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林若,你還好吧?”看著其他人離開社團教室,何翊文看著一旁臉上還掛著笑容的人忍不住上前關心。

“我沒事啊,我應該怎麼了嗎?”林若看向何翊文歪著頭,他不解何翊文怎麼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我知道你喜歡左鳴林。”何翊文知道林若一直喜歡左鳴林,所以左鳴林跟夏子屹在一起了也等於林若失戀了,雖然林若現在一副好像沒怎麼樣的表情,但何翊文知道林若其實很難過。

“被你知道了嗎?”聽到何翊文的話林若並沒有很驚訝,畢竟他其實也沒有特別隱瞞,只是沒想到在身邊的左鳴林沒有一點察覺,反倒是被默默在一旁的何翊文發現了。

“因為我喜歡你。”何翊文當然知道林若喜歡左鳴林,就像林若一直看著左鳴林一樣,他何翊文也一直看著林若。

聽到何翊文的告白,林若張開嘴巴有些驚訝,看著眼前認真的何翊文,林若思考之後也換回認真的表情,“對不起,我只把你當朋友。”

“我知道,”早知道會得到林若的拒絕,何翊文雖然也是有些難過,但他還是拉起笑容,“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好。”

 

 

這邊是《你的夏天我的左邊》BL劇的拍攝現場,飾演男二林若的林煥鈞與他這次的對象黃文廷飾演的何翊文是高中社團的成員,剛剛那場戲是大家知道兩個主角左鳴林與夏子屹在一起後的場景。

看著眼前的笑容,林煥鈞覺得自己的心臟突然大力跳了一下,他伸出手慢慢地往黃文廷的臉頰摸去。

「卡!」導演傳來的聲音打斷了林煥鈞動作,回過神來看著眼前黃文廷睜著大眼睛疑惑地盯著自己,林煥鈞這才意識到自己做了跟劇本無關的動作趕緊跟導演道歉,「啊~對不起!」

「煥鈞怎麼了?」看到林煥鈞難得出錯,拍攝花絮的姊姊拿著攝影機走到他們倆旁邊,看到攝影機林煥鈞馬上又進去了營業模式,「剛剛看到翊文那愛戀的表情直接心動了,喔~」

面對林煥鈞這樣的反應,本來就內向的黃文廷直接害羞的臉都紅了起來,站在一旁也不知道應該要回什麼才好,但看在姊姊眼裡又是充滿粉紅泡泡的一幕。

又拍了兩顆這場戲的鏡頭後,大家小小的休息一下準備轉換另一個場景,林煥鈞走回自己的演員休息椅,發現周子翔手上拿著劇本卻是盯著自己看。

「你不要一直欺負文廷,」剛剛那場戲不管是拍攝中還是休息的幕後周子翔都看進眼裡,雖然林煥鈞很會為戲營業但黃文廷不是這麼快熱的人,「到時候你把他嚇跑就知道。」

周子翔是戲裡的男主角之一,飾演的是戲中林若喜歡的對象左鳴林,周子翔跟林煥鈞與黃文廷之前都搭檔過其他的戲劇演出,所以對兩人都有一定的熟悉程度。

「欸說的好像我很可怕一樣,」聽到周子翔的話讓林煥鈞哭笑不得,他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跟黃文廷互動,怎麼從周子翔的嘴裡說出來好像他在霸凌黃文廷似的,「可是他的反應很可愛啊,會讓人忍不住多捉弄兩下。」

林煥鈞看著遠方跟導演說話的黃文廷拉起一個笑容,一旁的周子翔盯著林煥鈞的臉沉默了一下,「林煥鈞,你敢不敢跟我打賭?」

 

-

 

大家聚完餐之後,周子翔送喝醉的同為男主的李哲言回去,而同樣喝醉的林煥鈞落到了他戲裡的對象黃文廷手上,還好林煥鈞雖然剛剛要親李哲言看起來好像很鬧,但現在除了黃文廷要扶著以免他走歪之外,其他對答還算流暢,一下就回到了林煥鈞家。

黃文廷將林煥鈞扶進他的房間讓他坐在床上,林煥鈞搖頭晃腦的睜開眼睛抬頭看著與自己有些近距離的臉龐,視線落在對方的嘴唇上林煥鈞此時有個想法閃過。

 

好想親...

 

然而林煥鈞真的身體力行的抬起手,黃文廷看著林煥鈞雙手捧住自己的臉頰,接著臉一靠近將他的唇貼在自己的唇上。

雙唇接觸的時間沒有多久,黃文廷呆愣的看著林煥鈞退開後拉起一個傻笑,自己往後一躺倒在枕頭上,沒過兩秒的時間就傳出規律的呼吸聲。

看著已經睡著的人,黃文廷伸手摸上剛剛被親的嘴唇,表情有些複雜的抿了一下,眼睛轉了一圈像是想明白了什麼之後彎下腰伸手幫林煥鈞蓋好被子才離開他的房間。

 

第二天到了片場,林煥鈞坐在場邊的椅子上拿著劇本看似在讀台詞,其實他的眼角餘光一直盯著對面在跟周子翔聊天的黃文廷。

昨晚林煥鈞雖然喝醉了但他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包含他跟李哲言差點親上時周子翔跟黃文廷死命地拉住他們,包含黃文廷送自己回家後吻上了他。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直到不行的林.鋼鐵.煥.直男.鈞,昨天晚上竟然會看著一個男生的嘴唇起了念頭,而且自己還直接行動的親上了。

 

黃文廷他是男的欸,我不是喜歡女的嗎?

可是我真的好心動喔,到底什麼意思!

 

這兩個念頭一直在林煥鈞的腦中打轉,要不是已經妝髮好了不然他一定伸手將自己的頭髮給揉亂來表示自己複雜的心情。

回想著昨天雙唇接觸的感覺,跟排戲時吻上的感覺不同,感覺還要更柔軟、更香甜、也更酥麻。

「林煥鈞。」

「靠!」林煥鈞被身後一手拍上他肩的人嚇的飆粗口,轉頭看著李哲言一臉無辜的表情連手都還停在半空中,「...導演叫你。」

「喔,謝啦。」林煥鈞吐了一口氣平復心情之後站起身,往導演方向走去的途中跟黃文廷對到了眼,黃文廷抿起一個靦腆的笑容伸手跟林煥鈞打招呼,林煥鈞看著跟平時對自己反應沒什麼不一樣的黃文廷也點頭跟他打招呼。

林煥鈞腦海浮現出昨天黃文廷拉著自己阻止跟李哲言親吻的畫面,而在被自己親吻的第二天也沒有露出特別的反應,那是不是...

「不對,我是鋼鐵直男欸。」本來一股暖意湧上心頭的林煥鈞突然發現哪邊不對的趕緊收起笑容,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要自己冷靜。

 

-

 

「為什麼李哲言也在這...」林煥鈞進了餐廳走到預約的包廂裡面,發現裡面除了自己約的周子翔之外還有李哲言坐在旁邊,雖然說林煥鈞也不是很意外就是。

「我男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面對林煥鈞的話李哲言只是抱著坐在旁邊的周子翔非常名正言順地回答。

「他硬要跟來你不要理他,」周子翔不客氣地翻了李哲言一個白眼,在林煥鈞坐下之後直接進入主題,「所以你今天找我什麼事?」

林煥鈞心事重重的樣子,本來想拿起水杯喝一口的也停下了動作,「我覺得你好像說對了,我可能真的不是鋼鐵直男。」

 

“林煥鈞,你要不要跟我打賭?”周子翔看著林煥鈞露出一個對這件事感到有趣又肯定的笑容,“你比你想像中的更喜歡黃文廷。”

“你別開玩笑了,我是鋼鐵直男欸。”聽到周子翔的話林煥鈞噗哧的笑出聲,雖然他很常為戲營業但他非常清楚自己直到不能再直了。

 

當初兩人的對話林煥鈞現在還記的非常清楚,但他最近因為黃文廷而在腦裡無限糾結無限煩惱,不得不承認他現在對黃文廷真的很在意。

「我就說了吧,」聽到林煥鈞的話周子翔拉起笑容,果然自己看人看事還是很準的,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原來就是這種感覺,「所以你想怎麼做?」

說到這個,平時營業信手拈來的人,林煥鈞真的對黃文廷在想什麼沒有把握。

想當初他以為黃文廷肯讓他親應該也是對自己有好感,但現在戲殺青了,連宣傳都快跑完了,林煥鈞看黃文廷對自己的態度跟大家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甚至可能還比黃文廷對周祖安的親密度還更低。

先不管周子翔跟李哲言復合了肯定整天黏在一起,就連傲嬌的周祖安都跟林佳辰開始有些許的曖昧,而黃文廷對自己卻還只是溫溫的沒有什麼火花,讓林煥鈞快變成一顆洩氣的皮球。

「你如果不直接跟文廷說他不會明白的啦。」看到林煥鈞現在這個狀態周子翔覺得好笑,一直以來都很有自信的林煥鈞竟然會露出這麼無力的樣子,「我有個主意。」

 

-

 

黃文廷接到周子翔的電話來到餐廳時,看到周子翔吃力地把李哲言扛在肩上並跟他說林煥鈞在包廂裡面,麻煩他帶林煥鈞回家了。

看著兩人坐上計程車離開後,黃文廷才走進包廂看到因為喝醉而趴在桌上睡著的林煥鈞,伸手拍了拍他試圖想叫醒卻沒得到反應,黃文廷只好將林煥鈞的手拉起來把人扛在肩上。

坐上了計程車報了林煥鈞家的地址,黃文廷感覺林煥鈞有些不安分的躁動,本來以為對方可能是不舒服想吐害的他有些慌張,結果林煥鈞只是將兩隻手都圈住自己把頭埋進自己的肩窩,看起來就像是找了一個舒服的地方繼續睡覺。

與上次一樣黃文廷將林煥鈞放在床上,讓他躺好後林煥鈞突然伸手攬過黃文廷的脖子往下拉直接吻了上去。

這次親吻的時間比上次長,林煥鈞在心裡確認了他真的是喜歡上這個人,隨著放開黃文廷他也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我...」確定自己心意的林煥鈞想著剛剛周子翔的話,他決定要直接跟黃文廷表達自己的喜歡,只是話還沒說完他就聽到黃文廷先說了話。

「煥鈞你真的喝醉會變接吻狂魔欸。」上次被林煥鈞親了之後,黃文廷想著在餐廳裡他跟李哲言兩個人要親上的畫面而得到了這樣的結論,現在又被偷襲一次的黃文廷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理論。

「等...等下!」聽到黃文廷這樣說林煥鈞嚇得一下就不裝了,他根本就沒喝醉,這只不過是周子翔為了讓黃文廷送他回家所想的計畫,「我不是接吻狂魔啊,而且我沒喝醉!」

看著眼前突然好像很清醒的人黃文廷眨了眨眼睛,他不確定林煥鈞是真沒喝醉還是喝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如果沒喝醉那剛剛為什麼還要他送人回家,而且...「你為什麼親我?」

「因為我喜歡你!」怕黃文廷不相信自己似的,林煥鈞跳了起來伸手抓住黃文廷的手,兩眼直直地看進對方眼裡希望能傳達自己的心意,「我喜歡你,黃文廷。」

沒有想到會突然被告白,黃文廷睜大自己的眼睛有點不敢相信,但看著林煥鈞的眼神並不像在開玩笑。

「對不起,我沒有想過這件事...」黃文廷的回答林煥鈞可以想的到,他有些失落的放開黃文廷的手,他正想學著戲裡的何翊文一樣拉起笑容說著“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好”,卻又被黃文廷低著頭拉著他的衣袖,「但也許...我是在意你的。」

雖然黃文廷之前沒有想過跟林煥鈞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但聽到林煥鈞的告白讓黃文廷害羞地覺得臉有點燒。

雖然黃文廷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喜歡,但他知道林煥鈞在他心裡是在意的,不然今天也不會接到周子翔的電話就過來接林煥鈞回家。

低頭看著黃文廷用兩隻手指捏住自己的袖口,還有那低著頭想隱藏起來的害羞紅暈,林煥鈞覺得那他這樣的動作撩的自己又更加心動了些。

「那...」林煥鈞伸手將黃文廷拉住自己袖口的手握進自己手心,既然知道自己並不是被徹底拒絕了,那他可沒有要讓人跑走的機會,「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跟你說我喜歡你,等你想好了就要答應跟我交往。」

看著自己被牽起的手,黃文廷抬頭看著林煥鈞,眼前的人臉上漾上了笑容是這麼的認真,黃文廷覺得也許多了解這個人自己那不知道的答案就會有解答,於是拉起了笑容點頭答應他,「好。」

 

 

林若在17歲時還對何翊文沒有除了友情外的感情,現實中25歲的林煥鈞與黃文廷有了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之後的結局會如何,現在的林煥鈞不知道,黃文廷也不知道。

但一起走下去的未來,只有他們兩個會知道。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