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下篇 _ 逆.時光

 

#1

高中新生報到那天,分班表前有三個人一起在找尋著自己的名字,最終在一年三班看到黃偉晉跟韓琦妍,而羅宏正則是在一年七班。

「蛤~我們不同班...」

黃偉晉跟韓琦妍失望的轉過身面對羅宏正,喪氣的像小狗垂下耳朵一樣嘟著嘴表示著不滿。

「沒辦法,我們中午還是可以一起吃飯啊。」

看著前面表情動作幾乎一模一樣的兩人,讓羅宏正拉起一個笑容伸出手一邊一個放在頭上揉了揉,對於這兩個人就是沒辦法。

「好吧。」

黃偉晉垂下肩膀嘆了一口氣,雖然還是對於不能同班有些遺憾,但還是點點頭同意羅宏正的提議。

「好啦走吧,我媽說她買了一顆西瓜,要我們報到完回去吃。」

羅宏正放下摸在頭上的手,確定報到的事件都已經完成,舉起手往後一揮說出今天一早出門媽媽跟他提醒的話。

「好耶!」

前面兩人一聽到有西瓜可以吃,馬上把剛剛還在哀怨不愉快的事給拋到腦後,一左一右拉著羅宏正的手臂往校門口方向走去。

 

“我是羅宏正,今年是高一生,旁邊兩個人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欸宏正,我們上次沒破關的遊戲可以繼續玩嗎?」

「好啊。」

韓琦妍拉了拉羅宏正的右手,閃亮亮的眼睛抬著頭看著比她高許多的羅宏正,聽到羅宏正的答應更是開心地跳了一下。

 

“這個黑長直髮的女孩是韓琦妍,活潑愛笑的個性,有些愛撒嬌有些任性,可愛想讓人保護。"

「琦琦那關妳都玩幾百遍了,怎麼還卡在那邊阿。」

「你管我。」

黃偉晉走在羅宏正左邊對著韓琦妍翻了一個白眼,那個遊戲他跟羅宏正都破關不知道多久了,韓琦妍竟然還卡在一半,韓琦妍看到黃偉晉的白眼,吐出舌頭對他做了一個鬼臉。

 

“他是黃偉晉,脾氣好臉上總是充滿著笑容,跟琦琦個性相像總是喜歡互相鬥嘴,同樣對我某種程度上的依賴。"

 

「欸,妳不覺得我們班的那個黃偉晉很帥嗎?」

「對阿,能跟帥哥同班就是很好。」

開學第一天到了午餐時間,羅宏正拿著自己的便當來到一年三班教室門口,從裡面走出兩個女孩子開心的在談論著班上的新同學。

羅宏正聽到黃偉晉的名字心裡泛起了一股悶感,轉頭往教室內看進去,黃偉晉坐在教室後方的位子上,韓琦妍坐在他的前方轉頭開心的跟他聊天,前面也有些女同學偷看著他竊竊私語偷笑著。

黃偉晉一頭俐落的短髮,有菱有角的側臉顯得帥氣,一點也不像小時候清秀女孩般的娃娃臉,不知不覺拉高的身高只矮自己幾公分,會笑的眼睛與溫柔的神情,完完全全就是會讓女孩子喜歡的類型。

「宏正你來啦。」

羅宏正從思緒拉了回來就發現黃偉晉放大的臉出現在自己面前,再看看旁邊的韓琦妍收回心中的悶感,拉起一個笑容提議著一起到中庭吃飯。

「走吧,我剛剛有看到一個地方適合吃飯。」

「嗯。」

看到黃偉晉開心的點點頭,羅宏正覺得只要陪著他開心就好。

 

“我喜歡黃偉晉,這是我心中隱藏多年的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