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出了後門曹家齊也沒有走遠,只是站在河邊緩和自己的情緒,抬起手看著上面的紅繩,曹家齊越想越生氣想伸手把它扯掉丟進河裡。

「家齊。」

才剛碰到紅繩還沒有用力拉扯,身後傳來的聲音打斷了曹家齊的動作。

聽到聲音轉過身,曹家齊看到林佳辰站在自己身後,他往自家後門的方向看了一眼還是沒有看到陳峻廷的身影,失望的表情隨著他跟林佳辰低頭鞠躬時全表現在臉上。

「太子殿下。」

「別這麼拘謹以後都是一家人。」

林佳辰可沒有漏看曹家齊這一系列的動作,抬手將拳頭放在嘴前偷笑了一下才讓曹家齊免禮。

「太子殿下我不能跟你結婚。」

聽到林佳辰的話曹家齊大概想到他應該是已經跟自家父親談好了這門非常突然的婚事,曹家齊想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跟林佳辰坦白自己的想法。

「別緊張,我來只是想跟你說件事。」

看到曹家齊那認真又嚴肅的表情林佳辰拉起一個笑容,伸手揮了揮叫他靠近一點,似乎是件不能大聲說的秘密。

曹家齊一開始本來還有些猶疑,但看到林佳辰的表情好像確實沒有要加害他的意思,於是慢慢地往林佳辰方向靠去,讓他在自己耳邊說出要跟自己說的事。

隨著自己說的話曹家齊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林佳辰猜想大概一半是自己說的事情可信度,一半是不解為什麼要跟他說這件事吧。

「你不相信也沒關係,反正我就只能幫到這啦,接下來人就交給你了。」

現在並不是解釋的時候,林佳辰抬手一揮,剛剛一直被自己用風綁住兼封住嘴的陳峻廷從後方飛了進來,再一個彈指解除魔法讓陳峻廷整個人摔在曹家齊面前。

「媽的林佳辰不要以為你是太子我就不敢揍你。」

陳峻廷站起身揉了揉摔痛的地方,對著已經轉身走回太醫府的林佳辰大聲罵著,這小子一天天為所欲為總有一天一定要教訓他。

「陳峻廷。」

曹家齊第一次喊陳峻廷的本名,那聲音嚴肅到陳峻廷停下了所有動作站在原地,還沒想好到底該不該轉身面對,陳峻廷就被一股力量拉著轉過來壓下蹲著,曹家齊從上往下低頭吻上了陳峻廷的唇。

就跟下午那次親吻一樣,陳峻廷一下子從小孩模樣變成大人型態,只是差別在他現在一臉通紅的用手背擋住自己的嘴。

「你...你...」

沒有想到曹家齊竟然來這招,嚇得陳峻廷沒有一點防備,整張臉紅透了不說,還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是真的嗎?」

看到陳峻廷真的因為一個吻變回了大人模樣,曹家齊開心的拉起嘴角伸手抓住陳峻廷的手臂。

「啥?」

沒來由地蹦出一句真的假的讓陳峻廷只能疑惑地發出單音節,他開始認真思考自己以後是不是會拿曹家齊沒有辦法。

「太子說你親喜歡的人會恢復法力。」

剛剛聽到林佳辰跟他講這件事的時候曹家齊還半信半疑,畢竟下午那時發生的太突然,不過林佳辰都好心提示了那自己當然要有求證的精神。

「林佳辰為什麼會知道阿。」

這個傳說陳峻廷也是很久以前聽說過,自己根本沒有跟任何人說過,而且他也是下午才證實了這個傳說,陳峻廷小聲的碎碎念著林佳辰大嘴巴之類的話。

事情都已經演變成這樣陳峻廷只能破罐子破摔把自己真正的心意全部攤出來,就算之後會被天打雷劈他也要拉著林佳辰一起來擋。

「對啦我喜歡你啦!還不都是林佳辰我才不能承認...」

只是他的話都還沒說完,曹家齊再一次的賭上他的嘴,陳峻廷整個人呆住看著往後退一步的曹家齊,微紅的臉頰眼睛閃亮亮的充滿笑意,模樣可愛的讓他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這玲瓏相思豆是你幫我扣上的,所以你要對我負責。」

曹家齊將自己手腕上的紅繩舉到面前,陳峻廷看到他手上那條高胥崴送的紅色飾品睜大雙眼。

玲瓏相思豆,凡間裡情人之間的定情物,只要親手為自己的伴侶戴上就代表他是你認定的唯一。

突然間陳峻廷覺得自己被林佳辰跟高胥崴擺了一道,但一切又好像都是注定好的命運。

陳峻廷伸手握上曹家齊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將唇輕輕貼在玲瓏相思豆上,再次睜開眼睛面對曹家齊只有滿目柔光。

「那你覺得之後的幾億年裡都有我陪著夠不夠負責。」

看到陳峻廷眼神的改變曹家齊開心地都瞇起眼睛,往前一撲落進的對方的懷裡,而陳峻廷也沒有任何顧慮的雙手環起緊抱住他。

 

未來不管多少年我都要你陪在我身邊。

 

 

-TBC-

 

 

-----------------------------------------

 

 

彩蛋《場外NG篇》

 

01

 

曹家齊:所以我嫁給太子也可以囉

陳峻廷:我這次下來就是為了這個

曹家齊:那你還親我還送我相思豆你這個渣男

周祖安:渣男

林佳辰:渣男

高胥崴:渣男

陳峻廷:高胥崴、林佳辰還不是你們兩個害的

於是片場開始進行你追我跑的遊戲

 

-

 

02

 

林佳辰:陳峻廷親喜歡的人會恢復法力

曹家齊:你怎麼知道這件事

曹家齊:難道...(睜大雙眼)

林佳辰:我不管你現在想什麼請停止你的想像,因為我覺得很不舒服

陳峻廷:曹家齊你不要亂加台詞啦

周祖安:家齊我們走不要理他們兩個

林佳辰:欸祖安不是他說的那樣啊

接下來就是佳辰的追妻之旅了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