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初代時期,主閎杰、微宏晉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不值得你無止盡地沉淪

愛是緣分

不是犧牲

 

 

隔天,明杰看到子閎少了一些尷尬感,回復了一些平時的相處感。

在攝影棚裡的四人休息室裡,明杰看了一眼坐在邊邊的子閎,視線一移轉到前方在滑手機的偉晉及坐在旁邊閉目養神的宏正身上。

「黃偉晉。」

開口喚出聲,沒有平時的慵懶或是玩笑意味,臉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就連子閎都下意識得坐直身體往前靠近了一些,不知道明杰下一步要做什麼。

「幹嘛?」

偉晉沒有注意到明杰語氣的變化,視線也還是黏在手機螢幕上,平常的回應等待接下來的對話。

「我喜歡你。」

小小一間的休息室沒有其他工作人員,明杰那永遠飽和的聲音不大不小,每一個字都落進其他三人耳裡。

子閎沒想到明杰會這樣突來的告白,愣住了一秒後就收回驚訝的情緒,站起身走出了休息室想給明杰一些空間。

「你這又是什麼整我的新招嗎?」

聽到意料外的字句讓宏正睜開眼睛,偉晉也睜大眼睛抬起頭,小心翼翼的提出疑問,覺得這跟平常一樣是明杰想到的新梗。

沒有得到明杰開玩笑的得意表情,偉晉轉頭看了一眼同樣在看自己的宏正,抿了一下唇決定要把本來想保密的事情說出來。

「那個...我其實...」

「我知道你跟哥在交往,昨天我跟子閎不小心看到的。」

看到偉晉有些為難得表情,明杰拉起一個笑容打斷他支支嗚嗚的話,轉頭往門口看去似乎還能看到那個背影。

「放心吧哥,我不會跟你搶的,我只是想把心裡話說出來,然後真心的祝福你們。」

收回視線再次看向前方兩人,認真的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也讓這個沒有結果的單戀畫下句點。

 

 

你不是我該愛的那個人

有些感情太怕認真

怕認真後會失真

失了彼此的恆溫

 

 

告白後又過了幾天,團裡的氛圍像是沒有發生過任何改變一樣,明杰還是一樣聯合宏正一起欺負偉晉,子閎還是一樣坐在一旁看著他們打鬧。

不同的是,欺負歸欺負但宏正那寵溺的眼神一點也不避諱,跟偉晉互動親密的更加自然,而子閎還是在那適當的位置,不會過於沉重壓力也不會刻意疏遠。

“我真的沒想到你喜歡我耶。”

一天的假日,明杰醒來後賴在床上不想起來,腦中無意識地跳出那天偉晉最後跟他說的話。

“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是子閎阿。”

偉晉轉頭看了一眼宏正,宏正雖然沒有表示什麼,但似乎也同意偉晉的看法。

“因為...你總是以他當第一考量不是嗎?”

第一考量嗎...?

明杰好像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他跟子閎認識的太久,所有的一切都太過於習慣,所以才會沒有發覺子閎看自己的眼神有所不同。

那天聽完偉晉所說的話,明杰有認真的去想這個問題,發現好像都是自己第一個發現子閎的動向,而每一次轉頭總是會發現那雙漂亮的黑眸帶著笑意望著自己。

 

一個明顯的震動聲打破明杰胡亂思考的思緒,看到手機螢幕上的來電顯示,伸手滑開綠色鍵接通。

「肥晉喔,幹嘛?」

轉頭看了眼旁邊桌子上的鬧鐘才發現已經是快中午的時間,但明杰卻還是一點也沒有想起床的意思。

「你怎麼沒有去醫院?子閎他不是...」

聽到明杰那慵懶的聲音讓偉晉發出疑惑,明杰沒有想到會聽剛剛還在思考的人名,偉晉後面說了什麼他一點也沒有聽進去,腦袋一片空白的坐起身,丟下已經停止通話的手機跳下床,急急忙忙地準備出門。

 

 

有種單純叫做認份

就算是認真會失真

也是真心的沉淪

 

 

明杰跑到醫院就發現站在大廳的宏正偉晉,並沒有看到那個他從剛剛一直掛在心上的那人身影。

「他人呢?到底怎麼樣了?」

伸手抓住偉晉的雙臂,有些大力的搖晃著,明杰現在只想知道子閎人在哪裡,他甚至希望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明杰你冷靜點。」

被明杰捏得有些大力,偉晉吃痛的皺起眉頭卻又掙脫不開,宏正向前拍了拍明杰要他冷靜一點不要激動,伸手把那雙扒住偉晉的雙手給拉了下來。

「怎麼冷靜!」

聽到宏正安慰性的勸導,明杰不敢相信這事情一點也不是開玩笑,大力甩開被宏正拉住的雙手,聲音也不受控的大喊出來,讓偉晉嚇了一跳愣在原地,宏正也有些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他隨便一句話打亂我們這幾年來的關係,現在又要輕易地走出去嗎!林子閎我可沒准你離開我身邊!」

也不管有沒有人要接話,明杰低著頭自顧自的把心裡的話通通說出來,雖然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看待跟子閎的關係,他只知道這段時間心裡都是子閎的影子,現在他能確定子閎不可以離開他身邊。

「那個...明杰...」

聽著這個變相的告白宣言,偉晉跟宏正兩人互看了一眼,覺得明杰好像不知道從哪誤會了什麼事情,偉晉才想向前跟他解釋什麼,就被後方的人拍住肩膀。

偉晉往後看了子閎一眼,點點頭知道子閎那無聲地暗示,轉過身跟宏正兩人往後方走去離開醫院,留給他們兩人空間。

「你都這麼說了,我怎麼捨得。」

緩緩走向前方低著頭的人,張開雙手從後方將人抱進懷裡,將頭輕輕靠在肩上,有些低沉的聲音,輕輕柔柔的傳進明杰的耳裡。

「你沒事?」

聽到那熟悉的嗓音,明杰驚訝的拉開懷抱轉過身,確認眼前的人毫髮無傷地站在自己面前,臉上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你很希望我有事?」

子閎看著明杰一連串的動作覺得有趣,挑起一邊眉帶著笑意將明杰的問題反問回去。

「可剛剛偉晉說...」

「他們只是覺得很久沒有四人一起吃飯,想說你應該也會拍這場醫院戲,誰知道你話都沒聽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明杰慢慢冷靜下來的腦袋還跟不上變化,滿臉懵的想不通到底發生了什麼,子閎雖然不知道明杰怎麼誤會偉晉的話,無奈地接著他的話把事實說出來。

「明明是他說法有問題!」

環看一圈發現醫院大廳除了他們沒有其他人,轉角處的手術室門口似乎還看到攝影機器的擺設,仔細回想剛剛在家裡接到的那通電話,自己好像真的聽到子閎在醫院,後面偉晉說了什麼都沒有聽到,知道是自己誤會搞了一個大烏龍,有些惱羞的把錯都怪到偉晉身上。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剛剛說的話,代表我在你心中還是有位置的,對吧?」

雖然平常就百變的明杰,但今天讓子閎看了不少以前沒有過的表情,他拉起一個笑容伸手握住明杰的手,那充滿笑意與溫柔的眼神也直接地望近對方的眼裡,黑色的眼眸只有明杰那微紅臉頰的倒影。

「我不知道啦。」

原本因為炸毛而微紅的臉頰,現在因為這有些曖昧的氛圍而又蓋上了一層紅,明杰撇過頭小聲嘟嚷著,但卻沒有甩開子閎握住的雙手。

看到明杰的動作,雖然沒有回復他的問題,但這明顯往前跨越一步的距離,讓子閎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現在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但未來誰會知道

愛會為誰沉淪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