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兩人從廣場求婚回到林佳辰的套房裡,大門一關上林佳辰將周祖安攬進自己懷裡低頭吻著,釋放出的海洋信息素讓周祖安腦袋昏昏沉沉的只能環住林佳辰的脖子,依照本能地回應。

林佳辰伸手撕下周祖安後頸上的抑制貼,因為昨天臨時標記的關係那有些紅腫的腺體散發出海洋混著百合的香味,讓林佳辰更加的興奮。

一把抱起身體快要癱軟的周祖安走到床邊,將人輕輕放在床上後脫下自己的外套也爬了上去,看著周祖安那朦朧的眼神看著自己,林佳辰再次低頭吻住那雙嘴唇。

 

 

周祖安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外面的天色已經暗下,房間裡只有沙發處的暖黃色落地燈照亮著,他轉身往一旁抱著自己的人看去,發現林佳辰早就醒了還一直盯著自己看。

看著林佳辰拉起笑容臉龐慢慢靠近自己留下一個吻後又離開,周祖安覺得這兩天所發生的一切都不太真實,他將自己痠痛不已的身體往林佳辰懷裡靠近,想讓要更加確認這都是真實發生的事。

一道手機鈴聲打破了兩人依偎時光,林佳辰伸手將自己隨意丟在一旁的手機拿起,按下接通鍵還沒有放到耳邊就聽到裡面的人傳來了怒吼聲。

「林佳辰你幹了什麼好事!!!」經紀人的聲音從手機的另一端傳出,聲音大的沒有按下擴音鍵連周祖安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知道我自己做了什麼。」伸出另一隻手揉了揉被那大音貝攻擊的耳朵,林佳辰知道經紀人所說的是指自己早上的求婚事件,那麼高調又沒有一點隱藏的大動作,林佳辰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來公司一趟!」

「去我老家吧,順便要跟我爸媽一起說明一下。」林佳辰掛掉電話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手機被訊息跟未接來電灌爆了,他無所謂的將手機再次丟到一旁,回到原本的位置打算再抱一下自己的Omega。

「你的演藝事業不會有事吧?」看著周祖安露出擔心的表情,林佳辰伸手拍了拍他的頭表示沒事,又蹭了兩下周祖安後林佳辰這才願意起身,將兩人都打理一下後開車前往老家。

 

 

林佳辰牽著周祖安的手來到老家時經紀人已經在裡面了,連周祖安的父親都站在一旁看起來有些緊張,他握緊周祖安的手轉頭看了對方一眼後,跨出腳步往自家父母親面前走。

「佳辰,」盟主夫人從他們一進門就盯著兩人看,看著兩個孩子的動作盟主夫人在他們走到自己面前時板起一張臉,「你跟祖安婚禮要辦在什麼時候?」

本來看著前方板著臉的母親,林佳辰心裡有些緊張但已經決定好就算全部人反對他都要跟周祖安結婚。

所以當他聽到盟主夫人說這句話的時候,雖然有些驚訝自家母親為什麼會知道旁邊的人是周祖安,但還是很開心盟主夫人沒有反對。

「夫人!佳辰現在演藝事業才剛起步,如果現在馬上結婚他的演藝生涯就沒了。」跟林佳辰心情不同的經紀人聽到盟主夫人的話差點要昏過去,他趕緊站起身把持著反對票。

「沒了就沒了,佳辰總有一天要接管我們地義盟。」盟主夫人看到經紀人激動的樣子也沒太大的反應,畢竟現在林佳辰的演藝工作只是他瞞著家裡偷偷出去闖蕩的。

「不能沒了!」林佳辰還沒開口說話倒是周祖安先喊了出聲,「當藝人是佳辰的夢想,我不能因為他跟我結婚而放棄這個夢。」

沒想到小時候安安靜靜的周祖安會為了林佳辰挺身而出,盟主夫人轉頭看向林佳辰要他二擇一給出答案,「那佳辰你怎麼說,祖安跟夢想,你選哪個?」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林佳辰伸手將周祖安攬進懷裡,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對象哪裡有說放就放的道理,而且他早就覺得自己可以將兩件事都做好才會規畫早上的求婚。

「還有關於接任盟主的事,我之前就已經明確表達我不是做盟主的料。」微微放開周祖安,林佳辰對著地義盟主再次申明自己的想法,為了地義盟的未來他覺得應該要有個更適合的人選來繼承。

「我提議讓祖安來當代理盟主。」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