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曹家齊推著行李箱走出機場,抬頭看著微微飄雨的灰色天空,這個自己離開10年的家鄉還是跟記憶中一樣時常下著雨。

拿出手機將它開機後發現好幾則的訊息馬上跳了出來,其中訊息最多的是應該要來接自己的陳媽媽。

“家齊,你爸爸公司突然有急事需要去南部一趟,這幾天你先去峻廷家住幾天,我已經通知他去機場接你了,等我們回來後再聯繫你。”

看完訊息之後曹家齊嘆了一口氣,對於自家爸爸很無言,兒子都10年沒回來了,竟然在這一天還要因為工作不來接自己。

將手機收回口袋,曹家齊左右看了一圈想看有沒有陳峻廷的影子,結果還真的在下一個出口處的人群裡看到陳峻廷。

拉著行李箱沒走兩步就停下,隨著人群散去後曹家齊看到陳峻廷抱著一個女子,兩人說了幾句話之後,女子跟陳峻廷揮手道別走進了機場。

那個女子曹家齊看過,那是出現在陳峻廷婚禮照片上的新娘,也就是他的嫂嫂。

在女子進機場後陳峻廷轉頭發現了曹家齊,他拉起笑容往他的方向走來,一點也沒有久別10年的陌生感。

曹家齊在國外的10年除了跟曹爸爸與陳媽媽聯絡時會聽到他們提起有關陳峻廷的事,兩人從來沒有任何一句的問候。

現在親眼看到陳峻廷抱著別人,他竟然還是覺得心裡有些苦澀,而看到陳峻廷笑著走向自己,心臟也加快了速度有些緊張。

「哥。」曹家齊也拉起一個笑容想壓下自己心裡的複雜情緒,以他10年前就已經決定好只能是兄弟的關係,不打破平衡。

「走吧。」陳峻廷沒有多說什麼,伸手拉走曹家齊的行李箱帶他去找自己的車,兩人一路上簡單的聊了一下這幾年的情況,沒過多久就來到了陳峻廷現在住的家。

進了家門,陳峻廷將曹家齊的行李箱拉進了一間準備好的客房,讓曹家齊看是要休息一下還是想隨便逛逛都可以,自己捲起袖子進了廚房說要幫他煮點東西吃。

曹家齊也不急著把行李拿出來整理,他跟著走出房間在客廳到處看看,最後走到餐桌旁看著在廚房裡面煮東西的陳峻廷背影,恍惚間他想起那段因為父母去度蜜月而他們一起煮飯的時光。

突然曹家齊感覺到旁邊有個視線盯著自己看,轉頭發現轉角處的房間有個小女孩躲在門後偷看他。

小女孩看到曹家齊跟自己對到眼也不害怕,看到對方蹲下身伸手揮了揮,她思考了一下後走出房間到曹家齊面前。

「妳叫什麼名字啊?」曹家齊知道這是陳峻廷的女兒,看到小女孩不怕他的樣子還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陳艾琪...」小女孩小聲地說出自己的名字。

「你是家齊叔叔嗎?」陳艾琪歪著頭看著這個以前只在照片上看過的人提出疑問,倒是曹家齊有些驚訝地覺得有些驚喜,「你認得我啊!?」

「嗯!因為爸爸他......」看到曹家齊拉起笑容陳艾琪更加不害怕的也在笑了起來,本來還想跟曹家齊多說兩句就被從廚房出來的陳峻廷打斷,「艾琪,妳怎麼還沒睡覺?」

聽到自家爸爸的話陳艾琪嘟起嘴,但她馬上被陳峻廷手上的東西給吸引目光,「是番茄炒蛋!」

看到陳艾琪開心地爬上椅子,眼神眼亮亮看著桌上的番茄炒蛋,曹家齊覺得她的動作有些可愛,「妳喜歡番茄炒蛋嗎?」

「嗯!」陳艾琪大力的點點頭表示自己的喜歡,「爸爸的番茄炒蛋最好吃了!但他煮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煮過了。」

曹家齊還沒想清楚陳艾琪的話是什麼意思,陳峻廷就走過來把陳艾琪抱起,強制她回房間睡覺,「我先處理一下這小妞,你餓的話可以先吃飯了。」

看著房間門關起,曹家齊覺得陳峻廷大概一時半刻也出不來,拉開餐桌椅坐下拿起桌上的湯匙挖了一杓番茄炒蛋放進嘴裡,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模一樣。

這10年來曹家齊努力將自己的思緒都放在舞蹈上面,也有交過幾個女朋友,也有吃過幾次番茄炒蛋,但總是覺得有哪邊不對,最後的結果就是女朋友一個個的提分手,也不再吃任何一口番茄炒蛋。

現在回到這裡,再次吃到陳峻廷的番茄炒蛋,曹家齊終於知道不對的地方在哪裡,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還是無法忘記那天兩人極度曖昧卻沒有親吻到的愛戀。

旁邊椅子拉開的聲音拉回曹家齊的思緒,他感覺陳峻廷在自己的身邊坐下,「你怎麼沒什麼吃,不餓嗎?」

「餓死了。」曹家齊拿起桌上的碗筷夾起其他的菜開始吃,而過於安靜的空間讓曹家齊覺得有些怪異,於是決定隨便開起話題聊天,「對了,我今天看到你去幫嫂嫂送機,她要去哪?」

「我跟她離婚了。」聽到陳峻廷的答案曹家齊的動作頓了一下,轉過頭看著陳峻廷的表情,一點也沒有難過的成分好像在訴說別人的事一樣,「她要去日本跟新的未婚夫準備婚禮。」

「為什麼?」曹家齊才問出口就覺得自己好像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但陳峻廷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一直盯著他看,「因為我忘不掉你。」

聽到陳峻廷的話曹家齊的眼神明顯出現了波動,張開口想說些什麼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最後只能說句,「別開玩笑了。」

「你出國之後我也照著安排,幾年後跟她結婚也生了小孩,」陳峻廷沒有理會曹家齊的反駁自顧自地說起自己的事,「但有一天我又再次煮起這盤番茄炒蛋之後,我知道我並沒有因此放下你。」

「當我跟她提出離婚的時候,她說她早就知道我並不愛她,」陳峻廷看著前方的番茄炒蛋嘆了一口氣,「一時間我覺得很對不起她,但她也沒有怪罪我反而很乾脆地跟我離婚了。」

「我媽問我為什麼離婚的時候,我也把當初曹爸跟我談條件的事情跟她說了,」陳峻廷再次轉頭面對曹家齊,當初曹爸爸反對兩人在一起的事情陳峻廷並沒有跟曹家齊說明,但陳峻廷知道曹家齊心裡大概也明白的。

「我媽那次生氣到跑去跟你爸吵著要離婚。」陳峻廷說著就笑了出來,覺得當初害怕陳媽媽不能接受的自己有些可笑,「後來是我拉著她說事情都過去了,而且叔叔也跟我媽道歉後她才消了氣。」

說完了這幾年發生的事,陳峻廷看著曹家齊那睜大的眼睛裡泛著一些淚水,他伸手想摸上對方的臉頰將淚水抹去,卻被曹家齊給躲開,「陳峻廷,當初是你推開我的。」

「我知道,但我不後悔。」雖然因為這個決定跟曹家齊被迫分開了10年,但他看著曹家齊在夢想上發光發熱,陳峻廷就不為這個決定後悔,「所以這次換我來追你了。」

陳峻廷雙手捧住曹家齊的臉頰,用大拇指輕輕抹去那已經滑落的淚水,慢慢地往對方的方向靠近。

就跟10年前的場景一樣,陳峻廷看著曹家齊閉上眼睛,而這次他如願以償的吻上了這個他迷戀已久的人兒的嘴唇。

 

-

 

「家齊叔叔!」陳艾琪在幼稚園放學的時候看到曹家齊站在門口跟她揮手,她開心的也不顧跟老師說再見就往前撲進曹家齊懷裡。

「艾琪跟老師說再見~」曹家齊伸手摸了摸陳艾琪的頭,牽起她的手讓她跟幼稚園老師道別,陳艾琪聽話的伸出小手跟老師揮了揮,「老師再見~」

曹家齊回國後找了一間舞蹈教室開班授課,有時候在陳峻廷忙碌無法接陳艾琪下課時來接她放學。

陳艾琪很喜歡曹家齊,所以一下子就跟他親近起來,曹家齊也從她那邊聽到了一些為什麼陳艾琪會認得自己的事。

「爸爸有給我看過叔叔的照片阿,」陳艾琪拉著曹家齊來到公園玩盪鞦韆,一邊說著一些爆料她家爸爸的話,「媽媽說我的名字是因為爸爸太喜歡叔叔所以取的喔。」

雖然覺得陳艾琪應該不懂這句話真正的意思,但還是聽的讓曹家齊覺得有些想要挖洞將自己埋起來。

「哇~」曹家齊站在溜滑梯前接住從上面滑下來的陳艾琪,然後他也落入了一個懷抱,曹家齊轉頭發現陳峻廷站在自己身後,「你們在這阿。」

「爸爸!」看到陳峻廷出現,陳艾琪開心的撲向他一起被陳峻廷抱進懷裡,「我今天也有乖乖聽叔叔的話喔。」

「艾琪好棒。」陳峻廷伸手摸了摸陳艾琪的頭,轉頭也摸上曹家齊的頭髮揉了揉,「家齊也辛苦了。」

曹家齊看到陳艾琪盯著自己看笑得一臉開心,他臉紅的伸手將陳峻廷的大手拉下,「你不要把我當孩子哄。」

看著眼前害羞轉生氣的曹家齊覺得可愛,陳峻廷伸出手往旁邊指裝出一副看到什麼驚奇的東西一樣驚呼著,「艾琪你看那邊有小兔子跑過去了!」

聽到陳峻廷的話,曹家齊跟陳艾琪一同轉頭往陳峻廷所指的方向看去,「哪裡啊?」

曹家齊的臉被陳峻廷的手扣住轉來面向自己,唇也被對方親啄了一下,看著曹家齊的眼神滿是愛戀與柔情,「在這阿。」

發現被騙的曹家齊伸手輕輕揍了陳峻廷一拳,卻被陳峻廷一手握住緊緊牽著,另一手拉起陳艾琪的手站起身。

 

「走吧,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