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這絕對不行!」出聲的是從盟主夫人問林佳辰什麼後要辦婚禮就腦袋當機,直到林佳辰剛剛說要讓周祖安接任盟主才驚醒的副手aka祖安父親,先不論周祖安跟黃文廷交換身分被發現而沒怎麼樣的事情不說,讓身為副手的兒子而且從小就不在盟裡長大的周祖安來管理地義盟,怎麼樣都不太妥。

「叔叔如果覺得因為祖安是Omega而不太適合的話我覺得不用太擔心,他現在是一間有名的大公司當工程師,代表他有一定的處理事件的能力,而且我看過他的身手反應絕對是足夠的。」看到周祖安父親跳出來反對,林佳辰還以為對方是因為覺得周祖安是Omega所以不適合,所以跟大家說出他推薦的理由。

「我不是...」副手當然知道自己兒子的能力,他只是怕周祖安就這樣接手代理盟主不只要面對外面其他幫派的勢力,還要擔心內部對於他空降的反對聲。

「叔叔如果是擔心其他人的反對的話我會讓他們乖乖閉嘴,更何況還有我媽在不是嗎?」林佳辰拉起一個笑容彷彿這件事就已經說定了,而且還直接將自家母親拉下來一起幫助這件事,他轉頭看著一樣有些呆滯的周祖安想確認他的想法,「當然這些都要祖安願意才行。」

周祖安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他從小就不是一個想出風頭的人,所以當他聽到林佳辰這個建議的時候有些不知所措。

他視線環繞了一圈發現四周的人似乎都在等著他的回答,最後對上了林佳辰的眼睛感覺對方緊緊握住了自己的手。

看著林佳辰,周祖安想起自己做出不惜跟黃文廷交換身分這麼冒險的動作不就是為了跟林佳辰在一起,既然這樣他應該也要跟著林佳辰一起努力往前,握緊林佳辰的雙手周祖安做了決定,「好,我會試試看。」

「你別擔心,不管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我也相信你可以的。」林佳辰再次將周祖安抱進懷裡給他勇氣,雖然他覺得周祖安可以做得好,但也不想給他太多的壓力。

聽完林佳辰的提議盟主夫人拉起笑容,她轉頭看著從剛剛就沒有說話的地義盟主,對方也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覺得之前那個只會叛逆的小子終於也有在為盟裡做考量了。

「既然決定好了,我們來討論一下對外公布的記者會跟決定婚禮的日期吧。」經紀人看著這一家人沒有一個人站在自己這邊他也無力反抗,乾脆把之後該走的流程好好規劃一下。

 

 

幾天後,林佳辰帶著周祖安出席記者會,也對外公佈了兩人童話般的戀愛故事並且宣布要結婚的消息。

這個消息震驚了娛樂圈,雖然有不少的粉絲感到心碎與罵聲,但大部分的粉絲都還是表示支持,尤其看到周祖安的長相還很多人開玩笑的說要跟林佳辰搶婚。

所以就在林佳辰結束了上一部拍完的電影宣傳以及周祖安在地義盟主的訓練下已經可以處理盟裡大小事時,兩人籌辦已久的婚禮也即將到來。

因為林佳辰藝人的身分來了不少記者媒體來採訪,且因為是地義盟獨生子結婚,各大幫派也都一起參加了這個盛大的婚禮。

婚禮會場選在海邊的一個水晶教堂,碧海藍天的好天氣讓整個婚禮顯得格外浪漫。

周祖安身穿一套合身的白西裝挽著自己父親的手臂慢慢走到林佳辰身邊,在四周都是閃光燈下父親將自己的手轉交到林佳辰的手上。

林佳辰也是一身的白西裝,他拿出放在一旁桌上的戒指慢慢地套在周祖安的無名指上,接著伸出自己的手讓周祖安也幫自己戴上戒指。

兩人在大家的見證下交換了一個誓約之吻,得到了全場的歡呼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結束了儀式,林佳辰被請去接受媒體的採訪,而周祖安被朋友們圍繞著聊天,有人拿著Buffet裡的餐點大快朵頤,也有人到飲料區挑選色澤漂亮的雞尾酒,場面非常的歡樂與熱鬧。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