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欸欸欸陳峻廷,你看佳辰跟祖安他們啦!」

曹家齊看著在台上表演才藝的兩人,又是抱抱又是摸頭又是對看笑的,全班的小朋友都被他們吸引目光。

「那你想怎麼辦?」

準備下一組上台的兩人,陳峻廷聳聳肩表示都這個時間點了還能有什麼辦法改。

「所以我讓你想辦法啊,你平常不是鬼點子最多了。」

曹家齊的小腦袋瓜想了想也不知道能幹嘛,但他就是不想輸給他的兩個好朋友。

「那你等等配合我,還有不能打我!」

之前被曹家齊打過很痛,陳峻廷以防萬一先跟他約法三章,小手伸出來要跟對方打勾勾做保證。

「好!」

也不知道陳峻廷有什麼辦法,但只要能贏佳周兩人曹家齊都好,小拇指勾上陳峻廷的手大拇指蓋下印章。

前面的林佳辰跟周祖安已經表演完畢,全部的小朋友都熱烈地為他們鼓掌著,隨著老師歡迎下一組表演,陳峻廷拉著曹家齊的手上了舞台。

兩人按照原本的表演賣力表演著,都快結束了曹家齊偷瞄了一眼陳峻廷,想說他的辦法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

才剛想完,最後Ending Pose的時候,陳峻廷伸手拉住曹家齊將他靠近自己,嘴唇也直接貼了上去。

除了陳峻廷以外的全部人都像靜止畫面一般,過了三秒台下的小朋友歡聲雷動。

曹家齊被陳峻廷拉下台後才反應過來,羞紅了臉舉起小小的拳頭就想往他身上打去。

「說好不能打我的!」

陳峻廷在曹家齊的手揮過來前先做了一個防禦動作,想到剛剛確實是有這件事的曹家齊生氣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決定不理陳峻廷。

「欸,生氣喔。」

陳峻廷也在曹家齊旁邊坐下,他發現他只要面對曹家齊,對方就會撇過臉背對他。

「誰叫你親我,我麻麻說要跟喜歡的人才可以親親。」

曹家齊嘟起嘴一臉不開心,他的嘴唇是要留給以後結婚對象的欸。

「那你喜歡我不就好了。」

還以為是什麼事,陳峻廷牽起曹家齊的小手握在手心裡面,笑得一臉開心。

看著牽起的雙手,曹家齊被陳峻廷感染的也拉起一個笑容。

「說的也是!」

 

-

 

後記1;

 

「祖安我也要!」

林佳辰看著台上親親的兩人,轉過頭面對周祖安,伸起手在嘟起的嘴指了指。

「想得美。」

周祖安伸出小手將林佳辰的臉推開,但整張臉跟耳朵都紅得像番茄一樣。

 

後記2:

 

「所以曹家齊這麼小就被陳峻廷拐走了喔?」

林煥鈞坐在婚禮主桌上聽著周祖安說著幼稚園的故事,張大嘴表示驚訝。

「欸欸欸注意用詞,什麼叫被我拐走的。」

來敬酒的陳峻廷聽到林煥鈞的話不滿的出聲,倒是曹家齊在後面笑得很開心。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