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所以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第二天周祖安來校醫院要看曹家齊的時候,發現陳峻廷坐在曹家齊的床邊神情專注的用奇怪刀法削著蘋果皮,而曹家齊看著那被削的歪七扭八的蘋果大笑著。

周祖安站在門口看到這意外和諧的畫面,疑惑著這兩人什麼時候突然感情這麼好。

「我們就別過去當電燈泡了吧。」林佳辰突然出現在周祖安身邊牽起他的手將他帶離校醫院,周祖安一路上都在思考著陳峻廷跟曹家齊突然間的變化,一點也沒有注意到林佳辰還牽著他的手。

「你早就知道陳峻廷喜歡家齊了嗎?」想到剛剛林佳辰說的話,總覺得他好像知道什麼。

林佳辰停下腳步轉身面對周祖安,臉上只是淡淡地笑著,「如果我說是呢?」

 

果然嗎

之前周祖安就一直懷疑是這樣,但曹家齊卻不這麼覺得,所以他也沒有去管太多。

 

「陳峻廷果然是小學生。」戀愛方式跟小男孩一樣都喜歡欺負喜歡的人。

發現沒有得到回應,周祖安看著林佳辰露出一臉疑惑才想到他這個純血不會知道小學生是什麼,「我的意思是陳峻廷喜歡家齊也不想著要怎麼討對方歡心而跟對方在一起,只知道一天到晚要惹家齊生氣。」

就是因為陳峻廷平時太常欺負曹家齊,所以才會導致一開始葛萊分多的隊員都認定是他傷害曹家齊,最後還是黃文廷跟周祖安說明著場上其他成員沒有注意到那奇怪博格的情況,這才知道是他們誤會陳峻廷了。

聽到周祖安的話,林佳辰當然不會跟他說陳峻廷就是喜歡看曹家齊生氣的樣子才欺負人家。

「可是祖安...」林佳辰往前一步拉近跟周祖安的距離,拉起一個笑容眼睛直直看進周祖安的眼裡,裡面有著和平時不一樣明顯的愛戀,「你知道我喜歡你卻也沒有跟我在一起阿。」

看著放大的臉龐,這個他喜歡已久的男孩這麼近距離的看著自己,周祖安覺得心臟不受控的開始加快跳動,他下意識地想往後退開這才發現自己的手還被對方牽著。

林佳辰牽著周祖安的手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周圍的人一點也不感到奇怪彷彿他們兩個做這件事合情合理。

兩人拉近距離讓遠處的吃瓜群眾忍不住發出驚喜的小聲尖叫,對於他們牽手在一起並不奇怪,但這難得的放閃場面卻是非常稀有。

「那...那你知道我喜歡你,你也沒有要跟我在一起阿。」面對林佳辰的直球攻擊,周祖安只覺得自己臉在燒,但又不想輸的理直氣壯反駁回去。

看著周祖安整個臉紅到連耳朵都泛紅,聲音小小的說出喜歡自己,林佳辰整個心都快飄到空中。

晃了晃兩人牽在一起的手,林佳辰又更往前靠近周祖安,距離近的可以碰觸到對方的鼻尖,「所以你想跟我在一起嗎?祖安。」

林佳辰的溫柔語氣,手心傳來的溫度,自己狂跳的心跳聲,沒有一個能讓周祖安拒絕。

將頭埋進對方的肩窩,周祖安想將自己害羞的表情藏起來,另一隻手顫抖著抓住林佳辰的長袍,不大不小的聲音傳進林佳辰的耳裡,「...想。」

 

-

 

「所以你終於跟林佳辰在一起了?」曹家齊傷好了之後又是被林煥鈞拉去魁地奇復健訓練又是被MAX拉去惡補魔藥學,終於在一個禮拜後才有機會跟周祖安一起吃晚餐,聊著他與林佳辰的事。

「什麼叫終於。」對於曹家齊的用詞周祖安有些無語,他吞下口中的豬肋排皺了一下眉,拿起一旁的南瓜汁喝了一口。

「你難道不知道全校都在傳你們兩個在交往嗎?」面對周祖安想反駁的話,曹家齊也不管口中還塞滿食物,舉起手上的叉子在空中揮了揮,最後還補了一句,「從二年級開始。」

 

......

周祖安當然知道,但那時候連他自己都還不知道自己喜歡林佳辰,根本不想理會那個傳言。

 

「不說我了,你跟陳峻廷是怎樣?摔斷手還摔出感情了。」想起那天在校醫院看到兩人有說有笑地場景,周祖安連他要去跟曹家齊說那博格純粹只是故障的事都給忘在一旁,更何況後來被林佳辰拉出去後的事,讓他直接將那件事拋到九霄雲外。

聽到周祖安轉移的話題,害曹家齊喝到一半的南瓜汁差點全數噴了出來,他用力咳了幾聲最後還是在周祖安幫忙拍拍背才緩和了下來。

曹家齊抬眼剛好對到在遠處因為自己嗆到而盯著自己看的陳峻廷,抬眼看到遠處的陳峻廷盯著自己看,想到剛剛周祖安的話,又想到那天半夜兩人在病床上靠著這麼近的那種奇怪感覺,曹家齊臉上不自覺紅了起來。

「你不要亂說,我跟陳峻廷欸,全校都知道我們兩個見面就要吵架的人,我跟他怎麼可能。」移開跟陳峻廷對到的視線,曹家齊故作鎮定的反駁周祖安的話。

那天之後的隔天,曹家齊看著陳峻廷又出現在自己的病床旁,兩人確實好像沒了之前那見面就要吵架的氣場,雖然現在對陳峻廷是有些改觀,但他還是跟周祖安再強調一次,「不可能。」

 

你能看看你現在臉有多紅再來說這句話嗎。

周祖安看著眼前臉上出現異常紅暈的人,不知道該不該把內心的吐槽給說出來。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