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欸,你對幫主位子有興趣嗎,沒有的話我要。」

這是陳峻廷分化成Alpha的第一天,他那還沒分化的弟弟MAX來房間的第一句話。

「你這小子又想幹嘛了。」

從小到大自己都對幫主位子沒有興趣MAX是知道的,這時候跑來跟他說這些一定是心裡又在盤算著什麼。

「當然是有個計畫,就看你想不想參與啦。」

MAX拉起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看的陳峻廷頗感興趣。

 

-

 

「陳少您來啦,一樣老位置嗎?」

一進入昏暗又吵雜的酒店,在門口接待的媽媽桑看到陳峻廷馬上上前迎接,然後讓後面的小姐帶著他去到平常使用的包廂。

「今天有什麼新事件嗎?」

關上包廂的門,阻隔了外面的喧鬧聲與五光四射的燈光,陳峻廷隨意地將自己摔進沙發裡,伸手接過裡面服務生打扮的小弟傳遞過來的資料。

看起來好像是常客的陳峻廷其實是位於這地段人氣最好的酒店老闆,黑白模糊的灰色地帶是個收集各種資料的好場所。

當初MAX跟他提出這個計畫的時陳峻廷二話不說就答應加入,這個既可以幫幫會做事又不用直接接管幫會的提議對自己在好不過,雖然外面傳出去的名聲不是太好聽,但他也沒所謂。

「大少爺,段家的小少爺剛剛來酒店說想見您。」

看完資料確認最近沒什麼大事之後陳峻廷將資料遞還給小弟,夏浦洋從耳機裡面接收到門口那邊傳來的消息轉頭就跟陳峻廷報告。

這個段家的小少爺–段旭是火聯幫主副手的姪子,是個仗著自己家有錢有勢就狗眼看人低的垃圾,陳峻廷對他可沒什麼好感。

聽到夏浦洋的話陳峻廷掃視一圈包廂內的所有人,原本坐在一旁的兩位小姐自動地往他身邊靠近,而服務生小弟將包廂燈光調暗將背景音樂打開,一下進入常客模式。

夏浦洋走到門口將包廂門打開,段旭剛好走到包廂門口,夏浦洋微微鞠躬伸出一隻手請他進包廂。

「峻廷哥好久不見啊。」

段旭一進包廂就看到陳峻廷左環右抱的,自動自發地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下,隨著陳峻廷一揮手旁邊的一個小姐轉移到段旭身旁,服務生也幫他倒了一杯酒。

「這麼久沒見段兄怎麼想到來見我啊。」

陳峻廷喝了一口旁邊小姐餵的酒,臉上掛上招牌的營業笑容,開心的接下段旭的話。

「峻廷哥我也就直說了,這樣說可能有點以下犯上,但是我有個朋友每天來跟我哭訴,我也不好拒絕他的請求所以這就直接來找你了。」

段旭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酒,果然是火聯幫大少喝的酒品質這麼好,放下酒杯一臉為難地看向陳峻廷,彷彿自己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來打擾他。

陳峻廷聽到段旭說的話就知道他後面說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事,但還是喝了一口酒安靜的等他繼續說下去。

「我朋友是個Omega平時乖乖的也沒跑什麼風流場所,但有一天他跑來跟我哭訴說他被強迫標記,希望我能幫他討個說法。」

「你的意思是,那個標記他的人是我囉?」

聽到段旭說的話,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誰,但很明顯的是在暗指自己,陳峻廷握著酒杯的手更加大力的握著,鬆開後晃了晃裡面的冰塊。

「我是不相信峻廷哥會做這種事,但他一直哭著說是你,我也沒有辦法。」

「希望峻廷哥看在我們火聯幫的面子上,還是好好處理這件事吧,以免之後會傳出更多不好的話,峻廷哥好好思考一下我就先不打擾了。」

段旭一副好人樣勸導陳峻廷,將話留下之後一口干掉杯內的酒,然後站起身走出包廂,留下一臉黑的陳峻廷。

「大少爺這件事要怎麼辦?」

夏浦洋看到臉色明顯不悅的陳峻廷小聲的問著,他也沒想到那個段旭竟敢這樣大膽的踩在陳峻廷頭上。

「先不理他,我沒做的事我還要去澄清嗎。」

陳峻廷將最後一口酒喝掉,站起身整理整理他的西裝在包廂內微微鞠躬的人群裡走出包廂。

然而這件事並沒有陳峻廷以為的這麼簡單,那個段旭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這件事一下子傳遍了大街小巷,而且是更加油添醋的版本。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