨意地坐在兩人旁邊嘆了一口氣,讓周祖安跟曹家齊停止了原本的話題,「你怎麼了?」

「怎麼辦,煥鈞好像有喜歡的人了。」面對兩個關心他的好友,黃文廷扁扁嘴像是垂下耳朵的小狗,一副委屈的樣子。

「他喜歡的人不...」...是你嗎?

曹家齊還沒說完的話連同桌上出現的蘋果派一起被周祖安塞進嘴裡。

看到兩人的動作,黃文廷歪著頭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們,但周祖安只是揮了揮手表示沒什麼,「你怎麼知道的?」

「我發現他最近常跟一個雷文克勞的人在一起,連之前會跟我一起吃飯他都跟我說他有事讓我自己先吃。」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黃文廷還沒有想太多,但他發現林煥鈞跟自己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讓他不得不多想。

「你知道那個雷文克勞是誰嗎?」聽到是雷文克勞的人周祖安挑起一邊眉,林煥鈞跟雷文克勞的人走在一起確實有些奇怪。

「不知道,我沒有看到臉。」黃文廷搖搖頭他也只看過一兩次,但每次都只看到背影而已而且還被林煥鈞擋了個大半,所以他也不知道是誰。

「不然我們一起去觀察一下吧。」周祖安思考了一下他對這件事也有些好奇,決定一起去黃文廷所說的地方查看一下。

拉起還在吃蘋果派的曹家齊,周祖安跟著黃文廷一起往餐廳門口走出去,沒走多久他們就看到出現在前方的林煥鈞,三人趕緊躲在牆角偷看。

「那不是植宇嗎?」即使是背影周祖安也能認出走在林煥鈞旁邊的人就是呂植宇,他跟一旁的曹家齊互看了一眼,對方也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他們看著呂植宇將手中的書交到林煥鈞手上,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知道說了句什麼,然後看到林煥鈞露出一個欣喜的害羞表情。

「走,我們去問問MAX。」越看越覺得哪邊不對的曹家齊覺得這時突然上前找兩人質問不太妥,於是決定先往MAX那邊詢問看看。

但說到呂植宇就要想到葛萊分多的MAX了。

MAX跟呂植宇兩個在三年級的聖誕舞會結伴引起軒然大波,沒有人能想到兩個平時安安靜靜的人,最後竟然在一曲結束之後在舞池中央接吻,所以現在全校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是情侶。

「煥鈞跟植宇?我知道阿。」進到葛萊分多交誼廳就看到MAX坐在火爐邊的椅子上看書,「煥鈞說要研究魔藥所以我讓他去問植宇了。」

MAX很肯定地給出答案,至於林煥鈞要做什麼MAX怎麼都不肯說,這讓黃文廷那股不舒服的悶感持續延伸。

「往另一方面想至少煥鈞不是去談戀愛啦~」走出交誼廳後,曹家齊看到黃文廷還是扁著嘴一臉不開心的樣子,於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著。

「可是煥鈞想要研究魔藥的話也可以來找我啊...」黃文廷低著頭小聲嘟嚷著,他可是這群朋友裡面魔藥學拿傑出的人,結果林煥鈞有問題竟然沒有問他反而去請教了呂植宇。

林煥鈞難道是不把自己當朋友嗎?

想到這裡,黃文廷眼睛蒙上了一層水氣。

「你們都在這阿。」就在曹家齊跟周祖安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黃文廷的時候,林煥鈞出現在他們面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黃文廷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連曹家齊跟周祖安都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但林煥鈞還是自顧自地拿著手中的東西來到黃文廷面前,「這個給你。」

黃文廷偷偷吸了鼻子防止被林煥鈞看出自己快哭的樣子,他伸手接過林煥鈞遞來的東西,看了一眼之後睜大眼睛,「這是福靈濟嗎?」

雖然沒有看過真正的福靈濟,但從它的色澤看起來跟書上寫得一模一樣,扭開瓶蓋聞了聞更加確定了心裡的答案。

「果然是魔藥學霸,一看就知道!」林煥鈞拉大笑容,誇張的表情彷彿還是一年級時第一次誇獎他的樣子。

聽到魔藥學霸四個字黃文廷心情又down了下去,所以林煥鈞並不是不知道這件事,「你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林煥鈞伸手摸了一下自己有些長的髮尾顯得不好意思,健康的小麥色臉頰彷彿有些微微紅暈,「之前不是跟你打賭周祖安跟曹家齊他們誰會更快在一起嗎?」

「為什麼有我的事?」曹家齊一臉問號的指著自己說,周祖安看著他露出一臉沒救了的表情。

「因為你贏了所以這是我給你的禮物。」林煥鈞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要自己調配福靈濟送給黃文廷,所以他才會去請教身為魔藥學高手的呂植宇。

林煥鈞的話一字一句的讓黃文廷本來心灰意冷的心情逐漸溫暖了起來,原來是為了要給自己的禮物所以才會這陣子都沒看見人。

「還有就是,雖然我並不是想要靠福靈濟來增加我的幸運,但我想用這個來加強我的勇氣。」林煥鈞不會說其實當初跟黃文廷打賭的時候就已經計畫好,不管他贏還是輸都要對黃文廷表白自己的心意,而福靈濟是個連魔藥學教授都認為有些難製作的藥水,「我決定如果我成功做出福靈濟的話我就要做一件事。」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林煥鈞伸手握住黃文廷拿著福靈濟的手,往黃文廷的方向靠進了一步,「黃文廷,我的福靈濟。」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