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聽到林佳辰的話曹家齊愣了一下,有點不確定他所說的後面那句話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第一次見面的人就說自己是命定的人?一定是風太大我沒聽清楚。

「我今天來這裡就是要來找太醫說跟你的婚事。」

看到曹家齊呆住的表情,林佳辰拉起一個笑容又往他靠近了一步,距離近的曹家齊默默往後退了一小步。

林佳辰接著說的話讓曹家齊確認剛剛自己確實沒有聽錯,一直被盯著看讓曹家齊覺得不是很自在,轉頭想向林佳辰身後的陳峻廷求救,但陳峻廷在接到自己眼神的時候很不自然的將視線飄開。

看到陳峻廷那有些心虛的表情,曹家齊突然覺得對方是不是早就知道林佳辰所說的這件事,這個想法讓曹家齊連林佳辰伸手準備拉上他的手都沒有發現。

「放開他。」

突然從樹林跑來一個人影穿進了曹家齊與林佳辰中間,周祖安一手拍掉林佳辰已經摸上曹家齊的手,近距離瞪了林佳辰一眼然後拉起曹家齊的手轉身就往城門內走去。

除了曹家齊時不時會回頭偷看一眼陳峻廷,但兩人都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

「走吧,我們也去太醫府。」

看著前面兩人的背影,林佳辰拉起一個很有趣的笑容,轉身對著一臉似乎在煩惱的陳峻廷讓他帶路。

 

-

 

「太子殿下!」

林佳辰跟陳峻廷一走進太醫府大廳,本來坐在位子上喝茶的太醫差點把那口熱茶給噴了出來,趕緊起身對林佳辰鞠躬。

「太醫免禮,我有件事想跟你單獨聊聊。」

「是,你們都先回房吧。」

雖然之前有聽到陳峻廷提起太子紅鸞星的事情,但太醫沒料到太子竟然這麼快就出現,看著剛剛先一步回來的曹家齊與周祖安,太醫揮揮手讓他們先回房間。

沒有想到眼前這位看起來氣宇不凡的人就是傳說中的太子殿下,曹家齊睜大眼睛驚訝了一下但周祖安臉上還是沒什麼表情,聽到自家父親的話也沒有看林佳辰一眼就跟著曹家齊離開大廳。

看到曹家齊與周祖安離開,陳峻廷對著林佳辰拱手鞠躬之後也跟著離開還順手將門給帶上,讓裡面的兩人好好商量事情。

陳峻廷走到中庭隨意地坐在石椅上面一手撐著頭,腦袋回放著剛剛林佳辰笑著對曹家齊說出示他命定人的畫面。

看林佳辰那個笑容應該是對曹家齊很滿意,自己怎麼就忘了林佳辰可是可以一直盯著那池塘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想到林佳辰是因為看到自己親曹家齊而加快下凡間的腳步,陳峻廷心裡就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悶感。

 

-

 

從房間門出來曹家齊看到陳峻廷一個人坐在中庭,想到他今天下午親上自己那件事,再加上陳峻廷那飄開的心虛眼神,曹家齊覺得有件事需要釐清一下。

「我想問你一件事。」

走到陳峻廷身旁曹家齊也沒有想要鋪成的直接進入重點。

「你喜歡我嗎?」

沒有想到曹家齊竟然這麼直接提出問題,陳峻廷轉過身抬頭看著曹家齊,眼神裡流過自己知道是什麼樣的波動。

「...不喜歡。」

陳峻廷閉上眼睛想讓這股波動冷靜下來,先不論林佳辰身分是太子這件事,搶兄弟的紅鸞星對象他可能會遭天打雷劈。

曹家齊不相信陳峻廷所說的話,他可是不眠不休照顧生病的自己一天一夜的人,也是幫自己戴上玲瓏相思豆的人,更是直接奪走自己第一次親吻的人,看著陳峻廷這樣逃避的回答曹家齊一點也不想接受這答案。

「所以我嫁給太子也可以囉!」

因為情緒激動曹家齊眼眶泛著一層淚水,隨時一個眨眼就會讓它們奪出眼眶沿著臉頰流下。

「我這次下來就是為了這個。」

再睜開眼睛,陳峻廷的眼裡已經沒了任何波動,臉上也沒有任何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公事公辦只是聽命令行事的人。

「我知道了。」

聽到陳峻廷這麼堅決的答案,曹家齊也不想跟他多說些什麼,抬頭想忍住那些還沒流下的淚水,留下一句話也沒有回房間而是往後門走了出去。

 

-

 

感覺到曹家齊從自己的身邊走過,陳峻廷花了好多力氣緊握著拳頭才沒讓自己忍不住伸手攔住他。

「你明明就喜歡他幹嘛說謊。」

林佳辰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聽他說的話陳峻廷知道林佳辰目睹了他們這一段對話。

「我哪有。」

對於林佳辰的話陳峻廷想也沒想的直接反駁,鬆開剛剛因為握太緊而有些發麻的手甩了甩,一副我像是在說謊的表情嗎。

「不知道是誰明明知道他是我太子妃人選,還敢在我面前親他的。」

看到陳峻廷這否定自己的表情,林佳辰雙手交叉環胸瞇起眼睛把他今天在自己後院池塘看到的畫面攤出來。

「我...」

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樣林佳辰有看到自己親曹家齊的畫面,頓時間一種對不起林佳辰的感覺浮了上來,讓平時怎樣都會吵贏的陳峻廷第一次還沒開始就輸了。

「走吧,我們去找曹家齊把事情說清楚。」

難得看到陳峻廷吃鱉的模樣林佳辰覺得很有趣,伸手攬上陳峻廷的肩膀決定來去找曹家齊說一說自己剛剛跟太醫談好的事。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