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終極惡女 勾追x王大衛

 

 

 

「追~我肚子餓了。」

一句話落下沒過多久,勾追提著一大袋的漢堡出現在老地方,裡面滿滿的都是大衛愛吃的口味。

「追~你要出任務我可以跟嗎?」

看著前方那閃閃發亮的雙眼,勾追只好帶著大衛一起前往,但沒有像往常一樣把獵物當玩具玩個三四天才罷休,快速的解決、快速的回報任務,快速的把這個麻煩帶回家。

「追~我睡不著...」

半夜三更的一通電話,勾追三步併兩步的來到日音王家,為的只是要哄一個明明跟自己同年,卻像個長不大孩子的魔族繼承者。

「追~~」

「王大衛!你越來越大膽囉,現在把我幫保母是不是,哈?」

大衛那軟軟的聲音再次響起,勾追不耐煩地在頭上出現一個紅色大十字,轉過身指著那個本該是他任務要解決,但現在卻一直叫他跑腿的純種日行者。

「我要是再理你,我就不姓勾!」

勾追丟下一句話跨出步伐要離開廣場,留下大衛一個人嘟起嘴可憐兮兮地坐在原地覺得委屈。

「......發什麼呆,回家了啦。」

走了幾步還是忍不住停了下來,轉頭看著大衛那表情勾追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雖然臉上還是皺著眉頭,但伸手一揮就叫上大衛。

大衛隨著勾追的手勢轉換臉上的表情,拉起一個笑容蹦起身,屁顛屁顛的小跑到勾追旁邊一把抓住勾追的手臂。

「欸追~那你說你要姓什麼啊?」

「......王大衛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兩人離開的背影伴隨著大衛嘰嘰喳喳的歡笑聲,勾追臉上那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溫柔笑容,以及他背上一張寫著「口是心非」的黃色紙條。

 

這天勾追又去執行任務,雖然大衛也想跟,但因為這任務程度比較困難,勾追說什麼也不讓他去,塞了一大袋的漢堡打發他,不過大衛也就這樣妥協了。

大衛自己一個人坐在老地方吃著那一袋漢堡,想等勾追出任務回來,一個都還沒吃完就感覺有人影靠近,開心地抬起頭但眼前的人並不是他所等待的人。

「你就是大衛王?」

一群三、四個穿著一身漆黑的日行者,臉上明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大衛直覺不妙抓起包著漢堡的紙袋,轉身拔腿快速的跑離廣場。

一個瞬移,黑衣人來到大衛面前將他圍住,站在前方的那人聚起戰力一掌準備往他身上打去,大衛看著無路可逃只能舉起手發出紫色的魔光能擋則擋。

黑衣人光球還沒來到大衛面前,勾追快速衝過鴿群使得大遍鴿子飛舞起身,勾追來不及聚起戰力只能下意識動作將大衛拉進懷裡護著,黑衣人的光球也就這麼落在身上。

「追~」

看到勾追為了保護自己而被攻擊,嘴角留下紅色的血液,大衛慌張地怕他會怎麼樣,難過的表情全部顯在臉上,就差眼眶的淚沒有落下。

勾追沒有說話只是將大衛拉到一旁空地,伸出右手手背將嘴角的血痕抹去,看著前方的日行者向上一抓,黃泉雙勾斬的出現宣告著他們的死期。

「我要你們付出代價。」

揮動著雙勾撞擊出惡鬼般的哀號,勾追衝向前發出陣陣紅光,三兩下就把四個日行者變成四顆藍色種子,全都拿來衝業績。

收回雙勾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才轉身準備去看大衛的情形,一個再熟悉不過的人影自動自發的衝進自己的懷抱。

「追你沒事吧?」

雙手緊緊地抓著自己背部的衣服,將臉埋在肩窩裡面悶悶的鼻音彷彿還帶著溫熱的淚水,胸前傳來的心跳聲讓人有一種實在的美好。

「欸,你這麼看不起我是不是。」

「不是啦,追~」

勾追輕輕推開大衛,果然看到他臉上滿是淚痕還不忘吸鼻子裡流下的鼻水,那表情滑稽的模樣讓勾追忍不住笑了出聲。

「好啦你別哭了,有夠醜的。」

伸出雙手扶在臉頰兩側,用大拇指抹輕輕抹去淚水,勾起一個笑容溫柔的眼神直盯著大衛,讓大衛也放下剛剛擔憂的心情,漾起一個笑容。

「對了,漢堡!」

大衛想起剛剛打鬥時還保護好好的漢堡,此時已經被自己遺棄在後方,推開勾追往後跑去把剩下的漢堡撿起。

「還好沒事。」

「你真的是一心都是漢堡阿。」

看到大衛撿起漢堡查看後發現沒有受損的開心表情,勾追有些無奈地搖搖頭,覺得他有一天會為了漢堡被人賣掉也不一定。

「因為這是我的幸福感阿,追~你要不要吃?」

不管勾追的調侃,大衛說出漢堡在他心目中的定義,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就直接遞給勾追,一點猶豫不捨的表情也沒有。

「......這好像是我買的吧。」

接過在大衛心中排名前端的漢堡,勾追看著大衛已經又拿出一個開始吃的津津有味,一屁股坐在旁邊,打開漢堡的包裝舉到嘴邊也咬了一口,彷彿連他所說的幸福感也一併感染了過來。

 

「欸,追~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衝過鴿群阿?」

「當然是這樣比較帥啊。」

你就像個超人一樣,總在我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旁。

為了你的微笑 用盡所有力量,想把最特別的幸福感,都給你。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