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將傷口貼上膠帶之後何書瑋收拾了一下醫藥箱就退出房間,房間只剩下陳峻廷跟曹家齊安靜的大眼瞪小眼,兩人這麼單獨相處還是之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陳峻廷覺得氣氛有些尷尬,開口讓曹家齊好好休息之後也想離開房間,只是當自己轉身要跨出步伐的時候他感覺有隻手拉住了自己的衣襬。

轉過頭看到曹家齊低著頭也不知道他什麼表情,拉著自己的那隻手還有些顫抖,這樣的曹家齊讓陳峻廷嘆了一口氣,伸手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抱著,釋放出一些信息素來安撫他的情緒。

被抱住的曹家齊也伸手環住陳峻廷,他感覺自己被那股葡萄柚味包圍住感到安心。

曹家齊其實不是因為剛剛發生的那件事而顫抖,他只是想賭上一把,為了自己而在陳峻廷身上賭上一把,他想相信陳峻廷並沒有外面傳聞裡的這麼差勁。

釋放出自己的蘋果信息素,曹家齊抬起頭在陳峻廷的唇上印下一吻。

「你知道你是在點火嗎?」

蘋果味的信息素融入在葡萄柚味的信息素裡面,整個房間充滿著香甜的味道,陳峻廷低頭看著曹家齊雙眼滿是慾望,連聲音都變得有些低啞。

不等曹家齊給予回應,陳峻廷緊緊的抱住曹家齊將自己的唇貼在他的唇上吸吮著,最後陳峻廷狠狠地抱了兩輪曹家齊才讓他好好休息。

 

-

 

快速的腳步聲從醫院的走廊上傳來,陳峻廷小跑步穿過樓層的護理站,臉上是難得的慌張。

「先生請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看著陳峻廷並沒有要理會出聲的護士,跟在後面的夏浦洋只好停下腳步跟她道歉,然後加快腳程跟上陳峻廷。

前方的病房看到李承隆自己一個人站在外面,陳峻廷加快腳步到他的面前,伸手抓住他的手臂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電話那頭李承隆只留下曹家齊突然在辦公室昏倒的消息,陳峻廷聽到馬上丟下手邊的事情趕了過來。

明明這幾個月幫會的事情穩定下來了,應該是不會操勞到曹家齊才是,怎麼人好好地突然會暈倒。

「峻廷哥你別緊張,醫生說家齊哥是因為懷孕了,這幾天又有點著涼所以才會暈倒,之後只要你好好陪在他身邊就會沒事了。」

聽到李承隆說曹家齊沒事陳峻廷這才放心下來,鬆了一口氣之後突然反應過來他中間說了什麼並不是他那口吻般雲淡風輕的事,陳峻廷睜大雙眼一臉不敢相信。

「你說他懷孕了!?」

 

-

 

陳峻廷推開病房的門看到曹家齊已經坐在床上甚至還想站起身,陳峻廷趕緊走了過去扶住曹家齊想讓他躺回床上不要亂動。

「我不喜歡醫院我要回家。」

被陳峻廷壓回床上坐好曹家齊沒有反抗,但拉住陳峻廷的手說著自己想回家,之前分化在醫院留下了不好的回憶,曹家齊現在只要待在病房裡都會覺得很壓迫。

看到曹家齊那認真的眼神,陳峻廷伸手摸了摸他的頭讓他先待在這裡,轉身打開門吩咐李承隆去幫曹家齊辦出院手續,也叫夏浦洋先去開車等等在醫院門口接他們回家,然後回到病床前扶起曹家齊兩人慢慢地走出房間。

往電梯的方向走去,曹家齊看到旁邊的玻璃窗停下腳步,裡面有幾個剛出生的小嬰兒,有的在睡覺有的瞇著眼打哈欠,模樣可愛的讓曹家齊忍不住拉起嘴角。

「原來你也會這樣笑喔,每次看到我都只會板著一張臉。」

看到曹家齊對著小嬰兒露出溫柔的笑容陳峻廷出聲調侃他,雖然兩人見面的次數不多,但每次曹家齊看到他都是那一號表情。

聽到陳峻廷的話曹家齊轉頭看向他,陳峻廷也跟著他一起看著玻璃窗裡面的小嬰兒,曹家齊低頭伸手摸了摸自己還很平坦的肚子。

「陳峻廷跟你商量件事,就當作是為了這孩子好,我們好好相處吧。」

雖然之前曹家齊決定在陳峻廷身上賭一把,但現在有了孩子曹家齊不能只是自己相信而其他無所謂,他還是希望陳峻廷也可以接受這孩子的到來。

「不要。」

聽到這答案曹家齊像石化一般停下了動作,他不敢抬頭看向陳峻廷現在是什麼表情,他只覺得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崩塌一樣很不好受。

 

果然還是賭錯了嗎...

 

「誰要為了那孩子啊。」

「要也是為了你。」

陳峻廷走到曹家齊面前張開雙手將他整個人圈進壞裡,他看到曹家齊驚訝地抬起頭,用他那雙大眼睛不解的看著自己。

「我先申明一件事,我才不是什麼花花公子,雖然我看起來是很愛玩沒錯,但我從來沒有玩過女人...男人也沒有。」

「總而言之我除了你之外沒有標記過其他人,當然孩子也只有你肚子裡那個。」

「還有就是,我早就對你動心了所以我不是為了孩子才愛你。」

「你願意信任我嗎?」

看到陳峻廷用那溫柔到不行的眼神看著自己,曹家齊覺得今天的擁抱特別溫暖,溫暖到他很想哭。

聽完陳峻廷說的話曹家齊覺得眼眶熱熱的泛起一層淚水,伸手環住陳峻廷隨著點頭的作用力,眼淚也順著臉龐滑落下來。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