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0
 
人來人往的公園裡,有個穿著小碎花洋裝、頭上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自己一個人抱著一隻熊娃娃坐在長椅上玩家家酒。
突然感覺光線被什麼東西擋住抬頭一看,發現有一群小男孩出現包圍她,臉上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他們並沒有什麼善意。
「喂∼妳是新來的吧,所以不知道這裡的規矩,這個長椅附近都是我們的地盤,妳不可以在這玩。」
小女孩看到這麼多人圍住讓她感到有些害怕,緊緊地將熊娃娃抱在胸前,一句話也不敢說。
「哦~妳的娃娃看起來還不錯嘛,剛好拿來送我心愛的小花妹妹。」
站在最前面略胖的男孩看起來像是裡面的孩子王,看到小女孩手中的熊娃娃伸出手就將它搶了過來,也不管小女孩心慌的都掉下眼淚轉身就要走。
「喂!把娃娃還給她。」
小霸王轉身走沒幾步被一個突然跑出來的男孩給擋住,指著他手上的熊娃娃要他把娃娃交出來還給小女孩。
擋在面前的男孩穿著淡黃色的T-shirt搭配藍色牛仔吊帶褲,有些長的頭髮稍稍的蓋住眼睛,張開雙臂不給小霸王經過。
「我還以為是誰呢,這不是那個像女生的愛哭鬼嗎,怎麼今天想當英雄?還是說你等等也要跟她一起玩過家家?這遊戲在適合你不過了,你們說是不是。」
小霸王看到是平常愛哭又嬌小的男孩,拉起一個調侃的笑容跟平時一樣嘲笑他像個女孩,而後面的跟班也跟著小霸王的話笑起來。
「才、才不是!你們不可以搶別人的東西,快點還給她!」
聽到那群人的笑聲讓男孩有些害怕的縮了縮,但還是站在原地沒有要讓步,堅決要小霸王把娃娃交出來。
「你再囉嗦小心我打你!」
小霸王看到嬌小男孩不像平常一樣害怕的哭著走開,有些不耐煩地向前走一步,舉起拳頭就要往嬌小男孩身上打去。
嬌小男孩看到拳頭朝自己方向揮來,身體微微顫抖的縮在一起,雙腳直直的站在原地動不了,閉上蒙上一層水氣的眼睛,準備接受接下來的痛楚。
「住手!」
還沒感受到痛處就聽到一個聲音傳進自己的耳裡,嬌小男孩害怕的微微睜開眼睛往前一看,一個比他高許多,穿著白色T-shirt、黑色長褲的大男孩抓住小霸王的拳頭擋在面前。
「欸、是他…」
「老大我們打不贏他的還是快跑吧。」
小霸王看到擋在嬌小男孩前的大男孩,有點害怕的抽出自己被抓住的手,而後面的跟班也不顧帶頭男孩零零落落的開始逃跑。
「把娃娃還她。」
大男孩沒有表情看起來很可怕,嚇得小霸王趕緊把娃娃丟還給小女孩不敢再看大男孩一眼,轉身跟在跟班後面逃跑了。
「你沒事吧。」
大男孩轉身看著嬌小男孩,臉上還是看不見任何表情,讓嬌小男孩有些害怕的搖搖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謝謝你。」
小女孩抱著娃娃跑到兩個男孩身邊,眼睛的眼淚都還沒擦乾,拉起一個笑容彎下腰跟大男孩道謝。
「是他先站出來的,要謝謝的話謝他吧。」
大男孩指了指旁邊的嬌小男孩,表示是他先開頭阻止的,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功勞。
「琦琦也謝謝你。」
聽到大男孩說的話點點頭,小女孩轉過身也向嬌小男孩說謝謝。
「沒、沒有啦,娃娃也不是我搶回來的,我什麼也沒做,不用謝謝我啦。」
嬌小男孩看到小女孩彎下腰跟自己道謝不好意思的搖搖手,覺得自己沒做什麼不需要道謝。
「你敢站出來就代表你有勇氣,如果你沒站出來也許娃娃就被搶走了,對自己要有自信。」
「對啊,你好勇敢!」
大男孩看到嬌小男孩臉上沒自信的表情,微微皺眉拍上他的肩,小女孩在一旁也笑著直點頭附和著大男孩的話,讓嬌小男孩看了看面前的兩個人拉起笑容,自信從心裡慢慢的建立起來。
「嗯,我知道了,以後我會更勇敢!我叫偉晉,你們呢?」
「宏正。」
「我叫琦琦!」
看到嬌小男孩笑開懷的表情介紹自己,讓原本沒什麼表情的大男孩嘴角上揚報上自己的名字,旁邊的小女孩也興奮的舉起手上的娃娃大喊著。
因為這事件當作開端,讓三個小孩有了不一樣的感情,之後的日子裡三個人時常聚在一起,有了大男孩的保護,嬌小男孩跟小女孩再也沒有被欺負。
小女孩不再自己一個人孤單而顯得更加活潑,大男孩面無表情的臉上也慢慢開始多了笑容,跟在大男孩身邊讓嬌小男孩慢慢的越來越有勇氣、越來越不膽小愛哭,三人的故事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