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段子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宏正:羅弘証

偉晉:黃偉晉


2、年齡是?

宏正:27

偉晉:小他一歲

宏正:你很快就追上了,別裝嫩


3、性別是?

宏正:很明顯偉晉就是姐姐阿

偉晉:威~這題沒什麼好問的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宏正:安靜、悶騷

偉晉:最近他們都說我綜藝咖


5、對方的性格呢?

偉晉:穩重

宏正:愛吃

偉晉:愛吃哪算啦~

宏正:那...呆萌

小編:標準笨蛋老攻...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宏正:第一次是我剛退伍的時候在那個松山菸廠

偉晉:大約4、5年前吧,公司決定要組團體的時候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宏正:感覺很會打扮,文文靜靜的

偉晉:因為他剛退伍,所以看起來很嚴肅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宏正:只要他陪在身邊就很放鬆

偉晉:一直守護著我,不管我知不知道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宏正:應該是跟誰都可以很好吧

偉晉:這樣不好嗎?

宏正:這樣我每天都要喝幾桶醋

偉晉:威~~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小編:那偉晉呢?

偉晉:可能是他太有責任心吧

宏正:有責任心還不好啊

偉晉:可是你什麼都要做到最好,這樣你很累阿

宏正:所以是會心疼的意思?

偉晉:我沒說喔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宏正:全團最有共通點的就是他

偉晉:他都會包容我啦

小編:好羨慕阿~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宏正:我們都叫對方名字

小編:偉晉不是很喜歡叫別人三字全名嗎?

偉晉:喔對阿,可是宏正叫習慣了改不過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宏正:叫什麼都好

偉晉:我也沒差

小編:你們以前不是有叫過對方比比

宏正:哈哈哈你說ASX那個嗎?他真的這樣叫我可能會覺得噁心吧

偉晉:什麼啦~那時候明明是你先叫的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偉晉:獅子阿,標準的獅子座

宏正:貓,很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但有時候又很黏人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偉晉:宏正不太喜歡收禮物

宏正:你把自己送給我就好

小編:咳,那宏正呢?

宏正:那我只好把自己送給你了

小編大翻白眼中...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宏正:我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偉晉: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的

小編:好吧默默跳下一題...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宏正:沒有吧

偉晉:相處久習慣了~


17、你的毛病是?

宏正:碎碎唸吧,沒辦法我也不喜歡這樣

小編:團大辛苦了

偉晉:愛聞臭味,大家都知道的


18、對方的毛病是?

宏正:很挑食

偉晉:喔對,我超多東西都不吃的

小編:那偉晉覺得宏正有什麼毛病

偉晉:嗯...不愛拍照吧,雖然他現在有變比較愛拍啦

宏正:唉...情勢所逼

偉晉:威~~~~~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宏正:之前不幫忙指導大家唱這件事

偉晉:現在都怕他太累,所以都會幫他分擔一些

宏正:最近都在忙拍戲,偉晉真的幫了不少團裡的忙,辛苦了

偉晉:不會啦,你快點忙完回來就好,不然那些屁孩很難管的

宏正:你不都跟他們一起玩嗎(笑)

偉晉:威~~~不要說出來!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偉晉:雙重標準吧

宏正:這個有時候真的挺煩的(攤)

偉晉:喂!我也不喜歡這樣啊(委屈)

宏正:好啦我知道(摸頭)

小編:摸頭殺阿!!!!!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宏正:這題留給你們自行想像

小編:好賊阿~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宏正:我們有約會過嗎?

偉晉:我們幾乎都是在工作,不然就是在宿舍啦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宏正: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阿

小編:真的是老夫老妻模式...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宏正:該做的...

偉晉:都沒做~好下一題!

小編:你這樣是標準此地無銀三百兩...

偉晉:你說什麼?(笑)

小編:沒、沒事,我們下一題(抖)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宏正:照剛剛說的話就是宿舍囉

偉晉:這樣怎麼覺得好不浪漫23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