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水仙文,架空文,死神少女設定

BE虐文 慎入

 

 

改編視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61907/

 

 

夜,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一片安靜。
一條條昏暗的巷弄裡,一個急促的跑步聲劃破了這股寧靜,一個男人氣喘呼呼的拔腿狂奔,為了就是不被身後的魔鬼給追上。
男人使勁地跑進一條死巷,轉頭查看身後的動靜,確定那人沒有追來而鬆一口氣,腰一彎雙手撐在膝蓋上大口大口的呼氣,想補充更多的氧氣。
“怎麼不跑了呢?”
一個冷靜又帶點戲謔的聲音從巷口處傳來,男人驚訝的抬起頭,眼前出現的是一個身高一米八六,全身黑色皮衣皮褲的男人,雙手環胸臉上還掛著一個笑容,但那笑容卻讓人感到更深的恐懼。
“我求你放過我吧!”
男人看到黑衣男子下意識地轉身就想往反方向跑,但他忘記自己是跑到一條死巷,看著前後兩邊都無路可逃,男人頭上冒出更多冷汗,一個腳軟就跪在地上彎下腰胸口緊貼在地上,想求黑衣男子饒他一命。
“放過?哈哈哈哈哈,當初是你讓我幫你完成心願,那你就要按照約定變成石頭。”
哪知道黑衣男子不但沒有一點同情反而還笑了出聲,仔細的說明出男人跟他的約定,一點也沒有要寬容的意思。
“我我我後悔了,我不要那個心願了,你讓他復活吧,求你別殺我!”
聽到黑衣男子的笑聲讓男人更加惶恐,一心只想要活命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連滾帶爬的到黑衣男子腳邊,抱著他的小腿苦苦哀求著。
“嘖嘖嘖,本來還想看你多有毅力在跟你玩一下,看來也不過如此,我也玩膩了。”
黑衣男子舉起手掌發出陣陣紅光,收起臉上戲謔的笑容顯得冷酷無情,伸手一掌打向跪在地上的男人,紅光將男人包覆慢慢聚集起來,一顆石頭緩緩落在黑衣男子掌心。
看著手中的石頭,黑衣男子勾起一個滿意的笑容,一個轉身消失在巷弄中,只留下地上的男人趴在地上沒有了呼吸心跳,臉上還掛著兩條淚痕。
 
“唷,大家都在阿。”
黑衣男子手裡拿著剛剛得到的石頭把玩著走上一座橋,眼前出現了兩個一黑一白的男人與自己相同手中也都拿著石頭。
“勾追,你遲到了。”
其中一個短髮白衣男子聽到聲響轉過身,看到黑衣男子漫不經心的上橋,皺起眉頭語氣也不是太高興。
“我說技安,你不要永遠這麼認真嘛~渡不是還沒來嗎。”
勾追走向橋中間站在兩人面前,對於技安的不滿一點也不在意,一直認為技安做什麼事都這麼一板一眼過於固執。
看到勾追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技安也不想多說什麼,嘆了一口氣轉身不想再跟他搭話。
“我說要不我們兩聯盟吧,這樣離所謂的自由更近一步,你看怎麼樣?”
站在一旁戴著一副眼鏡梳著整齊油頭的男子往前一步靠近勾追,上下打量了一下拉起一個深藏預謀的笑容,伸出右手攤在勾追面前表示出自己的友好。
“哇賽~獨來獨往又殺人不手軟的日月王竟然提出合作,我真是三生有幸阿...”
勾追聽到日月王的提議睜大了雙眼,誇張的表現出一副感動的表情,日月王看著勾追準備伸出的手,臉上的笑意更是加深幾分。
“不過如果你希望我幫你達成心願的話,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喔。”
手往上一路往上伸交錯過日月王邀請的手一掌拍在他的肩上,勾追稍稍把上半身往前傾,勾起招牌壞笑就跟他平時看到獵物般的神情一般,一點也不打算跟任何人合作。
“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
面對被勾追的戲弄日月王收起臉上的笑容,板起一張憤怒的臉,從來都是他主宰別人,沒有一個人敢這樣耍弄他。
“你們別吵了,渡來了。”
技安原本對於兩人的爭鬥一點也不想管,看到一個慢慢現身的黑影,轉頭看著兩人四周散發出的氛圍趕緊挺身阻止。
遠方的空中一個黑色身影緩緩降落在奈何橋上,一身穿黑色斗篷看似十九歲的少女散發出一點也不輸三人的氣場,她就是掌管三人的死神少女.渡。
勾追跟日月王看到渡的來臨也都收起原先的態度,向前站在技安旁邊伸出手,將手上的石頭遞出準備交差,渡將三人的石頭收了起來往旁邊走去,一顆一顆將石頭往橋下丟去。
“照這樣繼續補石頭吧。”
渡看著橋下的狀況拉起一個滿意的笑容,轉過身看著三人也沒多說什麼,一樣的命令任務結束這次的集合。
“勾追你留下。”
三人向死神少女行個禮之後轉身準備下橋,渡卻突然出聲留下勾追,三人同時停了下來互看一眼,但技安跟日月王也不能多停留跨出步伐繼續往前走。
“你就差最後一顆...”
勾追往回走幾步回到渡的面前,渡的臉上還是那個滿意的笑容,伸手往旁邊一揮一個人影投射在水面上。
“拿下他你就自由了,我想那天不會太久。”
渡將這個最後的任務交給勾追,轉身一躍消失在黑暗的空中,勾追看著水面的人影想著剛剛渡所說話,臉上的嘴角弧度越拉越大,這一天終於被他等到了。

天氣晴朗的午後,炎熱的太陽高高掛在高空中,一個高大的男孩走在公園旁的小路上,黑色的制服、面無表情的臉龐托襯出他冷酷的氣息。
“出來吧,跟了我這麼久,想動手就別躲躲藏藏。”
男孩感覺到身後的動向停下腳步,頭也沒有回堅定的開口要後面那個跟蹤自己幾天的人自動現身。
“打不打誘餌,決定權在釣客手上。”
出了這麼多次的任務,還是第一次被獵物發現,勾追也沒有想否認的現身,經過他這幾天下來的觀察,前方這個男孩就是他最後一個任務對象-辜戰。
“裝模作樣,誰是強者我們拳腳上見真章。”
辜戰轉過身面對勾追散發出獵人般的氣息一點也沒有退縮,語句最後一個章字才落下,辜戰也不等勾追做出反應,向前一個跳躍跨步來到勾追前方,伸出右手拳頭就往他身上出擊,面對突然的攻擊勾追也不慌張,身子稍微一側輕鬆地躲過辜戰的右拳。
落地站穩腳步轉過身,辜戰右腳再度往勾追身上飛去開始一連串的進攻,勾追也只是側過身躲過攻擊或是伸手擋住只防不攻,臉上的玩味笑容一點也不減。
看到勾追如此輕鬆躲過自己每一下的攻擊,讓辜戰有一些小不滿但也引起他的興趣,對於有實力的對手才有挑戰性,辜戰再一次伸手揮出右拳往勾追左肩攻去,順著勾追側過身將身體往左一轉,弓起手肘打在勾追的右肩上。
“我今天放你一馬。”
被辜戰打到而往後退了兩步,勾追伸手摸向右肩感到稍微的疼痛感,對於這個跟往常不一樣的獵物覺得更加有趣,留下一句話颳起一陣風消失在辜戰面前。
 
勾追一個人坐在頂樓的圍牆邊,一腳彎曲一腳隨意的平放著,一手往後撐在背後另一隻手輕靠在彎起腿的膝蓋上,雙眼閉起微微抬起頭,好似在享受這春暖的陽光。
“你為什麼要放他走,苦熬這麼多年你怎麼能為那個辜戰心軟,我勸你不要走錯路。”
幾天前放過辜戰的場面被技安看得正著,用著每次看著勾追必備的皺眉表情,不懂他這次怎麼會輕易地放走近在眼前的獵物,為了避免勾追玩到賠了夫人又折兵,技安難得好言相勸不希望他功成一簣。
“這次的時間有點太久咯。”
聽到一個熟悉的輕柔女聲,勾追睜開雙眼往旁邊看去,渡還是跟平常一樣一身的黑色斗篷,墨黑似的長髮被屋頂上的風吹得飄飄飛起,渡並沒有看向勾追而是盯著對面大樓的教室看去。
“我會抓緊時間的,我只是覺得他很特別,很不一樣。”
勾追坐起身子將雙腳都懸空在圍牆外,順著渡的視線也看進教室最後頭,那個顯然沒有在上課而在認真打瞌睡的辜戰。
“特別?第一次聽你說有人特別。”
聽到勾追的話,渡臉上擺出跟平常不一樣的表情,對於勾追的話顯得有些驚訝,但臉上還是充滿笑意。
“我雖然不確定自己的判斷,但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勾追眼睛直盯著對面的辜戰,眼神透露出以前從沒有過的神情就連自己也沒有發現,平時那個把目標當遊戲的人好像不是他一樣。
“凡事不能只單看表面,有些期待你這最後一顆石頭了。”
渡轉頭看到勾追的表情嘴角的笑意拉高了些,看來這最後一個任務有趣了許多,渡也不打算干涉勾追的決定期待他後續的發展,一個轉身化成黑影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