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段子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偉晉:可能就是簡單吃個飯之類的吧

宏正:請參照《100次生日快樂》(指)

偉晉:威~~那是人家小編寫的故事

宏正: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做到阿

偉晉:羞>///<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宏正:我

偉晉:他

小編:好想知道怎麼告白的

宏正: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小編:我怎麼覺得他不正經了...

偉晉:對(無奈)其實就有一天他突然問我要不要真的在一起而已啦

小編:所以你就答應了?該不會是被強迫的吧

宏正:喂!不要把我想得這麼沒人性好嗎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宏正:我才不喜歡

偉晉:我也不喜歡

小編:什麼傲嬌的回答方式...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宏正:用盡一輩子的愛

偉晉:你是在唱歌嗎哈哈哈哈哈

宏正:欸我很認真好嗎

偉晉:好啦好啦,那我全心全意的愛,嘿嘿

小編:單身狗受到一萬點爆擊傷害(哭)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偉晉:撒嬌吧

小編:宏正會撒嬌!?

宏正:你那什麼沒禮貌的反應

小編:因為我想像不出來,太可怕了(抖)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宏正:他到處跟別人玩在一起很難看出來吧

偉晉:威~~什麼啦,才不會勒

小編:那偉晉勒

偉晉:我不會讓他有變心的機會

宏正:唉唷~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宏正、偉晉:就分手啦

小編:這麼阿莎力

宏正: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偉晉:雖然會很難過就是了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偉晉:我們都蠻少在遲到的啦,真的遲到了會先打電話吧

宏正:應該是睡過頭了,會打電話給他,再不然就直接衝去他家吧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偉晉:肩膀吧,很厚實就很有安全感

宏正:肚子,軟軟很好摸的(摸)

偉晉:威~~~~~~(拍掉)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宏正:偉晉你性感的表情是什麼

偉晉:咬下唇?(咬)這樣大家會不會想吐哈哈哈哈哈

宏正:(搖頭無奈)

小編:那宏正呢

宏正:認真的男人最帥

偉晉:(無言)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偉晉:笑容吧,我喜歡看他笑彎的眼睛

宏正:主動抱我的時候

小編:所以平常都是宏正主動的咯?

宏正:因為我是...ㄍ(g)

偉晉:(摀住宏正的嘴)我以後會主動點的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宏正:不想讓他擔心的時候會

偉晉:我也是,但其實到最後都會被爆料啦

小編:團員人太多了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宏正:待在一起

小編:簡單的幸福感~

偉晉:被抱的時候

小編:哪一個抱...

宏正:停~我們是青春校園熱血普遍級,不要教壞小朋友好嗎


39、曾經吵過架嗎?

宏正:就不幫忙那時候

偉晉:那也不算吵架吧

宏正:就我單獨冷戰一下

偉晉:但我完全不知道23333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偉晉:他都頂多是工作上的碎碎念啦

宏正:說的我跟老媽一樣

偉晉:你是阿2333

宏正:你才是團裡的媽媽好嗎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偉晉:說開就好啦

宏正:是不是有說偶而要吵一架感情才會比較好?

偉晉:所以你想跟我吵架嗎?

宏正:......還是算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宏正:孽緣阿

偉晉:威~~~~~

宏正:但我喜歡

偉晉:你好煩(笑)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宏正:他被團員包圍住看向我的那一刻

偉晉:你不要在那邊說的這麼委屈

宏正:誰叫你每次都被包圍著

小編:有沒有聞到什麼酸酸的味道

偉晉:每次看粉絲拍的照片時

小編:什麼意思?

偉晉:粉絲都說他是盯妻狂魔(笑)

宏正:咳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偉晉:有時候太忙沒時間聯絡的時候

宏正:這種時候我只會很想,不會覺得不愛了

小編:所以宏正都不會有這種感覺囉?

宏正:到處有局這點算嗎?

偉晉:我哪有這麼多局啦~你不要聽以綸他們亂說

宏正:都跟弟弟們玩在一起這點也算?

偉晉:好啊好啊,我都不要跟他們一起

宏正:欸,我開玩笑啦(抱)

小編:不是在鬥嘴嗎,怎麼感覺好亮(擋)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宏正:盡全力保護他、支持他的夢想

偉晉: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偉晉:蛤~有什麼花?我只想到向日葵耶,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宏正:百合吧,潔白的很單純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宏正:其實我覺得互相都還是會有不想說的秘密,也沒必要什麼都說

偉晉:我們都還是有給對方空間的

宏正:不要是不好的隱瞞就好

小編:那有嗎?

偉晉:應該是沒有啦


48、你有何種情結?

宏正:都對動物沒輒吧

小編:鏟屎官兩枚已上線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偉晉:團員們知道啦,不過粉絲也都幫我們配對啦

宏正:反正粉絲也都很喜歡就保持這樣吧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宏正:會吧?

偉晉:會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