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走進附近的小公園,午後的陽光還是這麼耀眼的撒在大地上,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公園裡只看到一個人的背影杵在那邊。
「大中午的你約我來這里幹嘛阿?」
羅宏正走向背對他的人,伸手一拍搭在他的肩上,而那人也順勢的轉過身面對宏正。
「欸你忘記我之前說的喔,當然是要來練習告白阿。」
黃偉晉看到羅宏正疑惑的臉,拉起嘴角笑的一臉理所當然,之前說要幫忙羅宏正談戀愛的事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餵!我是誰?告白還需要練習的嗎。」
看到黃偉晉臉上那燦爛的笑容,羅宏正卻只想無奈的嘆氣,他早該知道黃偉晉那“跳痛”的思路,而且他是不想告白並不是不會告白好嗎...
「是是是大情聖,等你去告白都天荒地老了啦,拿去。」
知道羅宏正大獅子的個性發作,黃偉晉也很了解的用半調侃模式順著他的話回應,並把手上那一大束的白色花遞到羅宏正面前。
「給我花幹嘛?」
低頭看了一​​眼那束花,羅宏正抬頭看向黃偉晉又是不解,但伸手還是把那一大束的花接過,捧在懷裡。
「電視上不都這樣演的,浪漫的告白就要送浪漫的花,女生一定會開心地馬上答應。」
黃偉晉笑的瞇起雙眼,抬起頭望向天空,想著電視偶像劇的情節,用他那浮誇的戲劇魂在羅宏正面前轉轉跳跳的。
「你電視看太多了吧。」
看著眼前這個沉浸在自己世界裡,隨著腦補而表情變化之大的人,羅宏正雖然嘴巴上在吐槽他,但臉上的笑意卻沒有藏住。
「這個是我上網查過特意挑的,桔梗花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你這麼長久的時間陪伴在她身邊,所以一定要把這花交到你喜歡人的手上。」
被拉回現實的黃偉晉收回他那爆發的戲劇小宇宙,伸手指著那一大束的白色花,一邊跟羅宏正說明自己選擇那花的原因,並且希望羅宏正可以藉此將心意表達出去。
聽完黃偉晉解釋完桔梗花的花語,羅宏正低頭認真看著那一大束,經過花店人員搭配候顯得精緻漂亮的花束,像是心中決定似的眼神變的堅定,捧著花束的手也不自覺的握緊一些。
「天氣好熱喔,我先去買飲料,等等再回來練習喔。」
因為太陽直射的關係,讓本來就很會流汗的黃偉晉已經跟一攤水沒有差別,伸手抹去額頭上的汗水,伸手拉著胸口的衣領扇了扇,拍了一下旁邊的宏正要他等一下。


點頭當作回覆,看著黃偉晉走出公園的背影,羅宏正決定先去找有陰影的地方避暑,不然黃偉晉還沒回來,他可能已經先中暑昏倒了。
眼睛掃了一下四周發現一小塊陰暗處,羅宏正轉身準備走過去就被身後的女聲叫住。
「宏正。」
「琦琦?你怎麼......黃偉晉這傢伙!」
依聲音的方向轉過身看去,羅宏正看著站在他面前的韓綺妍有些驚訝她的出現,才想發出疑問就想到這並不是什麼巧合,而是黃偉晉早就計畫好的。
黃偉晉躲在外圍的遮蔽物後方,看著韓綺妍慢慢走向羅宏正伸出手抱住他,鼓起勇氣對著他說出自己心中的戀愛。
「宏正我喜歡你。」
「...我也是。」
聽到羅宏正的回應,黃偉晉完成任務般的吐了一口氣,拉起嘴角的笑容轉身離開了公園往回家的方向走。
打開家門,裡面已經整理差不多的空間顯得有些空曠,看著在客廳裡面開心聊著之後所要居住地方的父母,黃偉晉默默轉身上樓自己一個人進了房間。
無力地將全身倒向床上,略放空的眼神盯著這個陪他從小到大的天花板,思緒飄回剛剛公園的場景,兩人的告白對話還迴盪在腦海裡面,漸漸眼前的天花板開始扭曲模糊,本來想笑著祝福他們的心情,卻還是無法輕易做到。
溢出的淚水沿著眼眶流下沾濕了枕頭,舉起手摀住嘴巴不讓聲音發出,黃偉晉用這輕輕地啜泣聲結束他這好不容易發現新芽,卻​​來不及成長就枯萎的愛戀。
隔天早上,黃偉晉最後望了一眼已經空蕩的家,深吐一口氣放下心中滿滿的不捨,伸手從口袋摸出一封信放在打開的信箱中,隨著父母的呼喚上了車,離開這個充滿他青春回憶的地方。


宏正:
對不起沒有跟你們說要轉學的事,因為我知道說出來時如果看到你們難過的表情,我一定會更不想走。
還有我很抱歉用這種方式幫助你跟綺綺的戀情,但是你們兩個的幸福是我最重要的事。
雖然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當面祝福你們,因為...我喜歡你。
我知道喜歡上自己的兄弟很奇怪,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或許哪天等我回到原本城鎮的時候,我會以你們重要青梅竹馬的身分站在你身邊。
再見。


偉晉筆

 


上篇 _ 不過失去一點點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