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初代時期,主閎杰、微宏晉

 

 

 

 

 

 

最難的是愛著你

卻不能愛你

握著你的手

卻握不緊

 

 

第二天早上,明杰早早就來到片場,果真在走廊上看到走在前方的子閎,明杰小跑步的追上去,伸出右手拍了他肩膀一下。

「你昨天是怎麼了,莫名其妙什麼也沒解釋清楚就走了,打電話給你也不接。」

拍上肩膀順勢的將子閎轉過身面向自己,皺起眉頭有些不滿昨天子閎的行為,突然間莫名其妙的動作,然後什麼都沒解釋就跑離他家,甚至還連絡不到人,讓明杰昨天胡思亂想了一整晚。

「沒什麼。」

沒有一點情緒的丟出三個字當作回答,子閎轉過身繼續往終極一班的教室走去,沒有要跟明杰多作解釋。

「欸你這兩天很奇怪耶,怎麼又怪裡怪氣的。」

看到這樣的子閎,明杰也是無奈的也跟上去,開始在旁邊碎碎念著子閎是不是又回到那不想理任何人的時期。

「你...」

上了樓梯子閎停在轉角處,讓走在旁邊的明杰也跟著停下來,看到子閎用著一種有話想說卻不知如何開口的表情看著自己。

「我喜歡你...」

子閎深呼吸了一口氣才剛打算把昨天失控的原因告訴明杰,張開口音都還沒發出來,旁邊教室裡就傳出一個熟悉的聲線,兩人一愣互看了一眼交換眼神後,很有默契地放輕腳步往教室門口移動。

教室後方放滿了攝影器材但卻只有宏正偉晉待在裡面,看到宏正雙手搭在偉晉的肩膀上,認真的神情就好像兩人在排告白戲一般。

「嗯...」

原本一直沒有動作的偉晉,白皙的臉頰浮出一些些的漂亮紅暈,伸出手抓住宏正的外套,害羞地低下頭發出一個不大又不算小的回應。

聽到偉晉的回應,宏正放下搭在肩上的雙手,一手攬過偉晉靠近自己一步,一手扶起他的下巴抬起臉蛋,微微低下頭唇也跟著對了上去。

沒有想到會看到這麼戲劇化發展的一幕,子閎睜大眼睛眨了眨眼確定不是自己在作夢,轉過頭看到一旁面無表情的明杰,伸出手將他拉離教室旁。

 

「喂...你沒事吧。」

一路被子閎拉著明杰也沒有反抗,到了頂樓的天台子閎才轉身面對明杰,看著他那還是沒表情的臉龐,晃了一下兩人還牽在一起的手想搖醒明杰。

「什麼?哪有什麼事,我只是沒想到他們兩個原來是那種關係阿。」

聽到子閎的聲音這才讓明杰走出他的思緒中,想了一下剛才子閎的提出的問題,拉起一個笑容表示自己只是看到男男接吻沒反應過來而已。

「許明杰,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笑了,很難看。」

看著那皮笑肉不笑的臉,子閎皺起眉頭不喜歡現在明杰臉上的表情,心裡不舒服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笑,那笑容只會比哭還難看。

「你真的很奇怪,我怎麼樣用的著你管嗎!」

子閎的話讓明杰收起笑容,心裡不舒服的地方被他這樣一刺感覺更加的受傷,大力甩開被他牽住的手,轉過身被對子閎不想他多管閒事。

「因為你喜歡黃偉晉。」

手被大力扯開也不在意,子閎冷靜的說出明杰那隱藏在心裡的祕密。

「我?我為什麼非要喜歡他不可。」

聽到子閎的話讓明杰愣了一下,轉過身冷笑了一下看向子閎,彷彿他剛剛說出的話是一句全世界最可笑的事情。

「你別要在騙我了,平常不是什麼事都敢說現在怎麼就不敢承認了。」

沒有錯過明杰那輕輕一下的顫抖,事到如今所有的一切都攤在面前,子閎也不管明杰是沒發現也好還是不承認也好,直接要讓明杰認清事實。

「對,我就是喜歡黃偉晉,我早就知道他們兩個之間的曖昧,我就是這麼犯濺不到最後一刻不死心,這樣你開心了吧!」

面對子閎不留情的揭穿,明杰心裡難過的情緒也湧上心頭,大聲地對子閎吼出聲,一字一句說出那連自己都不想承認的實情。

「我怎麼可能會開心!」

面對大吼大叫的明杰,子閎難得用比他更大聲的音量打斷他,伸出雙臂大力的抱住前方的人,緊緊的一點也不想放開。

「你幹嘛阿。」

從來沒被這樣的子閎吼過,緊緊地被抱住讓明杰感到有些疼,輕輕地想掙開子閎但又不瞭解他這句話所代表的意思。

「你都沒想過為什麼我知道你喜歡誰嗎?」

「那是因為我也同樣在看著你。」

子閎放開緊抱住明杰的手往下移動牽住,身體往後拉開兩人一點距離,那跟昨天一樣認真又吸引人的黑色眼眸,那直白的話語說明著子閎的心意。

因為喜歡所以一直看著,所以才會知道你的眼神從來不在我身上。

「你說什麼我不懂...」

聽到子閎這般告白的話,明杰有些不知所措的避開眼神逃避,他一點也不知道子閎對他的情感已經超出了朋友以上,但他現在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突然其來的變化。

「導演應該來了,我們下去吧。」

明杰放開子閎握住自己的手,轉過身走了兩步停下,留下一句話離開了天台。

子閎低下頭看著自己空蕩的手,緊緊的握住。

 

 

如果誠實的話

說出來傷心

那不如

不要聽

 

 

從早上天台事件之後,子閎跟明杰兩人就沒有再說過一句話,連上綜藝通告都顯得比之前來的更加生硬。

「你們早點休息吧,晚安。」

結束今天最後一個通告,經紀人將人丟在巷口,叮嚀了幾句就開車離去,留下兩個尷尬的人站在原地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

明杰今天一整天腦袋裡都是子閎那爆炸性宣言,本來想要用工作去轉移注意力,但一看到子閎的臉,早上的畫面就會自動跳出,讓他在休息時間不得不好好面對這個問題。

「今天的事,我...」

「我知道的,你不用說。」

偷瞄子閎一眼,明杰握緊了拳頭下定決心要將這件事說清楚講明白,他實在不喜歡今天這種處處尷尬兩難的氛圍,只是才剛開口還沒說什麼就被子閎打斷。

子閎轉過身露出平時的笑容,他其實心裡都知道明杰的答案,他今天會說出來也不是想要改變什麼,不如什麼都不直接下定論保持現狀就好。

「時間晚了,早點休息吧,晚安。」

舉起手揮了一下,留下一句話子閎轉身往自家方向走去,明杰看著那再熟悉不過的背影,此時他的心裡也不是太好過。

對不起,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你,值得更好的人陪伴你。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