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黃文廷最近又接了一部新戲,拿到劇本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有床戲,他一直以來都演青春校園劇比較多,雖然對於這麼親密的戲沒有到反對,但面對較大尺度的床戲還是有些緊張。

突然想到之前林煥鈞跟周子翔好像有一部戲是有床戲的戲份,他打開了電腦搜尋了那部片想要看劇來研究學習一下。

看著兩人光著上身坐在床上接吻,本來想研究的黃文廷被一股不太開心的感覺佔據了心裡,這部劇之前他明明也有看過,當初看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感覺。

「你在幹嘛?」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打斷黃文廷的疑問,轉身過去看到林煥鈞拿著一盤蘋果朝他的方向走來。

至從林煥鈞跟黃文廷表白又過了半年時間,兩人偶爾會在對方有空閒的時間一起吃個飯,雖然黃文廷常被林煥鈞偷襲一個吻,但兩人還是處於一個黃文廷沒點頭那林煥鈞就不越過線的狀態。

「我接了一部新戲好像有床戲,所以想說來研究一下。」面對林煥鈞的問題黃文廷也沒什麼好隱瞞的直接回答,而電腦螢幕上也還播著滾床單的畫面。

林煥鈞坐到黃文廷旁邊將蘋果放在桌上,看著黃文廷在看自己跟別人拍的床戲覺得好像哪裡奇怪,但看到黃文廷一臉認真的表情他也不好多說什麼。

突然黃文廷伸手將還沒播完的影片關掉,讓本來想拿一片蘋果給黃文廷吃的林煥鈞感到疑惑,「不看了嗎?」

黃文廷轉身看著林煥鈞露出有些閃亮亮的眼神,但他說出的話卻差點害林煥鈞口中的蘋果給噴出來,「你有床戲的經驗那你教我就好了啊。」

正所謂羊入虎口就是現在這種狀況嗎?

看著眼前那副認真又單純表情的人,林煥鈞真的不知道該拿前方的人怎麼辦才好,所以決定下個馬威嚇嚇對方。

伸手攬過對方的腰間,林煥鈞整個人往前將額頭貼在黃文廷的額頭上眼睛直盯著對方,黃文廷能感覺到對方因為說話而噴灑在自己臉上的氣息,「你確定要跟我?我可能會停不下來喔。」

林煥鈞一邊說一邊將黃文廷壓倒在沙發上,右手摸上身下人的耳後動作輕輕地往下滑抬起對方的下巴,另一手將黃文廷更往自己的方向帶讓兩人的下身緊貼在一起,頭一往下張嘴含住黃文廷的下嘴唇。

聽到林煥鈞的話,黃文廷瞬間明白自己說了些什麼,臉頰一紅伸手抵在林煥鈞的胸膛推開他,「我...我還是去找子翔幫我好了...」

本來只是想嚇唬對方讓黃文廷知道不能隨便這樣撩喜歡他的對象,但林煥鈞看到對方這樣可愛的反應又聽到他要去找其他人練習,一瞬間佔有慾整個衝破他的理智線,把本來想逃跑的黃文廷給拉回來,「這可不行。」

 

 

林煥鈞給黃文廷的腰下墊了一個抱枕,將他的雙腿自然的跨在自己的腰間,而自己身下的炙熱正埋在對方的體內。

黃文廷一手像是抓著浮木一樣抓著林煥鈞的手臂來得到安全感,另一手擋在自己的眼前想遮住自己害羞的表情,但那紅透的雙頰跟那一聲聲好聽的聲音卻沒有半點被遮擋。

「這是今天的份,」林煥鈞伸手將黃文廷擋住自己臉的手拉下與自己十指緊扣,他彎下身輕輕吻上黃文廷的唇,「我愛你。」

黃文廷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林煥鈞因為新戲的關係留長了頭髮,此時因為汗水弄濕而貼在兩旁也不減他的帥氣。

聽著林煥鈞每天都會跟自己的告白,黃文廷覺得心裡的幸福感一點一滴的累積,也許在那天答應林煥鈞的時候黃文廷就已經找到了答案。

黃文廷將抓住林煥鈞手臂的手環住他的脖子,閉上眼睛努力地回應著林煥鈞的吻,「我也愛你。」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