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SpeXial第四張專輯籌備了半年後正式發行,對於第一場的台北簽唱會,12個男孩都顯得有些興奮與緊張,但每個人還是在髮廊的準備時間對著直播打打鬧鬧。

“等下要參加我跟子閎的婚禮。”

以綸一看到子閎走進來就勾著他的手,頭也靠在肩上甜甜蜜蜜的樣子,兩人開心的在鏡頭內聊著髮型的問題時,明杰面無表情的也默默走進鏡頭內,讓粉絲的呼喊聲打斷兩人的討論。

 

“這裡只有我,你知道要選誰了吧。”

為了響應粉絲的呼喊,鏡頭一換變成了Teddy入鏡,子閎卻莫名其妙捲入選擇CP的難題,雖然面對四人的選擇他馬上排除偉晉,但因為Teddy在場的關係而選擇了他,結果讓剛剛才跑出鏡的明杰又進了框內,拉著Teddy的外套也開始亂燉CP。

 

“為什麼不選我!”

在錄完娛小型運動會時,最後的懲罰主持人讓子閎自己選擇一個團員磨鼻子,為了增加四期新人的曝光度而選擇了執,卻讓沒被選到的Dylan大喊出聲。

“他會胸口碎大石。”

在娛百的粉meeting當中對於粉絲的提問,明杰很自然的直接接下話題來介紹四期,一下開玩笑說兩位沒才藝,一下又說Dylan會特殊雜技,讓兩人慌張的都要跪下求放過。

身為同樣為初代的其他人把一切看進眼裡,三人很有默契的沒有直接說破,雖然三人的心情不盡相同,但都是為了這個現象而感到開心。

 

 

難得的休假日,明杰一大早就跑到子閎家串門子,窩在子閎房間的沙發上跟小王子玩的很開心。

子閎坐在一旁拿著遙控器隨意的亂轉,這個時間點也沒有什麼節目好看,突然間他看到在重播他們上過的完娛六姊弟重播,索性停下把遙控器丟一旁看了起來。

看到好笑的地方明杰也會用他那洪亮的笑聲加入,直到進入最後一個懲罰的時候沒了聲音,看著自己跟執磨鼻子的畫面,子閎偷偷用眼角餘光去看明杰的表情。

將那隻時常跟自己唱反調的貓兒子抱在懷裡,明杰低著頭跟牠蹭了蹭,但那沒有表情的臉上明顯寫著"我在吃醋"四個大字。

子閎想著當兵回來後總是看到明杰跟以綸鬥嘴的畫面,以綸那種不容易吃虧的個性自己倒是不擔心,但對於兩個剛加入團體的新人難免會驚慌失措了一些。

「你不要這麼常調侃Dylan。」

看著Dylan強行被架住跟納豆磨鼻子,子閎也沒轉向明杰只是突然的丟出一句沒來頭的話。

「我哪有...」

明杰嘴巴雖然否認子閎的話,但內心卻悶悶地想著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受歡迎。

跟著團體又走過了兩個年頭,雖然團內的人數越來越多,但子閎的個性卻也越來越開朗,自己才去當個兵而已,回到隊伍後一下是Riley一下又是Dylan的,個個都要連著他。

「等一下!」

「你不會等等又蹦出我喜歡Dylan這種奇怪的想法吧。」

原本還在心裡抱怨的明杰,突然覺得這句話好熟悉,快速的轉頭看向子閎,伸出手拉住子閎的手臂將他轉向面對自己。

「我又沒說你緊張什麼。」

「就怕你跟之前肥晉那個一樣亂幫我點鴛鴦譜。」

看到明杰這樣不知道是委屈還是傲嬌的表情子閎有些無奈,一直以來他的目光都追在同一個人身上,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他的變化,更何況偉晉那件事也不是自己隨便說說的。

「放心,我知道你現在不是喜歡Dylan。」

聽完子閎的話,明杰放心的點點頭,臉上就像寫著『那就好』的表情,完全沒有意識到子閎暗指的話中話,低下頭看著懷中的小王子,微微拉起一些笑容,手也繼續撫摸著。

「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承認喜歡我了。」

知道明杰沒有聽出什麼,子閎將上半身往明杰方向靠近,拉起一個笑容將剛剛埋在句子裡的話直接攤出檯面。

「你胡說什麼...」

子閎的這句話讓明杰心跳漏了一拍後開始緊張的狂跳,努力的讓自己表現跟平常一樣不想被子閎看出有些不同,整了整自己的情緒假裝聽不懂子閎的話語。

「我回去了。」

沒能讓子閎打退堂鼓,以免在這多留會被子閎觀察出自己的心虛,明杰站起身讓小王子順利落地,留下一句話轉身就想走出房門,卻在自己跨出一步的當下被子閎伸手往回一拉,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往床上撲去壓在子閎的身上。

子閎對於害明杰跌倒的事也不愧咎,雙手環上那比自己健壯不少的腰間,眼睛盯著現在距離不到幾公分的臉龐,稍稍抬起頭直接封住那個平時話多卻一直不開口承認自己心情的嘴。

輕輕的碰觸感覺對方唇上的溫度,看著明杰因為自己離開而慢慢睜開的眼睛,那雙看向自己終於有屬於他倒影的眼睛,子閎掛上一個溫柔的笑容。

「明杰,我喜歡你。」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親吻,也不是子閎第一次的告白,明杰在子閎話語落下後快速地爬起床,沒有回應子閎任何一句話,轉過身直直地往門口走去。

面對明杰這樣的反應,子閎也習慣的沒過多的挽留,慢慢的坐起身摸上頭整理好被壓塌的頭髮,才發現明杰停在門板前一手摸上手把,卻遲遲沒有下一個動作。

「...我也喜歡你。」

隨著耳朵越來越潮紅,一句小聲到不及明杰平時音量十分之一的話語,距離子閎也有幾步路的距離,卻一個字也沒漏掉的全數進入子閎的耳裡。

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的子閎,眼睜睜看著明杰打開又關上門,直到門板跟門框撞擊的聲音才敲醒子閎愣在原地的思緒,快速的站起身拉開門,沒有發現此時自己臉上的嘴角上揚的弧度有多大。

「你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囉唆!我要回家了!」

子閎在明杰要逃出他家的瞬間將他攔住,張開雙臂把人鎖進懷裡緊緊的抱著,不讓明杰那明顯沒用全力掙扎的反抗再次逃脫。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終於等到你有勇氣把『不』拿掉

因為

你一直是我愛著的那個人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