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段炎方看著全都躺在地上掙扎的小弟,轉頭看到陳峻廷的副手夏浦洋在李承隆旁邊解他手上的繩子並將他扶了起來,看來這群小弟都是被這人解決掉的。

「哼,別以為你把我的人都打倒了我就會怕你,我可是你父親最親信的副手,現在還是火聯幫的長老,就算你是下一任幫主也不能對我怎麼樣,何況現在還是一個Omega的代理幫主。」

就算只剩一個人段炎方也不把陳峻廷放在眼裡,自己好歹也是在江湖上打滾多年的人,難道還怕眼前這幾個剛分化完沒多久乳臭味乾的小子們嗎。

「那如果我家老頭要是知道你私下偷偷用火聯幫的名義販毒,你覺得他還當你是親信嗎?」

聽到段炎方把那段頭銜搬出來,陳峻廷從容的態度管他是長老還是親信,直接將他那沒用的施壓給丟回去。

「少在那邊嚇唬我,說話要有憑有據。」

面對陳峻廷的指控段炎方還輕笑了一聲表示可笑,這種事情隨便說說誰都可以,難道自己還是會被嚇到的小孩子嗎。

「證據都在這裡,所有的交易明細以及口供都在資料袋裡。」

一旁的夏浦洋收到陳峻廷的眼神指示走向前,拿出的資料上面記載滿滿有關段炎方走私販毒的證據。

段炎方看到那些資料臉上的笑容馬上垮了下來,因為上面的資料一點也不是假的,他看了一眼夏浦洋後面的李承隆想起來他是火聯幫這幾年新進的年輕律師。

今天李承隆本來要將收集好的證據拿去陳峻廷家,怎知那個段炎方竟然搶先一步動了手,還好自己有方法通知夏浦洋讓他去車上拿資料以防被別人拿走。

 

-

 

「我知道了,你對外放消息表面是曹家齊這Omega代理幫主,但其實只是你弄得假像是吧,你根本不是什麼紈褲子弟連幫主都被你騙了,我就說嘛一個Omega有什麼能力可以管好一整個聯幫。」

笑聲響遍整個空曠的倉庫,一下子感覺想通的段炎方將自己的猜測下定論,他打從心裡就看不起Omega覺得他們根本無法做出什麼大事。

段炎方說完最後一段話,陳峻廷感受到懷裡的曹家齊輕輕頓了一下,但他低著頭讓陳峻廷看不出他現在是什麼表情,陳峻廷只能伸手在他的背上安撫著。

「誰跟你弄什麼假像啊他真的是代理幫主,而且Omega怎麼了?他這幾個月來為幫會上的事花了多少心力,處理事來我不覺得他比MAX差,至少我知道一定比你好。」

聽到陳峻廷這般信任自己的話,曹家齊感覺眼眶一熱伸手抓住陳峻廷胸前的衣服,整個人更加貼近將頭埋進對方的胸膛裡。

「你...!」

「帶出去交給警察。」

看到段炎方惱羞成怒地又想往陳峻廷方向衝,夏浦洋一個伸手將他制伏在地,陳峻廷也不想跟他在這耗下去,叫了在外面等候的兩個小弟接手帶去警局。

 

-

 

「叫你練一些防身術你就不聽。」

段炎方被兩個小弟帶走後夏浦洋再次回到李承隆的身邊,扶住他的肩膀讓他支撐在自己身上,看到李承隆露出疼痛的表情讓夏浦洋忍不住小唸兩句。

「誰叫你這次來這麼晚。」

聽到夏浦洋的話李承隆小聲地抱怨著,之前他又沒遇到像這次的大場面,而且要說的話還不是那個說會保護自己的人沒出現。

「好我的錯。」

雖然李承隆說得很小聲但還是都收進夏浦洋的耳裡,惹得夏浦洋忍不住笑了出來,伸手在他頭上揉了揉道歉。

「咳!回去了。」

看著眼前的閃光戲,陳峻廷看了一眼還待在自己懷裡的曹家齊有些不自在,只好大聲地清喉嚨來打斷兩人。

陳峻廷在曹家齊的背後輕輕一拍,曹家齊放開抓住陳峻廷衣服的手慢慢退出他的懷裡,雖然眼眶有些通紅但曹家齊沒有讓眼淚落下,他覺得還不能在陳峻廷面前卸下武裝。

 

-

 

聽到外面有車輛停駛的聲音,何書瑋走向大門打開迎接回來的人,他沒有想到一次會回來這麼多人,尤其還是第一次看到陳峻廷跟曹家齊一起回家。

「你們回來啦...家齊臉上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何書瑋覺得曹家齊的臉色不是很好,仔細看才發現他的臉上有一道傷痕,再往後看到臉色一樣不好的李承隆。

「浦洋你們自己處理,書瑋拿醫藥箱去我房間。」

「知道了。」

「好。」

沒有正面回答何書瑋的問題,陳峻廷看著夏浦洋跟李承隆讓他們看是要冰敷還是擦藥自己來,吩咐何書瑋去拿醫藥箱之後帶著曹家齊往樓上房間走去。

進房間後陳峻廷讓曹家齊坐在沙發上,何書瑋跟在後面拿著醫藥箱等陳峻廷往旁邊退開之後往前遞補位置,拿出棉花棒跟消毒水開始幫曹家齊處理傷口。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