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混帳!你看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火聯幫主一掌大力地拍上桌子,漲紅的臉表示著他現在非常憤怒,他之前對於陳峻廷整天泡在酒店裡的事就非常生氣,現在竟然還傳出了到處玩弄標記的事情,這讓他的面子要往哪擺。

「老頭,不就是這點事有必要把我叫來嗎。」

面對發怒的火聯幫主陳峻廷只是摀著耳朵想阻隔火聯幫主的大聲咆哮。

「你這個逆子,做出這種事情來你休想我會把幫會交給你。」

看到陳峻廷的態度火聯幫主更是覺得腦壓升高,往後跌坐在椅子上大力的喘口氣,指著陳峻廷恨不得的把他趕出家門。

「正合我意,走啦。」

陳峻廷扯了一個無所謂的笑容,站起身也不管幫主夫人在火聯幫主身後的哭喊,轉身往大門口的方向走去。

陳峻廷走出家裡大門望著天空,一片漆黑的天空沒有半點星光,就跟自己的父親不信任自己一樣,陳峻廷嘆了一口氣後上了車往酒店的方向前進。

下了車才靠近酒店門口發現有一群人圍在那邊鬧事,陳峻廷聽到那邊傳來的吵鬧聲探頭看去,發現是段旭在人群中間而他面前站著兩個少年。

「你煩不煩都說是火聯幫大少爺叫我做的不關我的事,你要吵去找他吵。」

「我看到是你就是你,不要以為火聯幫大少爺有風流的傳聞就可以隨便套在他身上。」

陳峻廷看著站在段旭前面那個看起來還沒有分化的黑髮少年,在面對身為Alpha的段旭也絲毫不畏懼,直直的擋在身後的Omega面前為他撐腰,而且明明不認識自己卻不會因為那些傳聞而左右他的想法。

雖然不清楚他們在吵什麼,但聽到黑髮少年幫自己說話讓陳峻廷本來煩悶的心情就像烏雲撥開一般,拉起笑容轉頭吩咐一個小弟去幫忙兩個少年然後自己進了酒店。

 

-

 

本來說要幫主位子的MAX連夜跟李哲言私奔,雖然火聯幫主不是很願意,但還是把陳峻廷叫回家繼承幫主並與土聯幫聯姻。

「臭MAX當初說的這麽好聽,結果捅了一個大婁子留給我擦屁股。」

陳峻廷一邊抱怨著MAX一邊往自己的房間走去,看到旁邊的小弟跟他鞠躬後打開房間門,等他進去之後再把門關上。

進到房間後陳峻廷看到裡面站著一個男孩,男孩因為聽到開門的聲音而轉過頭來看向自己。

 

是他。

 

陳峻廷對這男孩有印象,他就是當初在酒店門口為那個Omega對坑段旭的黑髮男孩,原來他是土聯幫的二少爺–曹家齊,難怪面對段旭一點也不畏懼。

「你不用這樣哀怨地看著我,我也是被逼的。」

曹家齊面無表情的只是一直盯著自己看,沒有一般Omega那樣諂媚的貼上,也沒有一般人知道自己的傳聞而退避三舍。

陳峻廷突然對這個曹家齊很是好奇,想起那天他面對段旭的表情,陳峻廷在心裡決定就是他了。

拉起一個笑容陳峻廷站起身,走到曹家齊面前伸手扣住他的下巴,將自己的唇貼上。

 

既然決定了,那這場戲就準備開演。

 

標記結束之後曹家齊已經陷入昏睡,陳峻廷簡單的幫他清理一下,換好衣服將被子蓋好,他蹲在床邊看著曹家齊皺著眉頭的睡顏,伸手撥著額頭上的瀏海彎下身在那印下一吻。

 

對不起,請你在等我一段時間。

 

「我之後可能都會很晚回家,收拾一下書房,在事情結束前我都睡那裡,好好照顧他,有什麼事隨時通知我。」

「等他醒來之後讓他去公司一趟,我會讓承隆在那邊等他。」

「知道了。」

陳峻廷走出房間來到一樓交代何書瑋一些事情,看到何書瑋點頭答應之後拍了拍他的肩,叫上夏浦洋之後出了門。

 

-

 

「峻廷哥,今天家齊有問我一些關於你的事情,不過我只簡單回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訊息。」

確定曹家齊回到房間之後,何書瑋撥通了陳峻廷的電話跟他告知這件事。

「嗯,前幾天承隆也有跟我說一樣的事,時機還沒有到你們在幫我撐一下。」

陳峻廷在酒店包廂裡面一邊翻閱資料一邊回何書瑋的話,前面那件事倒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他對於何書瑋直接叫上曹家齊的名字這點有很大的意見。

「是誰准你直接叫他名字的?」

「報告峻廷哥,是少奶奶的命令。」

隔著電話何書瑋都能感覺到陳峻廷那邊傳來的醋意,何書瑋偷笑了一聲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跟陳峻廷報告。

「好啊何書瑋,現在有曹家齊撐腰就可以對我沒大沒小了是吧。」

雖然知道一定是曹家齊的許可何書瑋才會直接叫名字,聽到何書瑋的偷笑陳峻廷不得不調侃一下自己的管家。

「先不說這個了,今天家齊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我想應該是週期要到了。」

「靠這麼重要的事不早說!」

何書瑋還沒有機會反駁是陳峻廷不給他機會講,電話就被另一頭給掛斷。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