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周祖安生病了。

林佳辰雖然很不放心但他今天有很重要的工作實在沒有辦法請假。

「我請好假了,你就去工作吧,我照顧他。」曹家齊拿著手機走進來,伸手摸上周祖安那微燙的臉頰。

「好,有事都可以打給我。」林佳辰抬頭看了一眼時間要準備出門了,他低下頭親了親曹家齊又蹲下身靠在周祖安身邊。

「好好休息,我先去上班了,要乖乖聽家齊的話。」伸手揉了揉周祖安被汗弄濕的頭髮,這種哄小孩子的方式讓周祖安不滿的嘟起嘴,「我又不是你小孩,這樣哄兒子的語氣是怎樣。」

「好好好你不是小孩,」林佳辰看著這樣可愛的周祖安拉起一個笑容,靠近在他嘟起的嘴上親了一下,「那我男朋友要好好聽他男朋友的話,知道嗎?」

周祖安點點頭答應了下來,伸手揮了揮跟林佳辰道別,然後看著曹家齊送林佳辰出門後又走回來。

「有想吃什麼嗎?」曹家齊拿著一條濕毛巾幫周祖安擦汗,一邊尋問著他要吃什麼,吃完東西才能吃藥。

「不要粥都可以。」曹家齊的手摸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周祖安伸手摸上用臉蹭了蹭,曹家齊看到這可愛的模樣心都要融化了,他低下頭在周祖安的額頭上落下一吻,「那你先睡一下,我煮好再叫你起來。」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