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短文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坐在床上放下手中的電動,轉頭看向窗外的天氣,雖然因為空氣不好而有些霧濛濛,但那暖暖的陽光灑進來,讓宏正考慮著等等要不要去外面曬曬太陽。

才剛做好決定時突然聽到房門傳來輕輕的敲門聲,隨口應了門之後伸手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想潤喉,但抬頭看到進來的人時,那些才剛進入口中的水還來不及流入喉嚨,就又全數的被噴出。

「噗...咳咳咳咳咳!」

「宏正你沒事吧!」

進來的人看到宏正的反應慌張的小跑向前,一手抽著放在一旁的衛生紙擦拭噴出來的水,一手扶上宏正的背輕拍想舒緩宏正的不適。

「............黃偉晉你是腦袋去撞到哦,幹嘛穿成這樣?」

好不容易緩口氣的宏正看著前方害他嗆到的罪魁禍首,對方身上穿的衣服讓他無言了好幾分。

聽到宏正的話偉晉才想起自己進門前的害羞窘境,離開床邊低下頭不敢看向宏正,小小聲的說出原因。

「...因為我跟Teddy他們打賭輸了啦...所以...」

看著前方的偉晉身穿一襲白色的女裝護士服,連頭上的護士帽都好好的搭成一套。

那明顯過短的窄裙邊只到大腿根部,雖然裡面還有穿一件黑色貼身長褲,但因為偉晉雙手擋在前方拉著裙擺繳著手指,還搭配著臉上因為害羞而冒出的紅暈,這畫面讓宏正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心裡給已經給Teddy幾百萬個讚。

「咳...我已經看到了,你可以去換掉了。」

宏正撇過頭伸出右手握拳放在唇邊輕咳了一下,掩飾自己那略異常的神情,強拉自己收回心中閃過無數念頭。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噁。」

看到宏正似乎不太舒服的神情,偉晉撇撇嘴掩蓋心中小小的失落............都怪Teddy說什麼宏正一定會喜歡什麼的他才妥協...雖然也是自己願賭要服輸。

「不是啦......等等你幹嘛!?」

感覺到偉晉的語氣,宏正才思考著要怎麼解釋比較好,就看到對方直接在房間內一顆顆解開釦子要脫下,讓宏正警鈴大作的趕緊出聲阻止。

「你不是叫我換掉嗎?」

面對宏正這麼大的反應偉晉停下解釦的動作,歪著頭疑惑的看著他。

「你也去廁所換吧!」

雖然說都是男的也沒什麼好害羞,但剛剛一系列在腦海播放的畫面,現在實在不適合直接目睹一切。

「裡面有穿衣服啦,我只是套上去而已,不用這麼麻煩。」

不明白宏正心中那些說不出來的感受,偉晉笑笑的直接拉開衣服脫下,露出裡面的短袖T-shit。

「......你慢慢換,我去廁所一下...」

一種從高處掉到地面的無力感讓宏正無奈的想扶額,慢慢移動自己的身體想起身離開。

「我幫你吧。」

「......」

聽到宏正的話,偉晉隨意把手上脫下的護士服丟在一旁,走到宏正身邊想幫助他站起身,沒想到才剛扶上他的肩膀就被一股力量拉過,唇也被一道柔軟堵住。

「欸痛!你幹嘛啦!」

感覺下唇被對方狠狠咬了一下,偉晉吃痛的推開,摸上那腫起來的地方發現有一絲絲的血絲。

「懲罰。」

誰叫你讓我看得到吃不到。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