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上篇 _ 不過失去一點點
 
#1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窗戶上拉起的窗簾把外面的陽光給擋住使房間顯得昏暗許多,床上的男孩縮在被窩裡睡的正香甜,完全沒有發現房間門被打開,另一個男孩稍稍走了進來。
「黃偉晉起床了!」
男孩走到窗戶邊雙手摸上窗簾往外一拉,外面暖和的陽光灑進房裡,讓房間瞬間明亮了起來,床上的男孩感到陽光照到自己臉上而覺得刺眼,拉起棉被蓋住臉想繼續睡,完全不理會旁邊男孩的呼叫聲。
「偉晉起床了,你想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嗎。」
旁邊的男孩看到黃偉晉賴床的動作感到無奈,走到床邊伸出手拉住他的棉被,大力的一扯將棉被整個掀起。
「什麼!要遲到了!!!」
原本還用手擋住臉與睡蟲掙扎的黃偉晉,一聽到要遲到的關鍵詞馬上坐了起來,轉頭看向旁邊的鬧鐘顯示六點三十分。
「吼~宏正你幹嘛嚇我啦,明明就還很早。」
黃偉晉有點不悅的打了一個哈欠,往後一倒舉起一隻手蓋住眼睛,一點想起床的意思都沒有。
「不這樣說你起得來嗎,快點弄一弄下去吃早餐了,等等琦琦就來了。」
羅宏正彎下腰握住黃偉晉的雙手將他拉離床上,推著黃偉晉進浴室不給他反抗的機會。
「好啦。」
黃偉晉關上浴室門還一臉怨念的看著羅宏正,讓羅宏正無奈的勾起一個笑容搖搖頭,將黃偉晉床上的被子疊好後,走出房間到樓下等他。
 
“我是黃偉晉,從今天開始是高一新生,非常期待新的校園生活。"
 
黃偉晉梳洗完換上白色襯衫打上黑色領帶,深藍色的西裝褲加上黑皮鞋,在鏡子前照了兩下滿意的拉起一個笑容,拿起書包往樓下走去。
「媽我出門了。」
「阿姨再見。」
黃偉晉走下樓看到跟自己穿著一樣制服的羅宏正站在廚房跟自家媽媽聊天,黃偉晉到餐桌前拿起媽媽準備的早餐放進書包裡,跟媽媽打聲招呼轉身往玄關處走去,羅宏正也對黃媽媽點點頭道別,快步的走到黃偉晉身邊。
 
“站在旁邊高我一點的單眼皮男孩是我的竹馬羅宏正,我們從小一起玩一起長大,也就是俗話說穿著同條褲子長大的好兄弟,進出我家跟走自家廚房一樣。"
 
「黃偉晉你很慢耶~」
黃偉晉跟羅宏正走出門外就看到一個長直髮女孩,穿著一樣的白襯衫與黑領帶,深藍色的百褶裙、及膝的黑長襪搭配黑皮鞋,雖然語氣聽起來像是在抱怨,但臉上卻是甜甜的笑容,可愛的讓人不想對她生氣。
 
“她是韓琦妍我們都叫她琦琦,是我跟宏正一起長大的青梅,對我來說她就像個妹妹一樣,雖然有時候有點愛撒嬌耍點小任性,但這就是她可愛的讓人捨不得生氣的地方。"
 
「好啦,反正學校這麼近,現在還來的及啦。」
韓琦妍的話黃偉晉也不在意,擺擺手隨意回了一句,背好書包關上門,邁開步伐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羅宏正看了一眼因為黃偉晉的態度而嘟起嘴的韓琦妍,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安慰她,韓琦妍露過羅宏正的手看著他拉起一個笑容,把心中小小不愉快都給丟到腦後,轉身小跑步到黃偉晉身邊輕輕撞了他一下,兩人又開始打鬧了起來,羅宏正則是笑著跟在他們身後,時不時的補上一句吐槽的話,一路上都是歡笑聲。
 
“看似平凡卻又充滿歡笑的幸福感,這就是我們的日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