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靈魂伴侶是一種古老的傳說

傳說中在身上出現靈魂印記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個靈魂印記

出現靈魂印記也不一定能遇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每個人出現印記的時間不一定

每一個靈魂印記的符號也不一樣

有可能是對方的名字

有可能是同一個代表性符號

也有可能是對方與你說的第一句話

 

-

 

周祖安從小就從爺爺奶奶那邊聽過關於靈魂伴侶的傳說

所以當他手上突然出現一個Summer的漂亮草寫簽名時

他知道這個是屬於他的靈魂印記

 

 

 “你好我叫林佳辰”

 

進入大學開學的第一天

周祖安一個人坐在教室的位置上發呆著

突然有個人接近自己並做自我介紹

周祖安對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帥氣的臉龐以及那陽光般的笑容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裡

他們一起上課一起遊玩

一起經歷過喜怒哀樂

最後他們選擇擁抱彼此

 

 

“佳辰你知道靈魂伴侶嗎”

 

有一天晚上兩人在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裡抬頭看著星空

周祖安突然開口對林佳辰提出疑問

林佳辰沒有說話只是看著周祖安

周祖安一邊說著關於靈魂伴侶的故事

一邊伸出自己的手輕輕撫摸著這個出現已久的靈魂印記

 

 

“我想說的是”

“就算我有這個屬於靈魂伴侶的記號”

“我還是喜歡你”

“就算你不是我的靈魂伴侶”

“我還是只想喜歡你”

 

周祖安眼眶泛著淚水看著林佳辰

這是自己選擇與林佳辰在一起的時候就想對他說的話

他不管自己的靈魂伴侶是誰

他只想選擇跟林佳辰在一起

 

 

“祖安別哭”

“給你看一樣東西”

 

林佳辰拉起他的褲管

在腳踝上有個Zuan的漂亮草寫簽名

這是當林佳辰看到這記號時

第一個就想到班級表裡面一個叫周祖安的名字

即使當初兩人還不認識

但林佳辰已經在心裡認定周祖安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

 

 

重新自我介紹

我是 Summer 林佳辰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